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說我真的有點討厭萬朔夜. - 布袋戲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Beowolves (())》之銘言:
: 這個腳色一出場就讓人討厭了,十足標準的霹靂捧新角套路
: 長得帥帥的,出場就飛雪,然後到處打舊角的臉
: 老實說,憑甚麼?
: 一出場就六月飛霜,這真的很不適合金光耶,這種場景根本就是造神
: 老實說你練武功可以練到改變氣候,到處飛雪,那已經是得道的超級高人吧
: 然後,先欺負受傷神田,然後又去欺負白狼
: 我又想問,你又憑甚麼了? 你想要當天下第一刀,就可以亂砍人嗎?
: 這腳色一出來就讓我想到霹靂的不好感覺
: 又讓我想到劍無極,銀燕一路上練得多麼辛苦
: 一下子就被一個新角打臉了,人家剛出場就六月飛雪了呢
: 看到他就很想快轉

我是覺得 萬朔夜的武功特性是寒冷,用飛雪來營造他的個人特色

他也不是亂砍人耶,根據他鋪陳的故事來看,他單純是想先測試自己的

實力到哪(或是獨眼龍的實力在哪?)

神田跟獨眼龍對打過,白狼有拿幽靈魔刀 這兩者有某種程度上的關聯性
而且他也很明白的演出來是單純過招 不是殺出勝負


人氣哥跟銀燕可以說是主要角色了,大俠用心血養成的

成長故事上當然比較完整

萬朔夜 當成大支線來看比較合理,跟獨眼龍的過往情仇有點關聯
跟主線又沒衝突到,主線在跑的時候 又能偶爾把正在忙靈界事務的獨眼龍
抓來補一下過往故事 主支線分明 又有相連 還滿不錯的阿

比起棄天帝 神州之亂 補神柱 十二蘭燈 大家各搞各的 主支線根本無關
亂糟糟 來得好看多了


這一檔 萬 大概就像西劍流一樣 故事完結後 就暫時告一段落了吧

--

All Comments

Quanna avatarQuanna2013-01-09
一個人莫名其妙跑來攔路,把你砍得全身是傷..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3-01-12
然後她的理由是他要練功,我想沒人心情會很蘇福..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3-01-16
大概在江湖上隨便被人攔下來打是很常有的事情吧030?
Joe avatarJoe2013-01-21
人在江湖飄 哪有不挨刀@@!?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3-01-23
我倒是這樣想:看過霹靂以後 我覺得路上被人攔下來砍沒死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3-01-24
人家還是刻意放你走 根本就該千恩萬謝兼買樂透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3-01-29
舉幾個例子:燕歸人 宵 天狼星 雖然不是任意攔路 不過沒
是霸著個地點 別人靠近 好奇 不分青紅皂白 砍了 還不是Y
Harry avatarHarry2013-01-31
人氣紅翻天?坦白講非殺不可嗎?強成這樣打退不行?嚇阻不
行?這種草菅人命的作風結果各個紅透半邊天 漂白超輕鬆
Kyle avatarKyle2013-02-03
比起來萬朔夜根本就是有禮貌有家教的慈善家了好嗎
Daniel avatarDaniel2013-02-08
不提霹靂 神田京一是西劍流的人 講現實的任何中原人殺他
Jacob avatarJacob2013-02-13
理所當然 白狼又是什麼好貨了?奪刀殺靈尊"順手"而已
Faithe avatarFaithe2013-02-15
這兩個人走在路上被砍死根本就沒什麼好怨嘆的吧?
Megan avatarMegan2013-02-18
我也很喜歡神田京一 不過一事歸一事 今天要是編劇讓萬朔
夜打著"為民除害"宰了神田 我也只能說很無奈
Jacob avatarJacob2013-02-21
要練功卻找受傷的、明顯沒帶刀的,砍了人才說風涼話...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3-02-26
跟東方鼎立一樣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3-03-02
好比當初獨夜人找上孤影~ 一句:朋友~我要殺你~外面講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3-03-03
然後就叫到酒吧外開幹了~ 雖說有正邪之別~始終無來由
但極具江湖味!!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3-03-06
雖然也有些許的討厭他...不過第六集之後的回憶片段
覺得之後應該會很有戲!!! 還是會期待
Oscar avatarOscar2013-03-11
他又不知道去找的時候一個受傷一個沒帶刀, 反正遇到就順便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3-03-14
是還要打手機跟你說我今天受傷沒帶刀喔................
Ina avatarIna2013-03-15
推慈善家XDDD
John avatarJohn2013-03-19
跟東方鼎立還是不太一樣 東方鼎立趁人之危 會說自己太強
Ula avatarUla2013-03-21
東方鼎立是事前先設計對手讓對手處於不完全狀態下才去
Liam avatarLiam2013-03-24
挑戰,贏了又說自己超強的之類的,跟萬朔夜差很多,對手
受傷跟沒帶刀又不是被他設計的
Ula avatarUla2013-03-28
東方鼎立和軒轅不敗還比較像 XD
Lauren avatarLauren2013-04-02
說到底他的攔路挑戰雖然有違被挑戰者意願 但是也就這樣
而已 終究只是不傷性命的切磋 武林走跳哪有在計較這個..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3-04-02
半路攔路說是練功也不太妥當 就是武者之間的比試吧?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3-04-04
攔路取人性命的 20年前就有個東方孤行了
Yuri avatarYuri2013-04-05
東方孤行超帥!!!!!
George avatarGeorge2013-04-09
對阿 神田京一就快走了 白狼也不是7-11整天在那等你
Ursula avatarUrsula2013-04-14
當然是找到就先打了 受傷的事情他也沒有作得過火 雙方最
後一招其實都不是取命阿 至於白狼....是有機會問他有沒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3-04-18
有帶刀喔.....白狼可是比史豔文還要兇阿
James avatarJames2013-04-21
當然是找到就先打了 受 https://mu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