C11的參賽者感覺... - 超級名模生死鬥

Table of Contents


C11的參賽者看的這幾集下來,

感覺他們都不太常說"我一直都想做個MODEL"之類的話

感覺前幾季的C8 Jaslene,
C9 Chantal,菇菇
C7 Amanda,Brooke
等等等族繁不及備載

都有說過當Model是他的夢想之類

但是感覺C11參賽者好像沒有說非常有熱情耶,

只是自己的小小觀感,

不知道有沒有版友也這樣覺得??

--

All Comments

Candice avatarCandice2008-11-16
半瓶水響叮噹......啊 我的賈斯琳除外......
Yedda avatarYedda2008-11-16
有呀..第一個被淘汰的..她一直講..XD
William avatarWilliam2008-11-17
Sam: I really want to win this now! (算嗎)
Xanthe avatarXanthe2008-11-21
第一個被淘汰的真的超尷尬...= ="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08-11-24
第一個XDDDD 和評審訪談時 : hello im the antm~
Sarah avatarSarah2008-11-26
我覺得與其嘴巴上一直講多想贏,不如把動力呈現在表現上
Ursula avatarUrsula2008-11-28
哈 第一個真的很酷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08-12-02
MCKEY也有說過她想努力贏得這比賽之類的話
Bennie avatarBennie2008-12-04
但都只是想贏,好像很少是從小就想當model的
Olivia avatarOlivia2008-12-08
有些事情不是掛在嘴巴上講講就是認真的了 看表現才是真的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08-12-12
第一個Sharaun在海報上很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