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國琳臉書更新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剛才接到丁媽來電.她緊張的問我:妳到底是得罪誰?!為什麼我看到電視台新聞說要封殺妳
?!!!!!

???我才開完新歌記者發表會而已@@怎麼有聽沒有懂???????
我對丁媽說:妳先別急,告訴我你在第幾台看到的新聞?

真是好樣的!真是個泱泱大台阿!!
本人想請問:貴台的專長是嚇虎老人家的嗎?我媽心臟不好經不起折騰!
貴台貴為無線台這樣做很開心嗎?
貴台的綜藝節目很多嗎?收視率很好嗎?
貴台憑哪一點要封殺我?
貴台到底是哪位高 人自己在發夢?

堂堂無線電視台竟然比不上有線三立電視台的大度.雖然小女子現在沒在三立拍戲,卻未曾
聽聞三立長官要封殺我.相反的三立長官還熱心的安排我上各個節目打歌.甚至安排我的MV
做亞洲首播,今日新歌記者發表會不但安排新聞台採訪.張總還請人送花.幫我加油打氣.

我真正想問的是~ 貴台的綜藝節目有比三立電視台多嗎?貴台自己宣布自己嗨嗎?我何時說
過想上貴台的節目?貴台自己宣布自己嗨嗎?(人必自重.而後人重)
http://tinyurl.com/6o4qkus有臉書
http://tinyurl.com/6mbpwnj沒臉書
==============================================================================
剛好有提到三立就把他貼上來了

--

All Comments

Joseph avatarJoseph2012-03-26
她指的是哪一台阿(八卦~= =+)
Delia avatarDelia2012-03-26
冥吧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2-03-27
看下面評論好像就是烏魚子台?
Thomas avatarThomas2012-03-28
隔壁有新聞 說是民視封殺三立幫
Elma avatarElma2012-04-01
就是什麼封殺黃西田、丁國琳、鳥來嬤的新聞吧
Zanna avatarZanna2012-04-05
收視戰輸就惱羞的電視台 好笑
Ethan avatarEthan2012-04-08
應該就是烏魚子了
Hedy avatarHedy2012-04-12
隔壁太不爭氣了 虧我當初還期待烏魚子打趴家和的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2-04-13
鳥來嬤不是因為政治色彩的關係 已經跟三立鬧翻了嗎? 她算
三立人嗎?
Queena avatarQueena2012-04-14
黃西田因為演唱會吧 之前還滿常上豬哥會社的啊
Lucy avatarLucy2012-04-17
鳥來嬤那個人不要請也羆 品行不良,至於我雖然很討厭封殺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2-04-21
的行為,但丁國琳的留言也很酸 民視綜藝類的確收視不差
除了七點半被打趴和這檔的戲劇類全倒之外,一直都很猛XD
Bennie avatarBennie2012-04-23
鳥來嬤算了 反正她的新聞也好不到哪去 封殺丁和黃真是說不過

更何況丁國琳還是民視出來的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2-04-23
黃西田都去過豬哥那麼多次了,怎麼會現在才封殺?搞不好豬
Elma avatarElma2012-04-23
哥亮離開民視會跳去三立吧XDD
跳來三立XD 不過有時段給他嗎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2-04-25
丁國琳當初在親戚不計較打下很不錯的台語基礎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2-04-25
明明兩臺都一樣會互相封殺對方藝人,講的好像三立不曾封殺藝
Jack avatarJack2012-04-27
人一樣,明明是半斤八兩的行為
Poppy avatarPoppy2012-04-29
丁在3 4年前還在民視近年最成功的"愛"飾演AMI 也不過跑來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2-05-01
三立拍了兩檔戲 就被封殺 現在丁在三立可是沒約又沒戲喔
Thomas avatarThomas2012-05-05
那台根本已經封殺一堆人了吧 google一下 名單幾乎就可以
整一些出來了....
Ida avatarIda2012-05-05
之前唸書的時候去參訪那家新聞台 整個超無言= =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2-05-06
我之前怎麼聽說泣的標準是如果從自己這裏跳去演冥的藝人
就再也回不去了啊....................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2-05-09
炒新聞成功!
Steve avatarSteve2012-05-12
不過兩邊藝人的私交倒還是不錯 畢竟多多少少有共事過
Xanthe avatarXanthe2012-05-16
岳虹也待過民視 之前的FB也有她去烏魚子劇組探班照片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2-05-20
豬哥亮如果真跳來三立 那可有好戲看了~不過可能性太小~
Hazel avatarHazel2012-05-24
我想說 丁國琳打錯字了...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2-05-25
張鳳書算嗎 從民到泣 又跑去民 現在又回去三立了
Yuri avatarYuri2012-05-29
不管三立自己培養的但離開的倒是真的沒回來
Kama avatarKama2012-06-03
我覺得藝人要跑來跑去演較好?不然觀眾一直看重複的人演
Xanthe avatarXanthe2012-06-06
很容易膩~話說檔檔冠燕已經讓人膩到想吐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2-06-06
驚嘆號打成問號 "!"
Doris avatarDoris2012-06-08
為什麼張鳳書可以遊走三立跟民視阿?我也蠻好奇的
Iris avatarIris2012-06-12
因為她是正港一姐(蓋章),而且和兩臺關係處理的不錯吧。
Susan avatarSusan2012-06-15
霹靂火和日正時期三民還為她調整檔期。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2-06-17
創帳號到現在終於可以在三立板發文了~(轉圈~~~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2-06-22
希望方馨能回泣~~~~(灑花)
Jacky avatarJacky2012-06-23
方馨在三立最後一檔不就是被惡搞的摩天輪嗎
Wallis avatarWallis2012-06-26
方馨沒辦法了,已經和民視簽約! 鳳凰巨星盡在民視XDD
Regina avatarRegina2012-06-27
方馨幹麻回去,泣台已經有1姐燕幹麻去費力氣爭寵
Mary avatarMary2012-07-01
炒新聞+1 三民2台本來就會互相不讓藝人去另一台了...
Leila avatarLeila2012-07-04
三民2台本來就會互相不讓藝人去另一台+1 有必要這麼怒嗎
Dora avatarDora2012-07-07
冥視不是說丁根本沒敲通告 哪來封殺?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2-07-09
話說她的唱片會有人買嗎? 隨便誰都能出唱片了
Faithe avatarFaithe2012-07-14
方馨跟冥視簽多久合約 希望她回三立
Yedda avatarYedda2012-07-17
之前好像有看到版友說方馨合約快滿了(?)
Oscar avatarOscar2012-07-17
澎哥也是遊走三民毫無阻礙……
David avatarDavid2012-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