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燕正面思考團更新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http://ppt.cc/wqz-有臉書

http://ppt.cc/Xqci無臉書

今天我可慘了,被麥克狠狠拋出去,他抱著我跑,卻不小心跌倒了,我……頭著地,當下
無法呼吸,好痛!!!可是我忍住了,沒有哭。。。劇組要送我們去掛急診,可是我很
man,我拒絕了,麥克已經去打破傷風了!!!今天……不是好日子

===========================================================================
好慘喔 戲裡坎坷 戲外也坎坷

11日新增http://tinyurl.com/86s8azu

我看醫生囉!!昨晚臨睡前狂吐,深怕從此變成睡美人,還是被弟弟架去看醫生,慶幸只
是腦震盪,急診室真讓人不舒服!!冠捷嚇壞了,頻頻跟我道歉,他不是故意的……但是
我真的摔壞掉了啦> <……
==============================================================================
人沒事真是太好了 希望拍戲時能更注意自己的安全
還好沒有變成睡美人 真是不幸中的大幸







--

All Comments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2-02-14
只有一個字感想 噁!
Yuri avatarYuri2012-02-17
小燕你棒棒^^好勇敢喔都沒哭哭,給你一根棒棒糖+個讚喔
Ursula avatarUrsula2012-02-19
超man的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2-02-20
真的好坎坷
Sarah avatarSarah2012-02-23
他的表達能力讓我看了好累
Cara avatarCara2012-02-24
誰叫樓上不是讀書人 攤手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2-02-26
這種語文....= =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2-03-01
戲裡哪有坎坷阿....每天都在放閃吧= =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2-03-05
所以是麥克也受傷? Q_Q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2-03-05
麥可真雖
Liam avatarLiam2012-03-07
照這口供看來 麥克抱不動詩詩? 二個都受傷 誰比較嚴重?
Steve avatarSteve2012-03-10
麥可都打破傻風了...好慘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2-03-14
摔到頭還裝什麼man?腦殘喔
Ursula avatarUrsula2012-03-16
為什麼明明已經很嚴重了.還要摔到頭...那樣不是更糟(口憐)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2-03-21
樓上 我愣了一下XDD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2-03-21
我又忘記要講清楚.我說的是一姐燕...是一姐燕喔.不是別人
也不是一姐喔(好亂)
Mason avatarMason2012-03-26
為了一姐燕鳳體安康,還是入院觀察治療吧!!!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2-03-30
抱著他跑? 是麥克?還是翰文?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2-04-03
完蛋.突然想到麥克慘了.會被圍攻(驚)
James avatarJames2012-04-04
所以是翰文抱江詩然後麥克打破傷風@@a
Dinah avatarDinah2012-04-08
...◢▆▅▄▃坎╰(〒皿〒)╯坷▃▄▅▇◣...
Oliver avatarOliver2012-04-12
我發現樓上你們這些推文的沒有一個看懂人家寫什麼耶(好討厭)
Freda avatarFreda2012-04-14
我不是有楞了一下嗎^__^
Ivy avatarIvy2012-04-19
板主.我指的是沒有一個人看懂一姐燕寫的是什麼(偷笑)
David avatarDavid2012-04-19
我那句是在幫她OS...因為連我都沒看懂到底是誰抱她(被巴)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2-04-23
XD 你的中文被傳染了嗎?還是我的閱讀能力變差了(反省中~)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2-04-24
一定是我被影響了.以後不要再看她的任何文章了(是文章嗎?)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2-04-29
應該是麥克把一姐摔出去 然後又接住 然後繼續抱著一姐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2-04-30
跑 然後又不小心跌倒這樣 XD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2-05-02
怎麼感覺像做遊戲.抱著球在跑.然後摔出去.接住.再繼續抱著跑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2-05-06
她到底是在寫什麼,什麼摔出去又抱著跑,這是哪國文法
Hedwig avatarHedwig2012-05-09
其實是故意的 這樣才不算洩露劇情啊(應該是不準的)
Rachel avatarRachel2012-05-09
所以是先摔再抱,抱完在跑,跑完又摔,我完全看不懂她
那種不滿三歲的文章
Andy avatarAndy2012-05-10
倒裝句嗎?XD
Poppy avatarPoppy2012-05-14
也不是倒裝句,倒裝句也不是這種寫、用法,她的文章看
多了智商會下降,國文造詣會喪失
Dora avatarDora2012-05-19
她的意思是:今天我可慘了,被麥克狠狠拋出去,(因為)他
抱著我跑,(結果)卻不小心跌倒了,(所以)我……頭著地
Madame avatarMadame2012-05-22
看了多次後,她的文章肉容是說:今天我可慘了,麥克抱
著我跑時不小心跌倒了,我被他狠狠地拋出去我的頭著地
,好痛,而在那當下卻無法呼吸,雖然很痛,可是我忍住
了也沒有哭。
Callum avatarCallum2012-05-26
劇組要送我們到醫院掛急診,我很man的拒絕了,劇組把
麥克送醫,他打了支破傷風針。所以,今天並非是個好日
子。以上翻譯完畢
Ula avatarUla2012-05-26
一姐燕過沒多久又要打她的名言:希望今天會有好事發生
Gary avatarGary2012-05-26
你們好有時間.還做好事幫她翻譯.小心自己中毒
Kama avatarKama2012-05-31
我都沒發現我打內容打成肉容 XD
Mary avatarMary2012-06-04
麥克是誰啊??
Edwina avatarEdwina2012-06-08
討溫暖耶...........一姐風範~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2-06-10
我們不是讀書人 當然不懂燕燕大師的文法
Noah avatarNoah2012-06-14
麥克是慶鴻的助理啊 我媽都說他長的像阿強@@a
George avatarGeorge2012-06-16
這消息有上新聞耶~該不會劇情又要安排麥可喜歡上她了吧!?
George avatarGeorge2012-06-21
還說她好敬業 繼續拍戲...真不愧是一姐啊...哼哼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2-06-24
她的中文...好像不是很好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2-06-25
大家都好壞心 燕燕受傷了還這樣笑他
Liam avatarLiam2012-06-25
她的中文真差
Ina avatarIna2012-06-30
誰叫她平常替身用這麼兇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2-06-30
受傷了就請好好養傷,別一直出來到處插花嚇人嘛,不然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2-07-03
燕燕就會奄奄一息
Regina avatarRegina2012-07-07
一姐:不行我可是有30台黑盒子的收視保證耶~我要繼續演!!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2-07-11
我不想看詩文啦 受傷了就好好休息 給我犀利美美或重現祖琳!
Hardy avatarHardy2012-07-12
我大概能懂為什麼他會覺得喜歡他的人是讀書人
因為他的中文表達能力不好 所以覺得身邊的人都是讀書人
Hedy avatarHedy2012-07-13
而他看不懂罵他的人到底為什麼罵他
所以以為罵他的人中文不好 不是讀書人
終於懂了(認真筆記)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2-07-16
如果受傷就好好休息一陣子吧!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2-07-19
希望他好好休息 暫時不要出來傷眼也好!!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2-07-22
mike都去打破傷風了~ 燕燕還在敬業拍戲..... 這是邀功嗎?
Agnes avatarAgnes2012-07-27
還是要小心一點吧 撞到頭
Tracy avatarTracy2012-07-28
奇怪她是幾歲啊?不知道的人看留言會以為是小學生在說話..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2-07-30
燕燕其實還蠻自戀的 不是說自己公主不然就是睡美人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2-08-02
長公主才對
Dora avatarDora2012-08-04
mike傷見骨阿,當然要先去打破傷風
Ursula avatarUrsula2012-08-04
樓樓上要釣聰明人嗎XD 我看得懂(舉手) XDDDD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2-08-05
為什麼我覺得他想要一直"責怪"麥可呢
Una avatarUna2012-08-09
雖然我沒有很喜歡燕燕但受傷是真的蠻值得同情的...=.=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2-08-10
是啦 其實看到他受傷 我也覺得蠻遺憾的
Andy avatarAndy2012-08-13
撞到頭還是先休息一陣吧~不管怎樣演員身體較重要!
Adele avatarAdele2012-08-17
她的外號越來越多 1姊燕 公主燕 現在還有"睡美人"
Hedwig avatarHedwig2012-08-21
睡美人是出自於???
Wallis avatarWallis2012-08-24
殭屍睡美人?
Queena avatarQueena2012-08-28
睡美人是出自於-格屁(林)童話
Leila avatarLeila2012-08-31
只能說對她的中文造詣真的不敢苟同...寫啥鬼??!!
Carol avatarCarol2012-09-03
我也覺得她是在責怪麥可
Ursula avatarUrsula2012-09-06
我不知道不愛看又愛轉來這罵的意義為何?有人知道嗎?
Cara avatarCara2012-09-10
還說她好敬業 繼續拍戲 https://mu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