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WBC資格賽? - MODGenevieve · 2012-11-14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請問WBC資格賽ELTA有轉播嘛? 這次是緯來的訊號沒錯吧, 希望有合作。 亞職看緯來的第四台比Naver的網路轉播還爛... -- MODAll CommentsSkylar DavisLinda2012-11-17拍謝~還是沒有Sierra Rose2012-11-17那接下來的亞錦賽跟冬季聯盟大概也沒有了吧?Joseph2012-11-20那明年三月的預賽呢?Ida2012-11-21問明年有沒有緯來可能比較快XDIna2012-11-25沒有自己的OB車真的很傷Gilbert2012-11-26緯來今年HD台有轉WBC資格賽,只是嘉義的數位有線太坑Joseph2012-11-26人,我不想裝 = =+Kelly2012-11-29我也希望緯來HD能加入MOD...Ursula2012-12-03何時才有緯來體育HD跟緯來日本HD呢 Q口QConnor2012-12-04不是在此時 不知在何時 我想大約會是在....Agatha2012-12-05不是OB車的問題吧 是ELTA應該沒錢再買其他賽事轉播了吧Oliver2012-12-06緯來HD能加入MOD +1Ingrid2012-12-07緯來HD跟凱擘的關係很緊密 加入MOD 就KUSO了Hedy2012-12-07緯來HD應該是凱擘自己在管的頻道.. 緯來還要聽話吧緯來HD不是緯來體育台..Lauren2012-12-12全名:緯來體育綜合HD頻道Elvira2012-12-16頻道左下角是否也要標個凱擘...Mason2012-12-17緯來完完全全是對方陣營的 比三立還不可能跑票Daniel2012-12-20除非第四台在台灣真的完全垮台 不然緯來不會來MODCarolina Franco2012-12-23或者是最後MOD與第四台統一管理,嚴格執行反歧視條款不然就是分開管理,但一樣訂定反歧視條款Isabella2012-12-26緯來HD加入MOD的話~ 對很多球迷來說就無殘念了Related Posts現在訂catchplay要繳半個月嗎?歐冠歐霸第五輪MOD 跟 SMOD....有mod可以再裝凱擘嗎?MOD牽明線,改PLC要收費嗎?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