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泣板~大家都在討論李燕
甚至又引起論戰了 冏
我們應該要把焦點放在演技好的演員身上
多鼓勵好演員
至於那些講不聽的就忽略吧....
反正再罵~他們也是自我感覺良好
("天下"那部也很喜歡冠燕,但之後冠燕就"走菁"也看膩了= =)
何必壞了自己看戲的心情
還要浪費時間罵呢?
--
甚至又引起論戰了 冏
我們應該要把焦點放在演技好的演員身上
多鼓勵好演員
至於那些講不聽的就忽略吧....
反正再罵~他們也是自我感覺良好
("天下"那部也很喜歡冠燕,但之後冠燕就"走菁"也看膩了= =)
何必壞了自己看戲的心情
還要浪費時間罵呢?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