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v328:我想聽完整版的二十年。手上有的版本,一開始就是慘叫(感覺 11/28 21:36
→ mv328:是大郎臨死前的叫聲)(就一定要這樣折磨我就對了) 11/28 21:37
http://0rz.tw/b728N 二十年,無慘叫聲版本
今天他們光榮回府那邊的聲音檔...
推 homs:對阿 片頭片尾音質都怪怪的~>"< 想要完整版~~ 11/28 21:37
→ cwnn:剛聽了一下 我的也有慘叫 = = " 11/28 21:38
→ chichiko:我都抓不到耶....囧 11/28 21:38
推 jiazha:我有的歌只有越走越遠是完整版 囧a 訣別詩音質不好 11/28 21:39
→ jiazha:然後二十年也是一堆戲裡的聲音 orz 快出原聲帶啦 >"< 11/28 21:40
推 mindy201:二十年後面的慘叫聲好像是叫大娘二娘叫的?(回家時) 11/28 21:40
推 hoin:一定要出原聲帶 絕對會去買 11/28 21:40
→ mindy201:連署出原聲帶啊 在中視論壇有這個活動耶 11/28 21:40
推 cwnn:後面那個慘叫...第一次聽是在深夜 我和我弟還被嚇到 以為聽到 11/28 21:41
→ cwnn:什麼不該廳的聲音一整個被嚇到 = = 11/28 21:42
推 Asja:我想要越走越遠完整版>_< 這些歌根本就都不容易找 11/28 21:42
http://www.badongo.com/file/1786425 越走越遠
→ cwnn:有連署出原聲帶的活動 那有沒有連署出完整DVD的活動~?? 11/28 21:42
推 facet:原來大家的二十年前 都是"慘叫"版 .... 11/28 21:43
推 cxj:去中視官網召集看看 11/28 21:44
推 jiazha:出原聲帶一定去買+1 要越走越遠的等我上傳 親愛的七弟T__T 11/28 21:44
→ jiazha:我的二十年就是大二三娘慘叫那邊 我第一次聽也起雞皮疙瘩>< 11/28 21:45
推 mindy201:DVD和原聲帶 是一起的啦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