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朵花酒店喝酒那段........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三朵花聚在一起喝酒
聊過去 聊現在 聊心事 聊義氣
後來喝醉了都講開了
然後去散步 丟鞋子

又因為下一代的愛恨情仇 不得不勇敢往前去面對的無奈
一整段看下來 其實很有當年三朵花意氣風發的感覺

不過 三個女人喝醉酒在一起嘰嘰喳喳的 真的好吵唷
有點......說不出的怪

哈 純個人感覺
不過 三人在一起回憶當年的種種 真的很過癮!



--

All Comments

Agatha avatarAgatha2010-01-25
要我就直接把艷紅推下海 一勞永逸
Kelly avatarKelly2010-01-29
豔紅自行求生詐死整型成馬阿敏回來復仇
Linda avatarLinda2010-01-30
禮拜五 就是這段 最好看
Regina avatarRegina2010-02-02
是說喝醉散步那裡 是在哪個地方呀(偷偷問)@@?
Steve avatarSteve2010-02-05
草地那邊 我懷疑是桃園的虎頭山環保公園
George avatarGeorge2010-02-07
我也喜歡這一段,比報仇來報仇去,更能留住我的遙控器^_^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0-02-11
她們喝醉的樣子 跟我媽每晚"度咕"的樣子很像 XD
Rachel avatarRachel2010-02-15
推chiao11大~^^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0-02-16
劇情要灑狗血外也該維持一小部分基本的溫馨面~~~~~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0-02-18
溫馨,但不合邏輯,所以給箭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