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牽手」拍成「牽亡」 網友直罵瞎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icion (柯柯)》之銘言:
: 戲播出後,網友酸言酸語:「現在鄉土劇已不能用鄉土劇來看了,現在的眼光是要放眼世
: 界,不用3天,收視率應可超過林書豪了。」有網友直罵「瞎」:「『牽手』好像用台灣靈
: 異事件配樂,我看再不久就會用X檔案的配樂了,有人就要被火星人抓走了。離魂那麼久還
: 可回魂,記得去上劉寶傑的節目喔。」網路罵聲不斷,三立執行副總莊文信昨低調回應:
: 「這梗本土劇還沒用過啊,也算特別吧!」

每次看到這位莊先生或者其他三立的編劇出來講話強辯說
"這是創意啊 我們沒有抄韓劇 XXXX的劇情哪都有 (而且收視率顯示觀眾很愛看)"
就覺得三立"某些人"很明顯不是在"拍"戲劇 是在"生產"戲劇
他們把戲劇的元素拆解成一段一段
只要哪一段每次放進來就有高收視率 就可以不顧劇情合理性或觀眾反應放進來

"有人變臉" 收視率變高->放! (觀眾:我其實是想看他能扯到哪裡)

"主角認親" 收視率變高->放! (編劇:要的話還可以讓他認兩三次!)

"高科技" 收視率變高->放! (觀眾:我真的是想看他能扯到哪裡)

"特定配對" 收視率變高->放! (編劇:很奇怪啊就是這兩個配對的時候一定會升高一點
你們能怪我老是配他們嗎?)

不顧整體戲的氛圍、節奏、合理性
僅從收視數字來決定要拍什麼樣的戲劇
昔日偶像劇剛出現的時候,還有人覺得偶像劇拍到後面粗製濫造
料想不到現在的八點檔可能都比不上十年前的偶像劇
說實在的 挺可悲。
重點是觀眾還買單,唉




--

All Comments

Carol avatarCarol2012-02-27
所以泣很得意啊!再怎麼爛還是有人看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2-02-28
被罵
Tracy avatarTracy2012-02-29
罵的人跟會準時收看的人 又不一定是同一批人...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2-03-03
我就是想看他能扯到哪的觀眾XDD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2-03-04
我記得他發言每次都很得意..而且會推給觀眾自己想看..
Joseph avatarJoseph2012-03-06
雖然昨天收視稍微下滑 但還是大勝隔壁XDD
Lydia avatarLydia2012-03-08
那隔壁是升還是降啊?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2-03-12
隔壁如果沒意外應該就是這樣下去被打趴了..要贏的話
Steve avatarSteve2012-03-14
要拍出科幻片或超級動作片了!!
Tracy avatarTracy2012-03-15
真的是創舉 哪天詩詩手指一彈射出一道七彩光芒把翰文救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2-03-19
醒 或是念兩句咒語背後有鳳凰飛出來護駕我都不覺得奇怪
Ivy avatarIvy2012-03-24
昨天LIVE文有PO收視 父子下滑幅度>牽手下滑幅度
Zora avatarZora2012-03-25
實在不想在"八點檔"看到這麼"有創意"的= =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2-03-29
就像Makiyo計程車事件一樣 演藝圈總是有那種理由說"觀眾
Hazel avatarHazel2012-04-02
們愛看嘛!" 而不去檢討他們扭曲的價值觀.........
Olive avatarOlive2012-04-05
最後一定會出現"莊文信:8點檔的沉淪,你我都推了一把"的
Lily avatarLily2012-04-06
論調 -_-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2-04-07
我們如出聲結果某編劇還說觀眾被淘汰~~都是他們的話~=.=
Annie avatarAnnie2012-04-11
牽亡這種劇情不降還升 只能說觀眾大概越怪越想看吧~~
Daniel avatarDaniel2012-04-13
所以泣更能一直胡搞瞎搞下去了....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2-04-13
最後一定會出現"莊文信:8點檔的沉淪你我都推了一把"+1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2-04-15
其實我電視開著一直再打電腦 根本沒看= =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2-04-17
還好我不愛看XD
Kama avatarKama2012-04-21
最後一定會出現"莊文信 https://no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