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文琳重返民視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只擷取部份報導文字

方文琳重返民視 與陳美鳳飆戲

【聯合報╱記者王雅蘭/台北報導】

方文琳傳出離開三立,重返民視懷抱,並受到和好友陳美鳳同樣禮遇,與民視簽下終身約
,據悉民視積極籌備的3檔戲中,方文琳有機會和好友陳美鳳雙姝飆戲一番!方文琳低調
表示一切交由民視發言,但她解釋: 「不是跳槽,我和三立本來就沒約。」

方文琳在三立先後演出「天下父母心」、「家和萬事興」長壽劇,正播出的「牽手」沒有
她戲分,而是以李亮謹等年輕演員為主。一般認為三立的觀眾群年齡層比民視小,像方文
琳這樣戲好型優又有觀眾緣的中生代藝人,發揮空間有限,要養兩個女兒的方文琳,自然
要有長遠打算。

下述報導為民視消息,故省略。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7/7013485.shtml


......以後在三立看不到方文琳了......

--

All Comments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2-04-12
誰叫泣不好好珍惜文琳姐,上檔羅秀琴被搞成什麼樣子
Ivy avatarIvy2012-04-13
,好不容易從冥到泣,又回去冥...想必更困難了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2-04-13
在泣演到命快沒了,趕快跑是正常的!
Isla avatarIsla2012-04-18
走的好阿,反正泣台資源全都集中在一姐身上,其他人都只
是留心酸的,有其他出路的話走也不錯阿XDD
Kelly avatarKelly2012-04-20
終身約?? 也太長了吧!!!
Emily avatarEmily2012-04-25
演員不都兩台跑
Xanthe avatarXanthe2012-04-28
我喜歡看她演戲耶....最早也是在民視看她的...恭喜她
Megan avatarMegan2012-04-28
居然是拿亮亮作比喻,不是拿李燕耶!
Kyle avatarKyle2012-04-30
哇~以後看不到方文琳了~~好可惜唷...
Mary avatarMary2012-05-03
羅是上一部我最討厭的人物沒有之一
Elvira avatarElvira2012-05-04
怎麼看不到啦...去民視看啊
Yedda avatarYedda2012-05-09
我不愛看民視畫面 = ="
Cara avatarCara2012-05-09
為什麼連這篇也可以酸到李燕= ="
簽下終身約 也算是一種保障吧
Ethan avatarEthan2012-05-10
泣留人的角度真的很怪,順便為一個問題為什麼這檔江國賓沒
Doris avatarDoris2012-05-15
出現?有人知道甚麼原因嗎?
Mary avatarMary2012-05-16
方文琳的型和表演方式的確較適合民視
Leila avatarLeila2012-05-18
從民視過檔來三立的真的都沒好結果= =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2-05-20
地下一哥因身體因素休養中…
Bennie avatarBennie2012-05-24
謝謝ivy大~
Emma avatarEmma2012-05-26
難道這是地下一哥缺席連投初體驗嗎...但身體比較重要啦~
Joe avatarJoe2012-05-28
希望他身體健康
Cara avatarCara2012-05-30
地下一哥操太久了...天下從小孬孬變boss又馬上接家和
Liam avatarLiam2012-06-01
家和又幾乎全勤演出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2-06-03
江國賓不是操一兩檔而已耶 十年有了吧 XD 好好休息吧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2-06-06
方之前不是有抱怨過三立嗎?還鬧新聞 說不演了...因為三立太操
Elma avatarElma2012-06-10
離開是正確的!!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2-06-12
江國賓應該會當牽亡的救火隊,過百集之後才會出現吧
Oscar avatarOscar2012-06-13
另外三立成立經紀公司多少看得出端倪…
Joseph avatarJoseph2012-06-16
快走啦 她陣頭演得好浮誇
Robert avatarRobert2012-06-18
方文琳在陣頭裡也沒多少戲份吧? 就演犁子媽媽而已 有很浮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2-06-19
誇嗎?
Quanna avatarQuanna2012-06-23
推ZA大 而且和梨子分開那段是我的第一個哭點耶@^@
Adele avatarAdele2012-06-28
雖然我沒有特別喜歡看方文琳,但是她真的演得不錯啊~
我以為上檔家和不演了 是因為沒有甚麼戲分咧^^||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2-06-30
泣不太會分配戲份,不是讓演員演到快掛,就是鬼隱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2-07-02
三立的態度就是把演員當消耗品 用完就丟.........
Lucy avatarLucy2012-07-05
家和前半場的戲份分配的很怪 慧心正男都坐牢住院了 居然沒有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2-07-07
一個長輩出來關心的 尤其是兩位的母親 當初碧華要死要活的找
親生女兒 結果慧心坐牢了居然沒出現 正男更不用說了...
Megan avatarMegan2012-07-10
因為植物忘記了,她只記得要編好多好多又好棒好棒(噁)
的海菲悲戀,而且她還記得要上來PO來想藉鄉民之力來罵
Ina avatarIna2012-07-11
韓瑜,偏偏被看破手腳
Mary avatarMary2012-07-14
推植物忘記了,中期根本只在編海菲= =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2-07-15
三立的確比較捧年輕掛 中生代以上大都是布景..
Agnes avatarAgnes2012-07-19
三立收視族群比較年輕 捧年輕的也很正常啊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2-07-23
而且劇情都很誇張 老演員不知道能不能接受
Poppy avatarPoppy2012-07-27
三民兩台劇情都很爛,只是泣是吸收年輕族群,冥是老年
Zora avatarZora2012-08-01
層,回去也好過留在泣,泣為捧李秋燕大小姐真的無所不
用其極的搞爛劇情還製造很多受災戶演員出來,全只為了
一個李大小姐
Annie avatarAnnie2012-08-01
所以這些中生代的都往別台跑了啊~因為在泣根本沒發揮!!
Olive avatarOlive2012-08-06
完全不用為泣擔心,它靠一姐燕就好了,它賺錢也不會分給我們啊
Annie avatarAnnie2012-08-08
頭家娘小姐~~掰~~~~~
Adele avatarAdele2012-08-12
離開是正確的!! https://no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