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立不想再看下水戲了!!!!!!! - 三立Rachel · 2010-01-25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我開始覺得下水戲是一種同情票 藉由觀眾同情演員來爭取支持跟收視率 剛剛那場下水戲 橋段安排得爛透了!!!! 有必要為這種爛橋段要演員在寒冬下水嗎??? 為戲犧牲我覺得演員很敬業 但了爛橋段犧牲 我覺得演員很衰 -- 三立All CommentsHardy2010-01-26我比較想看000下水。Lauren2010-01-28這戲碼演多沒新鮮感,還有這麼冷的冬天讓跳水真的非常辛苦..Connor2010-01-31換個新點吧~Olivia2010-02-04工作人員也超無辜的Orz...Zora2010-02-07下次跳糞坑Ophelia2010-02-10跳泥火山...Donna2010-02-10跳豔舞不是更好?Todd Johnson2010-02-13寒冬下水真的很沒人性 000編那麼爛才該下水去 最好別起來William2010-02-14編劇下水...收視率會不會破10阿~因為她下水我想看live的..Blanche2010-02-16----------------------------000出來跳--------------------Frederic2010-02-19=============編劇們 製作人 三粒糕層出來面對===============Zora2010-02-20那個誘餌真倒楣 沒帶到臉 還要下水 大概是工作人員吧Related Posts好想砸電視...富貴這嘴砲何時才要被揍天下父母心 104三朵花酒店喝酒那段........上週收視率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