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牽手」劇組出意外 李燕敬業繼續拍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牽手」劇組出意外 李燕敬業繼續拍
【聯合報╱記者杜沛學/即時報導】

2012.02.10 09:15 pm


三立本土劇「牽手」劇組今晚在桃園蘆竹拍戲時發生流血意外,李燕被同劇演員黃冠捷(
飾麥可)抱著奔跑時,不慎被摔出,李燕在臉書上透露:「今天我可慘了,被麥克狠狠拋
出去,他抱著我跑,卻不小心跌倒了,我…頭著地,當下無法呼吸,好痛!可是我忍住了
,沒有哭…」

據了解,李燕到醫院包紮手傷之後,繼續回劇組拍戲,相當敬業,但要持續觀察是否有想
吐、頭暈的腦震盪情況。而黃冠捷手上的傷深可見骨、流血不止。李燕說:「劇組要送我
們去掛急診,可是我很man,我拒絕了,麥克已經去打破傷風了!今天…不是好日子…。


全文網址: 「牽手」劇組出意外 李燕敬業繼續拍 | 娛樂 | 即時新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NGNEWS8/6892995.shtml#ixzz1m06bVNOl
Power By udn.com

--

All Comments

John avatarJohn2012-02-15
好敬業喔(* ̄▽ ̄)/‧★*"`'*-., …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2-02-18
果然傷的挺重的 不管怎樣 三立操演員真是第一名
Tracy avatarTracy2012-02-21
我這句會被抄嗎?XDD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2-02-22
真的是太"坎坷"了〒△〒
Joe avatarJoe2012-02-23
在三立拍戲趕戲是一定要的啦 真愛都趕成那樣了...真慘~
Olive avatarOlive2012-02-26
其實江詩詩的戲不用拍的這麼趕!!觀眾並沒有很想看
Elma avatarElma2012-02-29
...◢▆▅▄▃坎╰(〒皿〒)╯坷▃▄▅▇◣...
Delia avatarDelia2012-03-05
這記者太不專業了,怎麼沒在李燕的名字前面加上"一姐"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2-03-09
我是覺得這樣的新聞就沒有必要酸了吧...
Mia avatarMia2012-03-12
對啊...真的是無言...什麼都要...有必要這樣嗎...人都受傷
Steve avatarSteve2012-03-13
雖然上一檔我酸她酸很兇 不過我覺得這種意外也沒必要酸啦
Steve avatarSteve2012-03-16
天阿 真是辛苦麥克了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2-03-16
邀功呀 邀功呀~ 高層 還不快連發燕燕的新聞~ 還要專訪唷~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2-03-18
這樣的新聞也要酸的話,心理真的很有問題
Rae avatarRae2012-03-20
李燕在這部戲到底哪裡一姐了,她和翰文的故事我都沒興趣
Queena avatarQueena2012-03-22
三立操演員真是一流的 都噴血了
Lauren avatarLauren2012-03-26
不過現在應該比以前好點了 都正常兩小時播完
不像以前播到最後快兩個半小時 應該超操吧XD
Ethan avatarEthan2012-03-27
希望可以再減短一點時間
Jacob avatarJacob2012-04-01
現在2個小時只是回歸天下第一味後的八點檔時段吧
Dinah avatarDinah2012-04-04
李燕當然是一姐,沒看到他的戲都是出動很多資源,連葉子也來抬
轎,這樣還不是三立一姐嗎?有看過三立對哪各女演員這麼捧????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2-04-08
只有我覺得麥克的傷可見骨血流不止很嚴重嗎 囧 他好可憐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2-04-08
捧成這樣還不像一姐喔 明顯又噁爛 反觀靜雯有這樣捧嗎?
Bennie avatarBennie2012-04-12
雖然依照同理心受傷會同情,但是文中麥可明顯比較嚴重,我比較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2-04-16
只覺得這樣就發新聞,新聞內容還只有一點點...= =
Elvira avatarElvira2012-04-18
同情麥可,另外,李燕都在fb上討拍拍了,天使迷都會安慰她,不
需要ptt鄉民的同情心啦~~
Jake avatarJake2012-04-20
等哪天要爆梗時 大概又會改會2小時17分 甚至2小時30分了
Lily avatarLily2012-04-25
哇靠......好正面的新聞...怎麼其他演員都沒這麼好的待遇
麥克好慘喔......哭哭......標題怎麼不是說麥克敬業繼續拍
Faithe avatarFaithe2012-04-27
既然都受傷了.就一定要好好休息.不要再拍了...
Delia avatarDelia2012-05-01
我覺得麥可比她可慘上好幾倍.....
不想同情她,動不動就在那邊腳扭到不然就是受傷
都不知道真的還假的
Hazel avatarHazel2012-05-05
明明兩個都受傷,別人傷這麼重,她就一直講自己好可憐
Zanna avatarZanna2012-05-06
我覺得她比較沒有同理心
Poppy avatarPoppy2012-05-08
她一又傷就有新聞還說敬業~其他人呢?我似乎就是很少看到
Olive avatarOlive2012-05-11
她不敬業的地方太多了,像是從來不下水
Daniel avatarDaniel2012-05-15
但她待遇就是特別好又小心呵護~其他人就不見得有這待遇咧
Doris avatarDoris2012-05-20
真受夠了公主捧腳的戲碼~感覺就像看蠟筆小新中的妮妮一樣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2-05-23
大概是太多人酸是假的了 他在臉書貼了醫院照...
雖然我也很討厭他 但是連受傷的新聞都要酸會不會太over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2-05-24
這樣只會讓人覺得反李燕的都是不講理的暴民
George avatarGeorge2012-05-29
同意樓上 敬不敬業另一回事 但人是真的已經受傷了
Zanna avatarZanna2012-05-31
雖然我很討厭一姐燕,但是還蠻同情她受傷的,她說有腦震
Yuri avatarYuri2012-06-03
還是去醫院好好檢查 好好休息比較好吧 ._.a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2-06-07
麥可也很可憐,流血不止,
Susan avatarSusan2012-06-10
補,是腦震盪,他後來有去醫院了
Oliver avatarOliver2012-06-11
需要同情? 那多少被天使迷的言語重傷的演員 就是活該嗎~
Necoo avatarNecoo2012-06-14
看她的文字敘述的方式 就是想酸~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2-06-14
這樣的敬業沒必要,真心希望她去休息,磨練好演技才叫敬業
Yuri avatarYuri2012-06-17
不好意思 對她唷... 我沒有聖人的良心~
Yuri avatarYuri2012-06-18
她就一直說她很可憐阿,把自己講的多慘一樣
Zanna avatarZanna2012-06-19
人家都去醫院她都沒去,搞了半天別人傷的比較重
她臉書講的好像別人只有小擦傷一樣,自己多慘
Zora avatarZora2012-06-23
麥可保重吧~ 搞不好會被天堂迷問罪~~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2-06-23
好慘喔 1姊燕不如歸隱休息好好在家休養吧 ~不送了
Olivia avatarOlivia2012-06-25
影迷歸影迷 演員歸演員 對該演員影迷不滿 沒必要遷怒演員本身
Delia avatarDelia2012-06-29
她又沒罵人也沒叫人滾 演技或其他專業上表演或可批 但連受傷
Lucy avatarLucy2012-07-03
也酸沒必要 另記得李燕會下水演戲 只是不會游泳不敢跳水而已
Delia avatarDelia2012-07-03
葉子 靜雯何必要新聞才算捧? 一直覺得演到好角色才是捧
Jacob avatarJacob2012-07-07
在自己臉書當然講自己的事 而且她根本就沒有說別人傷不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2-07-12
嚴重怎樣 如果天使迷很惹人厭 那珮麒迷呢 還不是三不五時
看佩麒在宣導不要亂罵人 說李燕沒管好她的粉絲 那用佩麒迷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2-07-13
身分去罵李燕的 也可以説都是佩麒沒管好囉?
Hedwig avatarHedwig2012-07-15
她的fb訊息被轉到ptt 不小心看到~所以就想酸一下~
Selena avatarSelena2012-07-16
就我的立場 因為他在方噁蜚時期的行為讓我對她很反感~
Megan avatarMegan2012-07-21
所以只能化悲憤為檸檬啦 XD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2-07-25
如果看不慣我酸她的..就麻煩你跳過啦~我還是會繼續酸的^.<
Iris avatarIris2012-07-26
就像我看別人罵陳珮騏 連靜雯 我也是跳過~反正又阻止不了
Isla avatarIsla2012-07-28
反正我也權力叫人家閉嘴囉~~SO.......感謝賜教啦!
Selena avatarSelena2012-07-31
Carol avatarCarol2012-08-03
不見得大家都是因為討厭影迷而討厭李燕吧 我剛開始是因燕迷
後來是討厭李燕本人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2-08-05
演到好角色才是捧......那靜雯真的沒人捧.一直都沒好角色演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2-08-07
李燕沒罵人 好啦 他阻止不了粉絲在別人家亂罵就算了
連在李燕自己的家 之前粉絲也罵別人得很難聽
在李燕自己的家耶 放任成這樣也太好笑
Ingrid avatarIngrid2012-08-11
連靜雯的戲份一直都很重 而且三立早不走以前一男一女撐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2-08-14
全線的劇情 從正男開始對她來說已經算走正面了 佩珍也是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2-08-15
被收視率才逼得要走小三路線 不然這角色應該是一直都好的
Olivia avatarOlivia2012-08-20
連靜雯其實算蠻被重用的啦 只是腳色都不是女一
比較倒楣的是 他都演爛角色 不是被強暴就是強暴別人...
想想真的為他很不值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2-08-22
什麼迷都不是 不喜歡她純粹是泣台噁爛的捧人方式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2-08-26
及她公主般的發言 但類似這種的新聞我是懶得酸啦
Joe avatarJoe2012-08-27
跟中國時報寫得不太一樣
Carol avatarCarol2012-08-29
看到這篇真的讓我想起 JMR大 以前是 燕迷
Elma avatarElma2012-09-02
我以前不是燕迷啦XD 我是喜歡龍慧啦
Damian avatarDamian2012-09-03
但是覺得都 受傷了 沒有什麼好說的 每個人 都是人生父
Belly avatarBelly2012-09-04
母養的 我覺得 受傷 也早點康復阿
Quanna avatarQuanna2012-09-07
回J大 我也很喜歡龍慧 有陣子沒人 就突然發現 好多人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2-09-09
似乎 不喜歡 一姊 不過 看著就知道原因..
Hedy avatarHedy2012-09-12
是啦 其實我也覺得他受傷了不要酸了 但我好像不小心酸了一點
不過我後來有反省了啦XD
Doris avatarDoris2012-09-14
是說你怎麼知道我以前喜歡龍慧 好像我自己之前也常說就是XD
Quanna avatarQuanna2012-09-14
說到這個 我還記得 以前 j大以前 發了篇文 說牽手短片
Dinah avatarDinah2012-09-15
噗 那個XDDDD
Eartha avatarEartha2012-09-16
說 她cos那個短片 我記得我當時有回 原來是反串xddd
Enid avatarEnid2012-09-18
可是 (當時)原來不是... 原來我誤會了...不過 不知道
Megan avatarMegan2012-09-19
為什麼當時覺得語氣很不像挺她0.0 可能是受影響吧ORZ
Enid avatarEnid2012-09-21
我在家和的時候真的喜歡龍慧啦 我媽說李燕不會演戲
我還護航 對不起我錯了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2-09-22
說到演戲 就覺得 女生方面 很喜歡看 連靜雯和陳珮騏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2-09-24
覺得on檔真的很考驗演技... 而且感覺傷身體阿!!!!
Emma avatarEmma2012-09-28
靜雯跟李燕比演的角色或待遇 我就非常替靜雯感到不值與
不平
Kama avatarKama2012-09-29
麥可哪位
Emily avatarEmily2012-09-30
咦? 對捏....我也想問 mike是誰?
Mary avatarMary2012-10-02
慶鴻身邊的助理
Rachel avatarRachel2012-10-07
不值不平就這樣酸人家? 我雖不是天使迷但也覺得這樣不好
Cara avatarCara2012-10-11
前幾檔不太喜歡連靜雯的腳色 不過這檔的漂白後的佩珍超正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2-10-12
很清新 結果戲份少到不行.......
Gary avatarGary2012-10-13
李燕那條線真的比較有觀眾看嗎? 每次看到都想快轉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2-10-15
我比較喜歡正男的說~~後期好可愛
Regina avatarRegina2012-10-16
後面的蔡有美也不錯XD
Adele avatarAdele2012-10-17
可能我是短髮控吧 連靜雯短髮超正XD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2-10-20
紅得明顯,不是只要不喜歡李燕的,就是珮迷,二分法
Daniel avatarDaniel2012-10-21
而且我從來不去人家的天堂罵,酸也只有在這邊酸而已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2-10-25
而且我也沒有每篇酸,只有講得很噁心的時候我才酸幾次
Adele avatarAdele2012-10-28
靜雯這檔叫捧唷?戲份少的可憐,還有演正男根本是濫缺,當初接
Harry avatarHarry2012-11-02
演正男被昇男迷罵的多難聽,還被稱大嬸呢~~這應該不叫捧吧
Tracy avatarTracy2012-11-02
連兩檔家和跟牽手,三立捧的是誰很明顯了,都可以由黑轉白,人
人誇,牽手戲份更是多,還有葉子抬轎,話說,出意外很多演員都發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2-11-05
生過,很少有像他這樣上新聞說敬業,在fb還發那種討拍的文,只
Hedy avatarHedy2012-11-10
能說他是三立愛將無誤~~希望她能好好休息,養傷~~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2-11-11
演員有宣導是一回事,至於宣導有沒有用又是一回事,不過
有些人沒宣導就算了還三不五時暗示+煽動粉絲,看了就不爽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2-11-15
推chen大,她特別愛發那種跟男演員的合照,像這次冠霖要演還發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2-11-19
那種龍慧要再配訊息(不要說沒有,內文就是那種會人誤會文句)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2-11-22
搞得某迷又再敲冠燕配,先不論真假,一點都不尊重現在對戲男演
Hedy avatarHedy2012-11-23
樓上這樣說 害我忍不住想說 究竟...讓我們看下去 XDDDD
Ida avatarIda2012-11-25
員,很同情仔仔,這檔腳色被搞成這樣,還要被某迷酸跟嫌~~ceo~~
Yuri avatarYuri2012-11-27
某迷有酸仔仔喔?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2-11-28
在公主fb推文不是很多?印象在官網看過很多次~~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2-11-30
剛看了一下 官網討論區現在也戰得很兇.. 也有明明就燕迷
Jake avatarJake2012-12-04
卻假裝硬凹不是跟人家在爭論的..
Agatha avatarAgatha2012-12-04
靜雯當初接正男 是撿在垃圾 撿人家不要演的角色吧..要不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2-12-06
是奉命演 還真不知她會不會演家和 也許就直接休息到這檔
Hardy avatarHardy2012-12-10
李燕哪有煽動粉絲?沒看過她回應過粉絲 她好像只貼文 不過
Carol avatarCarol2012-12-14
我也沒追蹤她的文章就是了 看她的貼文都還好 粉絲團的粉絲
Ingrid avatarIngrid2012-12-18
不就是都要給偶像按讚 就是以前曾為葉子 靜雯辯護過 所以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2-12-22
有沒有煽動我是沒看過啦 不過李燕粉絲在李燕發表文的下面
罵別的藝人罵很難聽 李燕也都沒在管耶 自己的頁面也不管
讓人觀感很差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2-12-27
感同身受 同樣也不希望他人這樣對李燕 然在龍慧期跟燕迷
Gary avatarGary2012-12-27
去管粉絲有沒有到別人家亂可能管不大到也管太寬
但自己家裡粉絲也這樣罵 好歹要阻止一下吧
Harry avatarHarry2012-12-30
吵過 從沒看過李燕回應過粉絲 還滿為李燕粉絲忠誠讚嘆
James avatarJames2013-01-04
李燕只是視若無睹 任由粉絲亂攻擊其他女藝人 這沒什麼
Wallis avatarWallis2013-01-04
對啊 她的粉絲在她的FB連遇到鬼還有酸祖琳的話都出來
Steve avatarSteve2013-01-09
了 她居然視若無睹 都不會制止 連自己的FB都管不好
Joe avatarJoe2013-01-11
對囧燕從不錯印象到無感,從無感到非常厭惡;她一直都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3-01-12
活在天屎迷的不實掌聲中,認為自己很公主很紅,再加上
她的粉絲十分沒品也是加速她被厭惡的原因之一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3-01-17
還有都撞到頭了不去就醫這不代表敬業而是害了其他演員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3-01-19
對方傷勢比她嚴重,她卻把說別人的傷寫得好像只是小擦
傷,她的傷才是重傷,但事實出來後原來對方的傷口比她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3-01-24
嚴重,她還說什麼很MAN,這根本就是不顧他人生死的作
法,MAN在哪裡?敬業在哪裡?
Wallis avatarWallis2013-01-27
不好意思捏 我也是不同情她的酸民啦
Isla avatarIsla2013-01-29
很過分嗎 酸他盡快休息鬼隱去有什麼
又不是幸災樂禍拍手叫好
Wallis avatarWallis2013-01-29
只是秉持之前一貫的態度 期望她就此歸隱
Quanna avatarQuanna2013-01-30
葉子 靜雯何必要新聞才 https://mu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