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來個好看一點的女角嗎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怎麼這檔好像都沒半個好看點的女角阿
超虛的耶


連靜雯---看我連她角色的名字都忘了就知道可以不用討論她了


江美美---本來因為上一檔的艾琳讓我一開始有期待這個角色
鬼遮眼時期已經很受不了她了,好不容易終於抓姦了
誰知道開始蠢婦時代,離婚時下跪那次真是踩中我的地雷
最近的發聖光.....


陳育秀---本來也很喜歡這角色,人又夠正
但看戲真的不能只靠正,os報仇法真的讓我很受不了她
最近跟黃政宇的戲份更是讓我越來越討厭她了


白可欣---就是個白噁心,我不想講她了,本劇第一蠢。



avi---一開始本來是嗆辣的小三,結果後來感覺變成番婆了
(但跟其他女角相較她算好多了)


巴比---目前沒罵過她,但戲份實在太少了而且都不重要
純粹串場用的吧


KING---一開始本來是煞泣A KING,結果變成四處認女兒的肖婆


凱玲---回來知道感覺好像沒什麼重要戲份


湘琪---剛登場還有待觀察


小羽---剛開始看還蠻正,但看久了發現很不耐看耶,演技口條都很差


anna---可愛的anna老是把她跟雙面人湊在一起,害我都轉台了
而且其實三八白目演久的也有點膩了


天晴---目前她跟翰文的對手戲我都覺得不錯看,但跟翰文以外就要看了
上次醉酒醒來的演法嚇到我了,那個演技是怎樣????
不過現在吸引我的女角大概就算天晴吧
但也只是因為她的角色算有梗而已



好像目前都沒有個角色不靠梗而是靠自身魅力的齁


P.S. 看了預告,我大膽猜測聖光美離開小白後發現有小孩
N年後帶著小孩......XDDDD








--

All Comments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2-04-29
這部男女角色,沒一個劇情有看頭
Faithe avatarFaithe2012-05-04
因為沒有人比得上江詩詩
Ula avatarUla2012-05-04
詩詩 怎麼沒講到 太好了嗎??
Andy avatarAndy2012-05-08
推YOYO大最後的PS...明美線應該就是這樣了....
所以從頭到尾.人妻變身就是一個很大的BUG
因為詩詩連提都懶得提了..........
Lydia avatarLydia2012-05-12
懶的講她了吧
Faithe avatarFaithe2012-05-13
目前最喜歡湘琪...拜託她來處理種鴨吧...謝謝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2-05-15
我喜歡剛才她那個逼近技萬的眼神.感覺有殺氣.不容許講假話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2-05-19
目前感覺湘琪這個角色是好人...因為已經沒人可以對付技萬了
Ursula avatarUrsula2012-05-21
但美美離開前應該要私下告訴一下湘琪感覺會比較有良心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2-05-24
還指望美美有良心嗎 聖蠢光耀眼的很啊...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2-05-26
江詩從一開始就很難看
Delia avatarDelia2012-05-30
蔡佩珍?有沒有打錯字阿?
Connor avatarConnor2012-06-04
蔡佩珍也可以 要叫李佩珍也可以
Hedy avatarHedy2012-06-07
對齁,她叫珮珍XDDD 泣台一姐我連打都不想打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2-06-12
原PO完全忽略疆屍啊XDXD
James avatarJames2012-06-13
佩珍演好人之後,就沒啥戲份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2-06-14
不如說換個編劇更實在~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2-06-15
算了吧!植物這樣都可以連三檔了!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2-06-16
韓雨恩是不是有整型,越看越不自然,除了皮膚很白之外
看不出這角色有什麼實質作用
Ingrid avatarIngrid2012-06-16
現在白家線沒有美美 我就只剩光速欣可以罵了 坐等她的下場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2-06-21
覺得她眼睛不知道是不是太大 剛才看側面好突
Lauren avatarLauren2012-06-26
瞳孔的問題吧,有些人眼球會較凸一點,有的是因為長期
配戴眼鏡的關係,是說她真的不耐看,演ANNA的看久也是
Elma avatarElma2012-07-01
普通,不覺得有漂亮到
Lauren avatarLauren2012-07-02
我個人覺得蔓蒂比較好看。
Wallis avatarWallis2012-07-06
有好多好中肯 XD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2-07-09
KING也太讓人失望了吧 根本沒戰鬥力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2-07-11
三立最好看的女角 走了啊 --->韓瑜
Belly avatarBelly2012-07-12
感覺都盼不到一個聰明有腦又不是反派的人物....
Edith avatarEdith2012-07-16
最讓人失望的還是美美吧......發展得實在太糟糕了...
Robert avatarRobert2012-07-17
king現在跟風婆差不多 找女兒跟找玉佩
到底來幹嘛的...
Rae avatarRae2012-07-19
來亂的
Yedda avatarYedda2012-07-21
美美真的讓人很失望,愈看愈氣呀!又要做爛好人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2-07-25
星卉~
Xanthe avatarXanthe2012-07-28
陳郁秀那對三角關係 我覺得噁透了
Irma avatarIrma2012-08-01
希望不要演成小羽離開政宇 然後政宇對郁秀日久生情 噁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2-08-05
蔡佩珍很棒阿
Sarah avatarSarah2012-08-07
正常好角色,在本土長壽劇沒戲份,只有腦殘或反派才有戲份
Daniel avatarDaniel2012-08-10
我覺得曼蒂最漂亮可愛 只是外表不太像真實年齡 比較成熟點
Eden avatarEden2012-08-12
個人認為啦,個人認為,我覺得星卉不漂亮,頂多稱上中
Kumar avatarKumar2012-08-13
等姿色,還構不上漂亮,要說漂亮,息影的邱琦雯就很好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2-08-17
看;六月、陳佩騏、葉華我也覺得這些都是中等姿色
Irma avatarIrma2012-08-18
至於那位囧臉就頂多是鄰家妹妹罷了,而新加入的陳新手
媽媽,普通
Oscar avatarOscar2012-08-20
趕快挖楊謹華陳婷妮這些人來演台語劇才是王到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2-08-22
其實我所謂的好看不是指外表耶XDDDD
Joe avatarJoe2012-08-24
楊謹華很英氣,陳庭妮是不是那個什麼麻煩的女主,她不
Bennie avatarBennie2012-08-27
好看耶,跟朋友都一致認為
Lydia avatarLydia2012-08-29
她的長相滿有觀眾緣
Ida avatarIda2012-08-31
韓瑜?我情愿看陳佩騏、六月這些中等姿色的
Emma avatarEmma2012-09-03
原PO的標題意圖使人誤會XD我本來也以為這篇要戰外表的= =
看內文就知道原PO指的是"劇情"好看的女角
Lily avatarLily2012-09-05
真的很不好看,尤其今天坐在電視機前真是痛苦
Kyle avatarKyle2012-09-09
就是咩,我本來就是指劇情阿,怎麼推文後來都在戰外表XDD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2-09-12
外表好看的人演藝能力一定比較強!!(BY 民明書房 月暈心理)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2-09-12
來看嬛嬛吧 (招手)
Eartha avatarEartha2012-09-17
妳可以轉去看看民視 一堆新人演技超差又不漂亮 三立很好了QQ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2-09-18
推 來看嬛嬛吧 (招手) +1 XDD
Emily avatarEmily2012-09-20
對阿!泣台已經很好了!育秀越來越好看了~不看睡不著=.=
Iris avatarIris2012-09-23
三立的演員問題沒很大 比較有問題的是編劇
Jack avatarJack2012-09-28
不單是編劇,真愛二人組問題也很大啊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2-10-01
推文講外表讓我好驚嚇,大家對演員外表要求真是毫不留情
Hardy avatarHardy2012-10-05
蘇晏霈算正了,只是還要再練練...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2-10-05
最近轉去民視嚇到我~新演員演技好生硬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2-10-09
新演員會生澀是正常的 怕只怕那種已經演了很久還是一樣的~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2-10-10
蘇晏霈演技不好講話還臭奶呆= = 莊誠還讀成莊“趁” 囧
Dora avatarDora2012-10-15
我覺得最漂亮的那一個大家都說演技差,但是看來看去還是
她最美,可惜現在跟孫去過辛福快樂的日子了@@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2-10-16
更正 幸福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2-10-17
Axx我其實不喜歡看她欸,雖然演技不錯,但是我覺得她真的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2-10-21
不好看,我不喜歡她那張臉= =
James avatarJames2012-10-25
小聲說我家跟樓上一樣覺得AVI的長相不優,可是最近領悟到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2-10-29
演技真的可以彌補很多外表的東西,她真的演很好!
本來我家都不愛看她的部分(戲)可她的演技已經完全說服我家
Jacob avatarJacob2012-10-29
嗯,演技真的不錯,演番婆跟宵婆都很合XD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2-10-29
還有上檔的星雯戀我覺得不錯,而且上檔她的造型也比較
Faithe avatarFaithe2012-10-30
好看。還有原po直接省略殭屍屍也蠻狠的XDDDDD
Oliver avatarOliver2012-11-04
個人覺得臉型最完美的是育秀欸,她的臉型真漂亮~
Lydia avatarLydia2012-11-08
三立最正女演員...我覺得有兩位!一個是曾莞婷跟韓瑜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2-11-08
曾莞婷漂亮是漂亮 但她的配對總讓我沒興趣發嘍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2-11-09
配對沒興趣發嘍+1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2-11-12
有道理耶~這檔跟翰中政宇、上檔跟小星星建華,都沒興趣
Elvira avatarElvira2012-11-16
感覺都盼不到一個聰明有 https://mu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