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再看下水戲了!!!!!!!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我開始覺得下水戲是一種同情票

藉由觀眾同情演員來爭取支持跟收視率

剛剛那場下水戲 橋段安排得爛透了!!!!

有必要為這種爛橋段要演員在寒冬下水嗎???

為戲犧牲我覺得演員很敬業

但了爛橋段犧牲 我覺得演員很衰


--

All Comments

Hardy avatarHardy2010-01-26
我比較想看000下水。
Lauren avatarLauren2010-01-28
這戲碼演多沒新鮮感,還有這麼冷的冬天讓跳水真的非常辛苦..
Connor avatarConnor2010-01-31
換個新點吧~
Olivia avatarOlivia2010-02-04
工作人員也超無辜的Orz...
Zora avatarZora2010-02-07
下次跳糞坑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0-02-10
跳泥火山...
Donna avatarDonna2010-02-10
跳豔舞不是更好?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0-02-13
寒冬下水真的很沒人性 000編那麼爛才該下水去 最好別起來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0-02-14
編劇下水...收視率會不會破10阿~因為她下水我想看live的..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0-02-16
----------------------------000出來跳--------------------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0-02-19
=============編劇們 製作人 三粒糕層出來面對===============
Zora avatarZora2010-02-20
那個誘餌真倒楣 沒帶到臉 還要下水 大概是工作人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