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燕臉書更新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公主大人請恕罪,以下是區區一介刁民心中的俳句......
※ 引述《KENONGroup (No Surprises)》之銘言:
: 擷取FB圖文http://ppt.cc/68xk
: 本篇轉自李小燕正面思考團
: 好久沒開家用電腦了,今天用電腦做些公事,所以開了機,瀏覽了各個網站。
: 但....文字卻是這麼傷人...
: 我沒有權利要求跟誰配對,我說過:這一切都非我能決定的...
: 不論你們喜不喜歡...我都得演...因為這是我的工作
對,公主大人知道這是工作,真是值得灑花的一件事
: 所以,開始批評我的表演,所有傷人惡意的字眼全都出籠..
演員最基本、最底限該有的不就是演技嗎?
說演技不好就是傷人,那刁民在下我從小到大早就被罵成魚翔拳了>"<
: 如果...這只是如果...今天被傷害的是妳的家人,或是妳的弟弟或妹妹,你忍心嗎??
如果刁民在下弟弟妹妹乃至於家人在工作崗位上沒盡到他的責任
刁民在下會比她們的上司更加嚴厲的譙醒他們 :)
: 陳霆哥曾經說過,有一次他接到一通銀行打來推銷的電話,他婉拒她,
: 並且祝福她找到另一名客戶,周邊的人很訝異為何他有這般包容心,
: 他說:如果今天這名行員是妳的家人,你會如何呢?你捨得讓她被惡言相向掛上電話嗎?!
公主大人這個類比不對喔,對行員來說,推銷本就是工作之一,
只要今天行員沒有偷機摸狗不打電話,行員就算是有盡到這部分的職責
對行員來說,打陌生電話被陌生人罵本來就是行員要去學習和接受的課題
沒有這種抗壓性,這就代表他不適合這行業
: 所有你做的事情,終將會以不同形式回到自己身上,不論好的,或壞的。。
: 我從來沒指望做出讓所有人滿意的事,但是當我好幾晚沒睡覺,唸著背不完的台詞時,
: 誰懂得?該懂的人懂就好!
是誰害公主大人您沒法睡覺? 應該不是刁民們吧
公主大人有點倒果為因喔?
: 當寒流來時下水,當深夜吹著冷風拍好幾個小時下雨戲,冷到想撞牆時誰懂得?
: 該懂的人懂就好!
: 當感冒發燒、臉部變形、喉嚨沙啞、頭痛欲裂,還是得乖乖站在那把戲演完,
: 誰懂得?該懂的人懂就好!
要不然公主大人真以為演藝圈是賣臉而已嗎?
: 這就是演員。。線上看到的每個演員,都歷經這些過程,請你們尊重我的工作
就是尊重演員,在自詡為演員的人沒有相匹配的演技時,才會有善意的批評
: 不回應不代表我沒感覺,我試著讓自己漠視,我知道還有很多支持我的人,這些人懂得!!
: 如同你們支持自己喜歡的演員一樣。。同理心
: 惡意的批評謾罵我都忍了,但請不要無中生有,
: 感謝所有真心誠意的朋友送給我的所有禮物,非常感謝,讓你們受委曲了。。
: 所有的表演、親密,都僅止於工作上,私下是我個人的生活,請就戲論戲
: 夜深了...今晚的不平靜到此為止更多
: 讚收回 · · 分享 · 7 小時前 ·
: ------------------------------------------------
恕刪
藝人本身就要有"技藝"
如果只會淋雨唸稿一號表情
那刁民在下也能當演員了

以上
一介刁民阿光心之俳句

--

All Comments

Ursula avatarUrsula2012-02-24
活在自己的小小天地 是好是壞 大家都知道
Belly avatarBelly2012-02-26
這就跟做客服然後出來哭哭說客人客訴都好兇一樣...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2-03-02
客服私底下抱怨沒關係,最糟的是直接跟客人說你好兇喔...
Erin avatarErin2012-03-07
沒錯……客服私底下抱怨是正常的,但跟客人哭哭就...唉
Sarah avatarSarah2012-03-10
FB有人直接在她FB貼文耶XDDDDDDDDDDDDD
Agatha avatarAgatha2012-03-14
貼什麼文???天使們又在做什麼?老喜歡去刺激她的小心臟
Ethan avatarEthan2012-03-16
我也是刁民,我的心聲是:批評妳演技錯了嗎?沒進步還退步...
Eden avatarEden2012-03-18
類似性格的角色,妳演不出跟"蔡有慧"區隔的演技就算了...
我甚至覺得李燕演蔡有慧時的演技比現在江詩詩還好多了...
Hedy avatarHedy2012-03-18
她粉絲說她演技精湛 深受肯定 好誇張的字眼
Damian avatarDamian2012-03-20
我是刁民!演得不好被酸剛好而已,演得有進步刁民還是會鼓掌
Delia avatarDelia2012-03-21
她就是太自我感覺良好
Gary avatarGary2012-03-23
我前兩檔也對曾莞婷有意見 現在反而覺得不錯 進步看得到
Zora avatarZora2012-03-27
我都在注意曾莞婷的手 超漂亮的 她跟慶鴻鬥嘴很促咪
Elvira avatarElvira2012-03-28
我也覺得莞婷進步滿多的,咬字好像也有去矯正,真的有進步
Ingrid avatarIngrid2012-03-31
我蠻喜歡曾莞婷講台語的口音,很可愛XD
Andy avatarAndy2012-04-02
回歸正題 李小姐真的沒有當女一的實力
Olivia avatarOlivia2012-04-04
不會啦!泣和天使們一直捧,假的也會成真呀~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2-04-04
她絕對有當女一的實力.....只要後面夠力.沒有不可能(認真)
Agatha avatarAgatha2012-04-07
泣台相信她有女1實力呢~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2-04-10
當冠燕台女一的確夠力,一直活在虛假掌聲中對她而言並
非好事,老實說對她真的只剩厭惡感了
Adele avatarAdele2012-04-10
可是育秀跟慶鴻戲份好少喔
Freda avatarFreda2012-04-11
我這檔超愛看育秀 上一擋艾婷不喜歡
Selena avatarSelena2012-04-14
有人捧 誰都可以當女一喔~~
John avatarJohn2012-04-18
上一檔莞婷的哭戲實在是......但這檔就好很多
Edwina avatarEdwina2012-04-21
把他送去TVB好了...香港演藝圈更嚴苛~觀眾嘴巴更不客氣~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2-04-22
連PTT都要冒著心臟病危險看了 去TVB還得了
Carol avatarCarol2012-04-26
去強化心臟~ 不然在台灣罵不得酸不得~ 還怪東怪西~
Hedwig avatarHedwig2012-04-28
加油~燕燕姐姐 我等著妳用"精湛"的演技讓我徹底慚愧閉嘴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2-04-29
草莓姐姐快用精湛的演技來打我臉好不好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2-05-03
草莓阿姨加油~~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2-05-07
我怕叫她阿姨她又要靠北靠木囉XDD
Yuri avatarYuri2012-05-09
三十幾歲當阿姨不過分吧..... 那草莓妹妹 口以嗎XD
Mia avatarMia2012-05-09
我大她幾個月 要服老 ok的
Jacob avatarJacob2012-05-12
叫阿姨不行的話,那叫草莓大嬸吧
Robert avatarRobert2012-05-14
她三十幾歲了啊~那我要叫阿姨了(這才是有禮貌的小孩>//<)
Dinah avatarDinah2012-05-16
中肯
Xanthe avatarXanthe2012-05-16
推!自己用實力來讓大家無話可說啊~只會用這種看不懂的文字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2-05-20
只讓人覺得好笑...整部戲就屬她演得最無力了...
Ursula avatarUrsula2012-05-21
韓瑜以前也是被罵演技爛 但他藉由演好正男來讓大家信服
Hazel avatarHazel2012-05-25
這位燕公主呢?.... 連這兩天的哭戲都演成這樣....
Freda avatarFreda2012-05-26
韓瑜的正男正好適合她,但她也是嘗試過很多種不同的角色...
Hazel avatarHazel2012-05-28
誰說客服人員就活該被罵? 而不是罵人的人品性有問題?
Olivia avatarOlivia2012-05-28
根本與抗壓性無關? 樓主這是什麼價值觀?
Wallis avatarWallis2012-05-31
刁民當之無愧
Zora avatarZora2012-06-04
樓上朋友搞錯情況了吧 現在的情況是客服態度差 但是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2-06-08
不准客人投訴
Xanthe avatarXanthe2012-06-11
不准投訴就算了還怪東怪西
Rachel avatarRachel2012-06-12
現在的情況就是客服人員不但沒有拿出應有的服務態度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2-06-17
反而還反過來罵客人
Ivy avatarIvy2012-06-17
沒有罵客人啦 只是暗示客人會有報應而已
Susan avatarSusan2012-06-22
還不讓客人投訴勒
David avatarDavid2012-06-25
這種客服喔,人品有問題,職業操守也有問題
Adele avatarAdele2012-06-27
下水吹冷風那是職業需求 有職業道德的人應該都不會去抱怨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2-06-27
我看燕公主演戲演好久了.....只發現之前紅了拿翹演技呢?
Ula avatarUla2012-07-01
她其實蠻可悲的...只活在過去的光輝中...不知道進步..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2-07-03
李燕有下過水嗎?我只記得李易有下水而且超慘XD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2-07-06
有啊!上檔不是還為了凸顯他比較愛家寶而下水救人??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2-07-10
那跟李易在寒流來時穿短褲在溪邊完全不能比吧...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2-07-10
喔~我以為單純只"下水"這件事XD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2-07-15
上檔那次下水明明是夏天
Agnes avatarAgnes2012-07-16
誰沒下過水,誰沒淋過雨
Yuri avatarYuri2012-07-18
從那看都覺得是公主病..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2-07-20
幫推這篇
Kyle avatarKyle2012-07-22
@LZ原來是這樣 我的確誤會了..sorry
David avatarDavid2012-07-23
還是希望投訴人員別太毒...很傷人的
Tracy avatarTracy2012-07-25
雙方共勉之 戲還是要邊看邊罵 才對味!!!
George avatarGeorge2012-07-25
活在自己的小小天地 是 https://mu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