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隨便亂用動畫好嗎 - 民視

Table of Contents

天啊

動畫居然這樣隨便亂用

八點檔開車畫面都還比廉政開車畫面來的真實

出外景是幹啥用的 不要把動畫用在這裡好嗎

--

All Comments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1-10-03
因為這樣才有動感啊~~~~~~~~~~~況且趕錄影,別這樣嘛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1-10-06
製作單位錢多到沒地方開
Elma avatarElma2011-10-08
為了要表示沒有危險駕駛…邊演戲邊開車 一心二用 (?)
Joe avatarJoe2011-10-11
其實第二集的動畫已經好很多了!! 或許有拍攝上的困難
Olive avatarOlive2011-10-15
八點檔不就拍的很好 民視的八點檔反而不會這樣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1-10-16
混太凶就變成動新聞了...
Oliver avatarOliver2011-10-16
可能想把補助費用亂花在沒意義的地方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1-10-18
真的不懂為何開車畫面要用動畫,好不真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