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立小葳的指甲油 - 三立Callum · 2010-01-28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最近小葳的指甲顏色很漂亮耶 有人知道是哪一家的嗎?? 就是有點紫灰色的 超美的!冷豔又很有個性 好適合葳姐喔~ 我跟同事們在討論是不是dior出的那款 跪求~有人知道到底是哪家的嗎? 因為我們都很想擦(≧<>≦) -- 三立All CommentsVanessa2010-01-29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BlogD.asp?Num=18773Kyle2010-02-01我也猜是這個 很好看耶 麻豆拍起來很像是小葳的顏色但室內拍的那張 就覺得不像了 我也想買>///<Dinah2010-02-03我也注意到了 超好看的Franklin2010-02-05那到底是不是DIOR的阿? 是我要衝了Frederica2010-02-09樓上真的有要敗喔~那可以拍顏色給我們看嗎!XDFranklin2010-02-12我也覺得很好看!但不適合我= =John2010-02-14好看+1Isabella2010-02-17DIOR那罐我有去試擦過~挺像的,很漂亮值得買XDDDElvira2010-02-18http://ppt.cc/2ddQRelated Posts滿嬌姨blog更新德玉..啟明和秀卿串通的可能?你們覺得小葳會跟節省有一腿嗎??看來身分梗................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