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嬌姨blog更新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如題

當然是除夕錄影的阿~

http://tinyurl.com/y99yuye

旗袍正妹~


--

 

            ㊣   龍慧王道   ㊣

--

All Comments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0-01-29
最後一張好可愛XDDD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0-02-02
小燕好正阿XDDD
Joseph avatarJoseph2010-02-07
嗯~可愛!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0-02-07
韓小瑜有點O 型腿的感覺....
Hedy avatarHedy2010-02-11
志玲的小腹.....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0-02-14
星卉是模仿麥可嗎?
Kyle avatarKyle2010-02-14
變魔術吧@@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0-02-19
他們的旗袍都不太合身 腹部都做得太寬鬆 好多張照片都這樣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0-02-20
阿嬤被亂還這麼嗨..XDDD
Iris avatarIris2010-02-21
泣台推出五大美女~~真養眼XDDD
Yuri avatarYuri2010-02-26
志玲是因為旗袍太鬆了嗎>< 雨欣這樣正多了~>///<
Linda avatarLinda2010-02-28
但另外三位男士是舞男嗎 ̄▽ ̄||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0-03-01
第一張有慧 也看得出來腹部布料太鬆 第二張的春燕也是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0-03-03
喔喔公主慧穿旗袍好正^^ 阿嬤當年也是正妹的說^^
Rachel avatarRachel2010-03-06
推~雨欣這樣才正。
Olivia avatarOlivia2010-03-07
阿嬤頭上的彩帶,據說是當時小燕被彩帶擊中,大家衝去拿彩帶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0-03-10
向阿嬤造反~~~ XD
Agatha avatarAgatha2010-03-13
是陳冠霖去拿,其他人是就地取材XD
Agatha avatarAgatha2010-03-16
而陳冠霖偷幾條走後,剩方文琳在幫小燕拿彩帶XDDD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0-03-20
纍纍髮型有點怪@@"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0-03-22
文琳姐so sweet~~~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0-03-24
第二張最左邊看不出是誰 是不是露肩帶了?
Olive avatarOlive2010-03-28
阿嬤真的好可愛哦!!!(抱)
Eartha avatarEartha2010-03-31
我也要這麼可愛又飛訊的阿嬤>///<
Poppy avatarPoppy2010-03-31
第二張最左的是志玲啊 是露肩帶了沒錯 (幫忙拉回去
Susan avatarSusan2010-04-03
阿嬤超可愛的啦(超大心)XDD
Callum avatarCallum2010-04-05
累累永遠都被弄很怪的感覺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0-04-09
都沒人覺得..豪哥 的褲子顏色..怪怪的嗎~"~ 阿嬤超~可愛!!
Isla avatarIsla2010-04-10
豪哥那件 工作人員的漂白水剛好被借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