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星衛娛樂台何時(年底)上架MOD? - MOD

Table of Contents

davi0129 :敗犬播完 好像不播偶像劇 要播型男大主廚? 10/06 19:33
davi0129 :http://goo.gl/Gx1AV 10/06 19:33
這對於一些婆媽族應該是好消息
MOD雖然有很多洋人的美食節目
但不對婆媽的味
型男大主廚也順利播出的話
那台灣婆媽最愛的兩大美食節目MOD就都有了

不過剛剛看美食星球的冰冰好料理
畫質是SD的,枉費MOD開給它10Mbps流量
希望到時型男大主廚能有HD畫質

--

All Comments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2-10-09
敗犬播完 好像不播偶像劇 要播型男大主廚?
http://goo.gl/Gx1AV
Jacob avatarJacob2012-10-09
HD的阿基師!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2-10-12
是不是真的HD要看了才知道,記得當初老王同學會在三
Olivia avatarOlivia2012-10-17
立播出時,還有新聞寫說王偉忠很驚訝HD畫質,所以佈
Madame avatarMadame2012-10-17
景都要特別用心,結果在創意台上播的是什麼呢?
Ivy avatarIvy2012-10-18
三立在MOD上的戲劇誠意是要龍華買單...
Wallis avatarWallis2012-10-20
應該是HD沒錯 只是會從頭播吧
Yedda avatarYedda2012-10-25
龍華快買三立60集的華劇~ 不然其他很快都播完一輪
Linda avatarLinda2012-10-28
又一輪…
John avatarJohn2012-10-28
等龍華比較實在 三立根本沒誠意
Agatha avatarAgatha2012-10-29
還不嫌mod偶像劇太多了嗎,多到有時兩台重疊一齣戲
多點不同類型的,如主廚是好事,我媽有在看
Tom avatarTom2012-11-01
龍華比較快,一次播好幾集,播電視購物還可上廁所。
Kumar avatarKumar2012-11-06
想看愛玩客...自由發揮那兩個真得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