碗都破了,還說沒敲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天屎迷一直說自己沒有敲碗

但事實上敲到碗都快要破了..~~><~~

如果不是他們在敲..

難道,是被燕姐冏破的嗎?

證據一:

https://www.facebook.com/sethands/posts/238364792926699

證據二:
https://www.facebook.com/sethands/posts/237294326367079

要小亞去吹熄續命燈,讓翰文掛了,好讓屍昇在一起啊,
這叫六月刈菜假有心吧...@@
還有,不准人家罵屍屍,卻罵別人是廢靈魂..標準兩異.真怪,.

證據三:
https://www.facebook.com/sethands/posts/221521641277681

直接高喊配對了,還說自己沒敲碗.真是睜眼說瞎話(攤手)

證據四:
https://www.facebook.com/sethands/posts/234863136610198

說靈魂會吹氣很扯.其實看過了天屎與天屎迷的互動之後.
再扯的東西我都覺得正常...因為無法超越了...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怎不說冠燕的生生世世扯..(陳太太表示:太扯)



-------------------------------------------------------------------

我真的覺得以仔仔的實力,配誰都不會是問題..
快離開屍屍吧,再中屍毒下去,恐怕真的要變阿飄了.



--

All Comments

Rachel avatarRachel2012-03-22
有個人還說小亞的自閉症有教育性質....我怎麼覺得小亞的
自閉症反而會讓人對自閉症產生誤解阿...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2-03-25
如果大家以泣台的標準來對待自閉症患者,應該會弄丟很多吧
Eartha avatarEartha2012-03-30
老實說 我覺得仔還是砍掉重煉比較好 到現在我覺得還是
上一檔的ceo演的比較出色 這一檔我覺得他大大的扣分
Edith avatarEdith2012-04-03
不知道是不是跟冏燕搭 所以演技也大大的退步 如果是這樣
James avatarJames2012-04-05
麻煩早點昇詩合體啦...不要有亂入別人也不要有別人亂入的片段
Iris avatarIris2012-04-06
謝仔仔是不是快退出了啊@@前幾天我男友才跟我說看報紙,
Thomas avatarThomas2012-04-10
那就趕快脫離冏燕吧 我會期待仔的新作品的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2-04-14
之後謝仔仔要去演大愛的? 感覺這裡戲份應該會驟減? @@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2-04-17
大愛是新戲嗎?不然上演中的都老早就拍了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2-04-21
順便一提 板上很多版大都希望 詩昇快合體 無不就是希望
Queena avatarQueena2012-04-23
應該是新戲吧@@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2-04-27
他們能趕快鬼引 但是我真的要說一句 我不想看冠燕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2-05-01
仔仔不是要和廖峻一起拍戲?
Hazel avatarHazel2012-05-06
因為冠燕配很膩了耶 如果可以 請冏詩直接鬼隱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2-05-06
補回來,怕誤導,不確定大愛的是不是新戲@@因為我男友也
沒講很清楚。另不想看冠燕+1 很膩 冏
Regina avatarRegina2012-05-10
小亞去吹熄續命燈是什麼鬼啊XDDDDD
Rachel avatarRachel2012-05-11
大家都很膩冠燕配 偏偏糕層不這麼認為...
Olive avatarOlive2012-05-15
大愛的戲只有五集 3/19~3/23 附帶一提這部還有謝麗金和曾莞婷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2-05-16
真心不想看到冠燕再配,但配對迷碗都快敲破了,好吵喔,
David avatarDavid2012-05-21
所以昇濕趕快配ㄧ配鬼隱去吧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2-05-21
就不要讓我看到靈魂跳水會激起水花 還有劇中路人看到水花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2-05-25
路人甲: 那裡沒有人怎麼會有水花建起來0.0
Elma avatarElma2012-05-29
小亞那是自閉症?不是一開始就是在演弱智嗎。天使迷愛
Hedda avatarHedda2012-05-29
敲就讓她們敲,快點在一起也好,省得大家看到嚥氣
PS.天使迷要改行乞丐了,一直敲碗是乞丐用來乞食的行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2-06-01
我記得live文也是有人希望小亞去弄熄續命燈啊~包括我XD
只是目的不同XDDDD 快鬼隱吧囧燕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2-06-06
上一檔的ceo演的比較 https://mu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