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視不要隨便亂用動畫好嗎 - 民視Susan · 2011-09-30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天啊 動畫居然這樣隨便亂用 八點檔開車畫面都還比廉政開車畫面來的真實 出外景是幹啥用的 不要把動畫用在這裡好嗎 -- 民視All CommentsCarolina Franco2011-10-03因為這樣才有動感啊~~~~~~~~~~~況且趕錄影,別這樣嘛Daph Bay2011-10-06製作單位錢多到沒地方開Elma2011-10-08為了要表示沒有危險駕駛…邊演戲邊開車 一心二用 (?)Joe2011-10-11其實第二集的動畫已經好很多了!! 或許有拍攝上的困難Olive2011-10-15八點檔不就拍的很好 民視的八點檔反而不會這樣Sierra Rose2011-10-16混太凶就變成動新聞了...Oliver2011-10-16可能想把補助費用亂花在沒意義的地方Blanche2011-10-18真的不懂為何開車畫面要用動畫,好不真實= =Related Posts都說國語?!都說國語?!2011/09/30 第54集 Live廉政英雄飛來好運題目FB預告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