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父與子全國冠軍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轉貼父與子fb情報
http://ppt.cc/U3@q

週五父與子收視全國第一喲~~而且今天又是周玉珊~~民視小公主--蘇晏霈的生日
喔,雙喜臨門,可喜可賀,請大家一起獻上生日祝福,祝福蘇晏霈幸福健康美麗,星運亨
通~~也祝劇中的周玉珊不再為情所困,早日尋得真愛哇~~

讚收回 · 分享.803 個人都說讚。.


--------------------------------------------------

烏魚子的一日行情不曉得能不能延續到本週

但我想SET週冠軍應該有保住?

不過FB上已經有崩潰影迷在抓星期五戰犯!

PS:馬立昇只出現10分鐘畫面(FB粉絲說的)別責怪他囉>_^
不然又有人要說連無關勝敗劇情也可以拿來酸他。

另外,台劇版有收視率表,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囉
--
※ 編輯: KENONGroup 來自: 218.171.67.164 (04/09 10:01)
stta:天使:都是林翰文的錯! 04/09 10:22
wangsan:牽手終於掉到4以下了!!!耶~~~~~ 04/09 10:23
poppyya:恭喜~~ 04/09 10:39
poppyya:牽手上週演些什麼? 怎麼掉那麼多? 林佑星掰掰沒有衝起來 04/09 10:40
miauling:詩詩深情(?)哭哭 決定拔管 虛弱綠光文交棒給昇昇 04/09 11:07
miauling:希望父與子不會只有一日行情 加油~ 04/09 11:08
stta:誰叫林翰文不快點領便當,快讓史上最會眼神飆戲的冠燕在一起 04/09 11:24
stta:收視一定會飆高的!(太噁了) 04/09 11:24
smalleggg:我看牽手粉絲團看到有人說 明明是漢文沒收視 噗..好可憐 04/09 11:30
※ 編輯: KENONGroup 來自: 218.171.67.164 (04/09 11:33)
g8889:恭喜民視啊... 04/09 11:37
jajoy:民視帥哥多 三立美女多 我覺得 04/09 11:41
g8889:當然當然.世界上最美的就在三立啊XDDDDDDD 04/09 11:50
KENONGroup:世上最會用眼神飆戲也在三立 04/09 11:58
orange07:太開心了! 上週應該滿滿的都是某人吧(轉過去都看到囧臉) 04/09 12:17
wangsan:而且總收視率也贏過牽手~所以光要找一天的戰犯不夠吧!? 04/09 12:18
wangsan:真愛組上週的戲不是很多嗎?怎麼沒升反降?所以是誰沒收視?? 04/09 12:20
miauling:總收視率已經出來了喔? 不是只有上週五嗎? 04/09 12:25
Elisakao:上週我也看的哩哩啦啦,要來轉愛上巧克力了 04/09 12:26
Elisakao:回應ㄧ下天使在fb上真的說是因為翰文,囧呀 04/09 12:27
charlie1127:戰犯不是陳士弘跟李秋燕,上周分明就是主打他們倆的戲 04/09 12:31
charlie1127:關謝承均什麼事啊,硬要牽拖,乾脆以後李秋燕嫁不出去 04/09 12:32
charlie1127:或生不小孩、陳士弘人生不順,婚姻不美滿也來怪一下謝 04/09 12:32
charlie1127:承均好了,真是神也是他們,鬼也是他們,話都給他們講 04/09 12:33
Elisakao:天使表示:就是搭翰文才會降,大家都想看冏冏搭冠冠他們才 04/09 12:36
Elisakao:有收視XDDD 04/09 12:36
Elisakao:但我想問,百搭燕這次也失效了喔 04/09 12:38
gg736:有人有夠點點,去牽手FB之翰文生日篇說詩昇戀加油,真蝦 04/09 12:41
gg736:冠燕這部,感覺就是複製家合一樣,角色沒啥變,激起壞的火花 04/09 12:45
stta:真是頭殼裝屎的噁爛配對迷= = 04/09 12:46
gg736:若高層這麼愛冠燕配,為何不一開始去配,中途插入,都另人詬病 04/09 12:47
stta:不是一直在鋪昇詩,收視也沒多高啊... 04/09 12:51
gg736:遠欣那條也是不好,重演遠AV對付美美戲碼,感覺每線都不吸引 04/09 12:59
sleepsnow:甄嬛傳比較好看 三立跟民視劇情都在鬼打牆..... 04/09 13:31
ZABORGER:我最近都在看台視的女人花說 台語的比例越演越多 熊熊從 04/09 13:42
ZABORGER:泣民兩台轉過去看 也沒有違和感...........XD 04/09 13:43
icion:台劇版有新聞說 女人花下週開始要演穿越劇了....XDD 04/09 13:47
ZABORGER:俞唯中不是三立出身的嗎? 會有這種演成這樣不意外啦! XD 04/09 13:50
ivychan:女人花是方泓仁製作,俞唯中是黃少祺的經紀人也是笙華老闆 04/09 14:59
sizuku2:我轉過去怎麼都看到昇昇不然就詩詩Orz 04/09 15:10
sizuku2:話說烏魚子也有真愛組耶XD 04/09 15:11
Dejan:可以偷推女人花嗎 台語越講越多+1 劇情比三民都好看XD 04/09 15:16
g8889:穿越劇............. 04/09 15:37
ivychan:笙華的戲完全不奇怪,各式亂搞都會出現,而且還都有收視率 04/09 15:50
ivychan:重點是要找個“敢播”的電視台比較重要,像家和的結局被三 04/09 15:51
ivychan:立剪成亂七八糟的播法,台視就會按規矩播完(再扯的都會) 04/09 15:51
chenyoyo:咦???冠燕配不是很有收視嗎???不是很受歡迎一堆人要看昇 04/09 15:56
chenyoyo:詩配嗎??阿怎麼現在收視不但輸別台,還疑似有人可能不演 04/09 15:57
chenyoyo:了呢???昇詩剛開始一堆人鼓勵編劇多編昇詩對手戲,阿現在 04/09 15:58
chenyoyo:昇詩可能沒了編劇又被罵了嗎XDDD 04/09 15:58
rhmg:女人花要演穿越劇了? 還真猛,什麼鬼什麼亂七八糟的都有演! XD 04/09 16:15
KENONGroup:那個,依照fb上論點昇昇星期五的戲份並不多喔 04/09 16:15
chenyoyo:是說我現在才知道愛上巧克力要接真愛找麻煩耶..好神奇喔 04/09 16:16
chenyoyo:對對對,昇昇詩詩戲都不多,收視低都是別人不對,收視高 04/09 16:17
chenyoyo:就算他們沒戲份也是他們的功勞XD 04/09 16:17
poppyya:yoyo大~誰可能不演了啊? 04/09 16:17
KENONGroup:我在看女人花時也覺得好像三立8點檔手法..無違和感 04/09 16:18
chenyoyo:疑似咩...還不確定,不過很多迷開始開罵就是了XD 04/09 16:21
KENONGroup:挖~我剛看女人花穿越到清朝新聞真的...三條線XDDDDDDD 04/09 16:22
KENONGroup:不如詩詩也穿越到清朝去演個詩詩格格然後遇上康熙兒子 04/09 16:23
chenyoyo:NO!!!!這個詩詩跟那個詩詩完全不能比好咩!!!!! 04/09 16:24
KENONGroup:這提議不好嗎..0__0 就讓真愛昇昇演四爺 感覺挺虐的 04/09 16:27
charlie1127:殭屍屍走路跌倒後(她很常跌)就回到清朝,結果掉落地點 04/09 16:29
poppyya:穿越清朝? 是在演步步心驚喔 = =" 04/09 16:29
chenyoyo:還好你不是說讓昇昇演八爺,不然我就要罵髒話了XDD 04/09 16:29
charlie1127:偏偏是晴川(才不想她跟若曦掉同一處)也降落過的妓房, 04/09 16:30
charlie1127:然後妓院媽媽把殭屍屍送給二阿哥(太子),進而結識了四 04/09 16:31
charlie1127:阿哥(客兄昇),四阿哥登位納殭屍屍為屍貴人,生了弘曆 04/09 16:32
charlie1127:(乾隆),結束一生 04/09 16:32
g8889:她穿越回去清朝最適合的當然是殭屍啊.還有比這個更合適她嗎? 04/09 16:54
wangsan:為什麼要她穿越?直接讓她灰飛煙滅不更好?!演殭屍也一堆戲 04/09 17:08
wangsan:星期5戲分不多又怎樣?整週的收視率就是降了啊~繼續掉吧!! 04/09 17:09
Dejan:詩詩穿越到清朝....OMG XD 04/09 17:23
u7273:拜託不要汙辱四爺 = = 04/10 03:02
tlpil:恭喜三立 烏魚子這麼難看也能輸 04/10 07:03
halulu:詩詩穿越到史前時代好了… 04/10 10:13
peach68: 原始社會 04/10 10:20
stta:昇昇戲不多,但一直看到江詩,難道?? 04/10 12:35
Riyuberg:能輸父與子這種戲還真不簡單 04/11 19:13
goshfju:上禮拜劇情太無聊啦 = = 04/12 03:00
sneak: yoyo大~誰可能不演 https://muxiv.com 08/17 15:43

All Comments

Poppy avatarPoppy2012-04-11
天使:都是林翰文的錯!
Ula avatarUla2012-04-13
牽手終於掉到4以下了!!!耶~~~~~
Mary avatarMary2012-04-17
恭喜~~
Ingrid avatarIngrid2012-04-19
牽手上週演些什麼? 怎麼掉那麼多? 林佑星掰掰沒有衝起來
Kelly avatarKelly2012-04-19
詩詩深情(?)哭哭 決定拔管 虛弱綠光文交棒給昇昇
Lydia avatarLydia2012-04-22
希望父與子不會只有一日行情 加油~
John avatarJohn2012-04-22
誰叫林翰文不快點領便當,快讓史上最會眼神飆戲的冠燕在一起
收視一定會飆高的!(太噁了)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2-04-25
我看牽手粉絲團看到有人說 明明是漢文沒收視 噗..好可憐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2-04-30
恭喜民視啊...
Hedy avatarHedy2012-05-03
民視帥哥多 三立美女多 我覺得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2-05-05
當然當然.世界上最美的就在三立啊XDDDDDDD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2-05-07
世上最會用眼神飆戲也在三立
Quanna avatarQuanna2012-05-10
太開心了! 上週應該滿滿的都是某人吧(轉過去都看到囧臉)
Mason avatarMason2012-05-15
而且總收視率也贏過牽手~所以光要找一天的戰犯不夠吧!?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2-05-18
真愛組上週的戲不是很多嗎?怎麼沒升反降?所以是誰沒收視??
Sandy avatarSandy2012-05-21
總收視率已經出來了喔? 不是只有上週五嗎?
James avatarJames2012-05-26
上週我也看的哩哩啦啦,要來轉愛上巧克力了
Harry avatarHarry2012-05-30
回應ㄧ下天使在fb上真的說是因為翰文,囧呀
Yedda avatarYedda2012-06-04
戰犯不是陳士弘跟李秋燕,上周分明就是主打他們倆的戲
Ivy avatarIvy2012-06-07
關謝承均什麼事啊,硬要牽拖,乾脆以後李秋燕嫁不出去
或生不小孩、陳士弘人生不順,婚姻不美滿也來怪一下謝
Jacky avatarJacky2012-06-10
承均好了,真是神也是他們,鬼也是他們,話都給他們講
Enid avatarEnid2012-06-12
天使表示:就是搭翰文才會降,大家都想看冏冏搭冠冠他們才
有收視XDDD
Delia avatarDelia2012-06-16
但我想問,百搭燕這次也失效了喔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2-06-20
有人有夠點點,去牽手FB之翰文生日篇說詩昇戀加油,真蝦
Isla avatarIsla2012-06-22
冠燕這部,感覺就是複製家合一樣,角色沒啥變,激起壞的火花
Linda avatarLinda2012-06-23
真是頭殼裝屎的噁爛配對迷= =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2-06-26
若高層這麼愛冠燕配,為何不一開始去配,中途插入,都另人詬病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2-07-01
不是一直在鋪昇詩,收視也沒多高啊...
Puput avatarPuput2012-07-03
遠欣那條也是不好,重演遠AV對付美美戲碼,感覺每線都不吸引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2-07-07
甄嬛傳比較好看 三立跟民視劇情都在鬼打牆.....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2-07-09
我最近都在看台視的女人花說 台語的比例越演越多 熊熊從
Joe avatarJoe2012-07-11
泣民兩台轉過去看 也沒有違和感...........XD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2-07-15
台劇版有新聞說 女人花下週開始要演穿越劇了....XDD
Xanthe avatarXanthe2012-07-18
俞唯中不是三立出身的嗎? 會有這種演成這樣不意外啦! XD
Jacob avatarJacob2012-07-19
女人花是方泓仁製作,俞唯中是黃少祺的經紀人也是笙華老闆
Tom avatarTom2012-07-21
我轉過去怎麼都看到昇昇不然就詩詩Orz
Elvira avatarElvira2012-07-25
話說烏魚子也有真愛組耶XD
Kama avatarKama2012-07-30
可以偷推女人花嗎 台語越講越多+1 劇情比三民都好看XD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2-07-31
穿越劇.............
Mary avatarMary2012-08-04
笙華的戲完全不奇怪,各式亂搞都會出現,而且還都有收視率
Isla avatarIsla2012-08-06
重點是要找個“敢播”的電視台比較重要,像家和的結局被三
立剪成亂七八糟的播法,台視就會按規矩播完(再扯的都會)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2-08-09
咦???冠燕配不是很有收視嗎???不是很受歡迎一堆人要看昇
Oscar avatarOscar2012-08-09
詩配嗎??阿怎麼現在收視不但輸別台,還疑似有人可能不演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2-08-12
了呢???昇詩剛開始一堆人鼓勵編劇多編昇詩對手戲,阿現在
昇詩可能沒了編劇又被罵了嗎XDDD
Joe avatarJoe2012-08-16
女人花要演穿越劇了? 還真猛,什麼鬼什麼亂七八糟的都有演! XD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2-08-18
那個,依照fb上論點昇昇星期五的戲份並不多喔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2-08-21
是說我現在才知道愛上巧克力要接真愛找麻煩耶..好神奇喔
Yuri avatarYuri2012-08-23
對對對,昇昇詩詩戲都不多,收視低都是別人不對,收視高
就算他們沒戲份也是他們的功勞XD
Erin avatarErin2012-08-27
yoyo大~誰可能不演了啊?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2-08-28
我在看女人花時也覺得好像三立8點檔手法..無違和感
Delia avatarDelia2012-08-31
疑似咩...還不確定,不過很多迷開始開罵就是了XD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2-09-05
挖~我剛看女人花穿越到清朝新聞真的...三條線XDDDDDDD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2-09-09
不如詩詩也穿越到清朝去演個詩詩格格然後遇上康熙兒子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2-09-10
NO!!!!這個詩詩跟那個詩詩完全不能比好咩!!!!!
Thomas avatarThomas2012-09-13
這提議不好嗎..0__0 就讓真愛昇昇演四爺 感覺挺虐的
Jacob avatarJacob2012-09-13
殭屍屍走路跌倒後(她很常跌)就回到清朝,結果掉落地點
Lucy avatarLucy2012-09-18
穿越清朝? 是在演步步心驚喔 = ="
Agatha avatarAgatha2012-09-21
還好你不是說讓昇昇演八爺,不然我就要罵髒話了XDD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2-09-22
偏偏是晴川(才不想她跟若曦掉同一處)也降落過的妓房,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2-09-23
然後妓院媽媽把殭屍屍送給二阿哥(太子),進而結識了四
Zanna avatarZanna2012-09-24
阿哥(客兄昇),四阿哥登位納殭屍屍為屍貴人,生了弘曆
(乾隆),結束一生
Agatha avatarAgatha2012-09-25
她穿越回去清朝最適合的當然是殭屍啊.還有比這個更合適她嗎?
Puput avatarPuput2012-09-26
為什麼要她穿越?直接讓她灰飛煙滅不更好?!演殭屍也一堆戲
Hedy avatarHedy2012-09-28
星期5戲分不多又怎樣?整週的收視率就是降了啊~繼續掉吧!!
Zora avatarZora2012-10-02
詩詩穿越到清朝....OMG XD
Poppy avatarPoppy2012-10-04
拜託不要汙辱四爺 = =
Selena avatarSelena2012-10-08
恭喜三立 烏魚子這麼難看也能輸
Selena avatarSelena2012-10-11
詩詩穿越到史前時代好了…
Poppy avatarPoppy2012-10-16
原始社會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2-10-16
昇昇戲不多,但一直看到江詩,難道??
Leila avatarLeila2012-10-17
能輸父與子這種戲還真不簡單
Edwina avatarEdwina2012-10-20
上禮拜劇情太無聊啦 = =
Edith avatarEdith2012-10-23
yoyo大~誰可能不演 https://mu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