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名模生死鬥C11的參賽者感覺... - 超級名模生死鬥Kama · 2008-11-15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C11的參賽者看的這幾集下來, 感覺他們都不太常說"我一直都想做個MODEL"之類的話 感覺前幾季的C8 Jaslene, C9 Chantal,菇菇 C7 Amanda,Brooke 等等等族繁不及備載 都有說過當Model是他的夢想之類 但是感覺C11參賽者好像沒有說非常有熱情耶, 只是自己的小小觀感, 不知道有沒有版友也這樣覺得?? -- 超級名模生死鬥All CommentsCandice2008-11-16半瓶水響叮噹......啊 我的賈斯琳除外......Yedda2008-11-16有呀..第一個被淘汰的..她一直講..XDWilliam2008-11-17Sam: I really want to win this now! (算嗎)Xanthe2008-11-21第一個被淘汰的真的超尷尬...= ="Odelette2008-11-24第一個XDDDD 和評審訪談時 : hello im the antm~Sarah2008-11-26我覺得與其嘴巴上一直講多想贏,不如把動力呈現在表現上Ursula2008-11-28哈 第一個真的很酷Tristan Cohan2008-12-02MCKEY也有說過她想努力贏得這比賽之類的話Bennie2008-12-04但都只是想贏,好像很少是從小就想當model的Olivia2008-12-08有些事情不是掛在嘴巴上講講就是認真的了 看表現才是真的Frederica2008-12-12第一個Sharaun在海報上很正Related PostsC11的三強對決!!C11的三強對決!!C11EP12高畫質照片(HQ)表現一直穩定的人(有c11雷)來小小討論一下11季的其中一位參賽者(小雷)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