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的反應是騙不了人的。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其實,李小姐也不用反應過大,

觀眾的反應是最真實,也最騙不了人的,

我媽媽,是泣台八點檔最忠實的觀眾之一,

她從遠古時期的阿扁阿珍就開始看了,

到上一檔的邊罵邊看,

到這一檔的換湯不換藥,

說真的,她是已經及其所能耐著性子,

努力再努力的支持了,

她會為了美美遭遇丈夫背叛,因她哭而哭,
(邊哭邊說美美啊,你要是我的女兒,我不甘啊~= =...)

也會因為育秀失去爸爸,決心進入李家報仇而氣,
(老是碎碎唸怎麼不報復的狠一點)

不過,唯一的例外就是,

每當電視出現詩詩小姐時,她的反應永遠是....

『吼,又來了,快給我轉台,等這兒演完再給我轉回來...(台)』

妳說,我們這群刁民還需要多說什麼嗎?(攤手)


--

All Comments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2-02-25
令堂的眼睛是雪亮的!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2-02-27
不能酸不能罵...可能要PTT戒嚴才辦得到了~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2-02-28
白色恐怖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2-03-03
會有報應喔~~~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2-03-07
啊~可是最近她都會一直黏著別人出現,那要一直轉台嗎?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2-03-11
我阿母真的是一直轉...不誇張....= =....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2-03-14
電視&遙控器表示:我好辛苦/_\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2-03-17
大家要練會"漠視"的絕技~專門用在美美旁邊有殭屍時~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2-03-21
我媽也是 遙想上上檔她還是龍慧迷 因為我喜歡看有美
Adele avatarAdele2012-03-23
她還罵我 這一檔她完全失去看屍屍的耐性 直接轉台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2-03-26
本來就是阿 觀眾才是最重要的老闆好不好 她到底懂不懂阿
Oscar avatarOscar2012-03-30
她不懂.....
Hazel avatarHazel2012-04-01
沒觀眾就沒收視 沒收視電視台哪來的錢賺 沒錢賺 試問李
Xanthe avatarXanthe2012-04-04
燕妳是要吃什麼?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2-04-08
她是不是因為我們說她心有所屬於冠冠才不爽的,之前一
Ida avatarIda2012-04-12
直罵她囧臉囧演技也不見她出來嗆說有報應,自從跟冠冠
Kelly avatarKelly2012-04-12
合照後大家認為她的意圖(李組長眉頭一皺,發現案情不
Linda avatarLinda2012-04-15
簡單),會怕所以才會發文威脅?
Enid avatarEnid2012-04-18
我媽也是耶...會說:"怎又是她" 然後轉台
Yedda avatarYedda2012-04-20
龍捲風無尾熊時期還OK阿 怎麼現在變這樣
Dinah avatarDinah2012-04-24
龍捲風到現在都幾檔了,,,我感覺不出演技的差別
Enid avatarEnid2012-04-28
可以看下午四點重播的龍捲風,演技完全一樣~沒差+1
Una avatarUna2012-05-02
演技都一樣,說話語氣都沒變
Linda avatarLinda2012-05-07
我看到她出現我就要我阿嬤看民視XDD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2-05-09
今天就乾脆不看了 前些天還會開著聲音做自己的事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2-05-11
今天乾脆看電影,除了美美段轉過去。
Elvira avatarElvira2012-05-12
無尾熊時期講話較柔 詩詩沒大沒小
Elvira avatarElvira2012-05-12
我以前看龍慧的時候我媽都會直接給我轉台 說這不好看XDD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2-05-13
我只是想看陳冠霖啊!!!其實有時候都一直覺得龍慧很無趣
但是那時候看板都好狂熱 就一直覺得很納悶 也還好而已吧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2-05-14
龍慧多少人說好看,我轉來也是對龍慧無感,但不至於厭惡,但連
三檔都是冠燕配,都是硬配(硬拆官配的噁爛劇情),現在看到冠燕
Ingrid avatarIngrid2012-05-14
都只有厭惡噁心感覺,等哪天三立可以不要在硬要冠燕配,我在轉
回三立~~
Olga avatarOlga2012-05-15
雖然被威脅會有報應 但我真不懂說實話會有啥報應..
Rachel avatarRachel2012-05-17
你好直接喔~XD
Dora avatarDora2012-05-18
牽手fb又激戰了..難怪天使迷討..真的是很會顛倒是非齁...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2-05-18
我覺得啦常在一個框裡就顯示不出來自己的缺點 她有沒有考慮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2-05-21
不接本土劇 嘗試接其他的戲劇 例如大愛 我覺得大愛劇可以把
演員磨練的很有演技...I THINK 沒記錯的話 連靜雯也有接大愛
Noah avatarNoah2012-05-23
她有演過大愛的戲喔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2-05-27
當然啦 我只是建議她要不要稍微跳脫 可能她的演法已經在鄉土
劇裡不太合宜 或是說找不到進步的空間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2-05-31
如果願意找這種不檢討自己的演員的話 那真的是蠻大愛的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2-06-05
可能環境的因素 造成她自我感覺非常良好 我提的意見純粹是她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2-06-06
自己本人願不願意 其他無法強求 只能看她繼續自毀前程 = =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2-06-09
連靜雯有接大愛啊 可以估狗一下 一個好演員是不管是什麼樣類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2-06-11
型的角色都能接受而且能把角色演得活靈活現帶領觀眾進入故事
裡 很顯然地公主好像這三點都無法讓人信服啊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2-06-11
珮騏也有演過大愛唷~ 偶像劇也演不少 角色都很妙XD
Iris avatarIris2012-06-15
但我那時候沒看~不過...就覺得她也算是見過世面的演員
的確都只在三立演鄉土劇 這個框框....危險唷~
Joseph avatarJoseph2012-06-18
只能說...一姊的期中考成績不及格~ 再來10年希望會成長~
Mia avatarMia2012-06-18
呵,不是,我是說一姐燕有演過大愛的戲,台視的戲也有演過XD
Erin avatarErin2012-06-18
但都只留在三立...我看就直接休學好了~
她現在都只接三立的不是嗎?
Connor avatarConnor2012-06-20
但其他大多只接演鄉土劇的 演技大多都有進步
Hazel avatarHazel2012-06-20
所以 事在人為囉~ 不聽建議也是她的堅持...尊重她吧!各位~
Adele avatarAdele2012-06-22
嘿呀~日也操,夜也操,多少都會進步才對呀!?
Lucy avatarLucy2012-06-22
她演戲說時 一些比她新進的 演技都比她好了...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2-06-23
我查維基 沒看到李燕有出演大愛的紀錄
Yedda avatarYedda2012-06-28
或許紅了 讓她驕傲了吧
Jacky avatarJacky2012-06-30
有公司這麼器重我幹嘛放掉這塊大魚去找尋不安定~我猜她
Kyle avatarKyle2012-07-03
也有這感覺吧~~當然巴著不放享受待遇
Eden avatarEden2012-07-06
那應該是我記錯,不好意思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2-07-10
以後還是少提她好了~ 她的部分粉絲也很恐怖...咄咄逼人...
Noah avatarNoah2012-07-13
狂敲碗的那群嗎?她們說都是學我們的呢~XD
Eartha avatarEartha2012-07-17
無視她的存在 顯得輕鬆自在~
而且有幾個很會顛倒是非....恐怖...
Ingrid avatarIngrid2012-07-20
本來想說戲說可以讓她進步,結果那精美的菲菲…
Hedwig avatarHedwig2012-07-22
但每次想無視時 就有人想回來收復失土...
Una avatarUna2012-07-26
顛倒是非就會想到avi...avi不知道誰想的!我要說你很厲害!
Donna avatarDonna2012-07-28
那些讓人氣到爆炸是非曲直不分竟然可以想得出來!
Kelly avatarKelly2012-07-31
其實派大星和燕燕都是戲說出來的,但派大星沒多久就去鳥來
伯演兒子了(超不油超清純的,現在會這樣我也不解)
燕燕在戲說沒多久就被拔升到八點檔了
Donna avatarDonna2012-08-03
星卉、陳誼、王燦都有演過戲說台灣…
Mary avatarMary2012-08-07
可以請問stta大他們說學我們什麼XD?
Ingrid avatarIngrid2012-08-11
酸人的功力XD
Emily avatarEmily2012-08-13
我以為是敲碗的功力XD(咦?)
David avatarDavid2012-08-16
嘿呀~日也操,夜也操, https://no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