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訂catchplay要繳半個月嗎? - MOD

Table of Contents

剛剛看到catchplay今晚播浴血任務,

隱約記得之前有一個月免費活動,於是想訂一個月來看看

到官網確認後是11/1-11/30免費,但必須訂閱一個月,未滿一月以一月計,

那是不是表示我今天訂要算到12/12才能退訂,

換句話說要繳12天的費用(11/13-11/30部分免費)

請問是這樣計算嗎?


--

All Comments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2-11-15
是吧 最少要訂一個月
Ula avatarUla2012-11-20
感謝回答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2-11-24
推浴血任務,超級爽片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2-11-26
30號退掉就行吧
Hardy avatarHardy2012-11-29
如果是照比例計費那三立沒理由不一樣吧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2-12-03
請問樓上的意思是三立不是照比例計費嗎?所以是期間訂
Ethan avatarEthan2012-12-07
閱就一個月免費嗎?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2-12-09
三立哪不一樣了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2-12-13
訂完後直接退掉 可免費收視至11/30
Ida avatarIda2012-12-17
單點/套餐頻道月繳的最短租期都是一個月,未滿一個月
以一個月計算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2-12-20
不懂的話,也可以打123和客服確認清楚!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2-12-21
4176篇
Linda avatarLinda2012-12-22
現在連免費都懶的訂了,感覺片子都差不多,也沒多好
Joe avatarJoe2012-12-26
其它電影台就看不完了,這台不放到套餐裡應該也很慘吧
Una avatarUna2012-12-27
片單略差,且偏舊....沒誠意經營的電視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