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了52集 珮騏演技真的好棒
我哭了好幾張衛生紙Q_Q 看了我好心疼阿
從一個凡是忍耐的小媳婦 到為了保護自己的孩子 家庭以堅強的姿態站出來對抗
那個眼神
不管是床上抓姦還是切蘿蔔轉身拿菜刀宣洩的眼神實在太殺了!!!
我相信這集演出了很多有相同經歷的婆婆媽媽心聲
也說出了更多為了婚姻 孩子選擇忍耐丈夫劈腿的大老婆們的心情
亮亮的演技也很棒
演的我很想揍avi
那個挑釁的眼神還有男人面前裝可憐 大老婆面前挑釁的樣子實在很傳神阿
亮亮演技好又漂亮 希望下一檔能也一個"正宮"腳色xd
(反觀詩文 那段烤肉約會一點fu沒有直接快轉=_=)
另外李易的演技......= =不知是不是只有我這樣覺得
李易很出戲 = =
我完全看不出來他怎麼從
雖然avi很有魅力但是還是很挺很愛美美 到
完全只愛avi 不愛美美
李易沒有把這個過程也出來
只看到他事業上受到打擊 然後變的全心全意愛avi ?
雖然李易真的很帥
可是並沒有把一個老實愛家男人到一個背判老婆欺騙長輩的垃圾的轉變演出來
這是讓我感到可惜的部分
下一集期待美美變身 看到預告美美旁跟著育秀整個很期待XD
育秀是個不輸給avi的狠角色 希望能幫助美美有所改變
只是美美就算變身 整體造型色調還是以低調深色為主
我想看到光彩奪目的艾琳阿...........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