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這檔好像都沒半個好看點的女角阿
超虛的耶
連靜雯---看我連她角色的名字都忘了就知道可以不用討論她了
江美美---本來因為上一檔的艾琳讓我一開始有期待這個角色
鬼遮眼時期已經很受不了她了,好不容易終於抓姦了
誰知道開始蠢婦時代,離婚時下跪那次真是踩中我的地雷
最近的發聖光.....
陳育秀---本來也很喜歡這角色,人又夠正
但看戲真的不能只靠正,os報仇法真的讓我很受不了她
最近跟黃政宇的戲份更是讓我越來越討厭她了
白可欣---就是個白噁心,我不想講她了,本劇第一蠢。
avi---一開始本來是嗆辣的小三,結果後來感覺變成番婆了
(但跟其他女角相較她算好多了)
巴比---目前沒罵過她,但戲份實在太少了而且都不重要
純粹串場用的吧
KING---一開始本來是煞泣A KING,結果變成四處認女兒的肖婆
凱玲---回來知道感覺好像沒什麼重要戲份
湘琪---剛登場還有待觀察
小羽---剛開始看還蠻正,但看久了發現很不耐看耶,演技口條都很差
anna---可愛的anna老是把她跟雙面人湊在一起,害我都轉台了
而且其實三八白目演久的也有點膩了
天晴---目前她跟翰文的對手戲我都覺得不錯看,但跟翰文以外就要看了
上次醉酒醒來的演法嚇到我了,那個演技是怎樣????
不過現在吸引我的女角大概就算天晴吧
但也只是因為她的角色算有梗而已
好像目前都沒有個角色不靠梗而是靠自身魅力的齁
P.S. 看了預告,我大膽猜測聖光美離開小白後發現有小孩
N年後帶著小孩......XDDDD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