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貴這嘴砲何時才要被揍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哀哀哀 一直期待他被(看布底) 或者是被人砍 或者是被追殺
有時看編劇讓富貴實在太好過了(有時在看編劇在編U密妖精成功劇嗎)
我是受不暸看富貴可以吃香 喝辣 唱邱 (拜託該讓他被小流氓或混混修理了吧)
PS:編劇都編了 強X劇本(雖然沒成功) 演個富貴被圍毆的劇本這麼難嗎
--

All Comments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0-01-27
完結篇結束前倒數5分鐘才開始報應
Joe avatarJoe2010-01-27
學友台娘家嗎= =
Olga avatarOlga2010-01-30
娘家是倒數30分鐘 XDD
Dinah avatarDinah2010-01-31
我覺得到END~富貴會變好人耶!!! =.=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0-02-05
可能會在中間大徹大悟,然後就變成不起眼的好人 XD
Doris avatarDoris2010-02-09
娘家建弘根本沒啥報應,連最後一集都可以綁架前妻= =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0-02-11
可能是最後完結篇10分鐘 警車出現 然後播炮仔聲.....XDD
Enid avatarEnid2010-02-12
富貴坐上警車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0-02-17
彭建紅還把Z雲綁起來...黃大偉:怎麼綠綠的?
Gary avatarGary2010-02-19
說的的想轉台看八陣圖了 至少八陣圖還有小說情節的感覺
Andy avatarAndy2010-02-24
妖精美沒救了...口連阿!!!
Rachel avatarRachel2010-02-28
劇組再找臨演時...我們組團報名去揍他好了 XD
Olive avatarOlive2010-03-01
實在很不想看了~煩死人@@ 壞人都沒報應,久了會讓人疲乏
000一直吊人胃口,乾脆大家都不要看算了~
Emma avatarEmma2010-03-03
我覺得這樣好過分唷萬一真的淹死了怎辦呀
Mary avatarMary2010-03-03
富貴有說如果蕾蕾沒出現他會下去救她~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0-03-05
原來富貴想吻玫瑰想很久了
Ida avatarIda2010-03-06
我覺得富貴是說說而已~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