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rightkyo (流浪的宇 拉長宙的邊界)》之銘言:
: ※ 引述《Beowolves (())》之銘言:
: : 這個腳色一出場就讓人討厭了,十足標準的霹靂捧新角套路
: : 長得帥帥的,出場就飛雪,然後到處打舊角的臉
: : 老實說,憑甚麼?
: : 一出場就六月飛霜,這真的很不適合金光耶,這種場景根本就是造神
: : 老實說你練武功可以練到改變氣候,到處飛雪,那已經是得道的超級高人吧
: : 然後,先欺負受傷神田,然後又去欺負白狼
: : 我又想問,你又憑甚麼了? 你想要當天下第一刀,就可以亂砍人嗎?
: : 這腳色一出來就讓我想到霹靂的不好感覺
: : 又讓我想到劍無極,銀燕一路上練得多麼辛苦
: : 一下子就被一個新角打臉了,人家剛出場就六月飛雪了呢
: : 看到他就很想快轉
真要說下雪 我印象銀燕也有下過雪說....
與其說改變氣候 不如說是意境
又加上武功屬性 如果萬朔夜屬性是火的 我覺得這比較像造神(?)
如果真要說神田跟白狼
假設萬知道神田因炎魔之役受傷好了 預估這時神田功體只有六成好了
如果他連這六成都打不贏 還會去找獨眼龍單挑 最後被鄉民放上三熊圖嗎(大誤)
他千算萬算也算不到神田還會被冥醫搞那一下
至於白狼沒帶刀
真人武俠劇這情況可能不會發生
但是在布袋戲的世界要嘛就是平常揹著 像酆都月
很多人都是平常用氣功,頂多劍指,總是要搞到關鍵時刻才變刀
你也不可能在打之前還能看對方的裝備欄吧( ̄ー ̄;)
何況依白狼的個性 你嗆完他 他可能就一個怒馬凌關過來了
而且為什麼銀燕他們會被打臉
現在萬碰到的都是不完全體的敵人
如果說他是輕鬆電爆 無傷狀態的神田跟白狼 喊一聲 廢招
那才是叫人情何以堪
--
: ※ 引述《Beowolves (())》之銘言:
: : 這個腳色一出場就讓人討厭了,十足標準的霹靂捧新角套路
: : 長得帥帥的,出場就飛雪,然後到處打舊角的臉
: : 老實說,憑甚麼?
: : 一出場就六月飛霜,這真的很不適合金光耶,這種場景根本就是造神
: : 老實說你練武功可以練到改變氣候,到處飛雪,那已經是得道的超級高人吧
: : 然後,先欺負受傷神田,然後又去欺負白狼
: : 我又想問,你又憑甚麼了? 你想要當天下第一刀,就可以亂砍人嗎?
: : 這腳色一出來就讓我想到霹靂的不好感覺
: : 又讓我想到劍無極,銀燕一路上練得多麼辛苦
: : 一下子就被一個新角打臉了,人家剛出場就六月飛雪了呢
: : 看到他就很想快轉
真要說下雪 我印象銀燕也有下過雪說....
與其說改變氣候 不如說是意境
又加上武功屬性 如果萬朔夜屬性是火的 我覺得這比較像造神(?)
如果真要說神田跟白狼
假設萬知道神田因炎魔之役受傷好了 預估這時神田功體只有六成好了
如果他連這六成都打不贏 還會去找獨眼龍單挑 最後被鄉民放上三熊圖嗎(大誤)
他千算萬算也算不到神田還會被冥醫搞那一下
至於白狼沒帶刀
真人武俠劇這情況可能不會發生
但是在布袋戲的世界要嘛就是平常揹著 像酆都月
很多人都是平常用氣功,頂多劍指,總是要搞到關鍵時刻才變刀
你也不可能在打之前還能看對方的裝備欄吧( ̄ー ̄;)
何況依白狼的個性 你嗆完他 他可能就一個怒馬凌關過來了
而且為什麼銀燕他們會被打臉
現在萬碰到的都是不完全體的敵人
如果說他是輕鬆電爆 無傷狀態的神田跟白狼 喊一聲 廢招
那才是叫人情何以堪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