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不知星衛娛樂台何時(年底)上架MOD? - MODThomas · 2012-10-06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推 davi0129 :敗犬播完 好像不播偶像劇 要播型男大主廚? 10/06 19:33 → davi0129 :http://goo.gl/Gx1AV 10/06 19:33 這對於一些婆媽族應該是好消息 MOD雖然有很多洋人的美食節目 但不對婆媽的味 型男大主廚也順利播出的話 那台灣婆媽最愛的兩大美食節目MOD就都有了 不過剛剛看美食星球的冰冰好料理 畫質是SD的,枉費MOD開給它10Mbps流量 希望到時型男大主廚能有HD畫質 -- MODAll CommentsCaroline2012-10-09敗犬播完 好像不播偶像劇 要播型男大主廚?http://goo.gl/Gx1AVJacob2012-10-09HD的阿基師!Suhail Hany2012-10-12是不是真的HD要看了才知道,記得當初老王同學會在三Olivia2012-10-17立播出時,還有新聞寫說王偉忠很驚訝HD畫質,所以佈Madame2012-10-17景都要特別用心,結果在創意台上播的是什麼呢?Ivy2012-10-18三立在MOD上的戲劇誠意是要龍華買單...Wallis2012-10-20應該是HD沒錯 只是會從頭播吧Yedda2012-10-25龍華快買三立60集的華劇~ 不然其他很快都播完一輪Linda2012-10-28又一輪…John2012-10-28等龍華比較實在 三立根本沒誠意Agatha2012-10-29還不嫌mod偶像劇太多了嗎,多到有時兩台重疊一齣戲多點不同類型的,如主廚是好事,我媽有在看Tom2012-11-01龍華比較快,一次播好幾集,播電視購物還可上廁所。Kumar2012-11-06想看愛玩客...自由發揮那兩個真得很棒!!Related Posts壹電視出售案 引爆有線頻道戰請問MOD遙控器很容易壞嗎?希望殭屍系列 成龍系列 星爺系列多一點消基會批:有線電視全世界最差「BBC WORLD N」提升為HD高畫質及0元優惠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