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楊七郎好帥 - 陸劇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apenton ()》之銘言:
: 耶律斜好遜
: 打架打不贏楊業
: 泡妞技巧不敵楊五郎好人攻勢
: 百米障礙奪旗賽又輸給楊六郎
: 最後楊七郎的爆發
: 我相信 耶律斜 是真的嚇到了

大~~~~~~~~~~~爛~~~~~~~~~~~~~~人 一隻
去你的光明正大贏一場!!!!!!!!!!!!!!!
去你的為族人為遼國!!!!!!!!!!!!!!!
放小孩在戰場
放毒放炸藥在人家至親屍首身上
幾十個人圍攻一個傷痕累累的小七叫做光明正大?????
鬼啦!!!!!!!!!
光明正大只贏過潘報那個膿包~~~~
而且還是偷學楊家父子打敗你的招數
其他時候明的暗的從雁門關到綁八妹到百水城到和六郎較藝哪一次不是輸到脫褲子???

關紅已經不要他了還一天到晚去勾勾迪
以為自己很帥嗎?
楊業父子八人各各比你帥氣
連長大後的楊安都狂勝你一百倍!!!!!!
整天只會打嘴砲
被罵走了再起屁面
第一集蕭阿罵賜你金刀是給你把妹裝飾用的的喔!!!
整齣戲毫無作為
最強的就是以多欺少!!!!
真沒用!!!!!!!

真正的男人要像楊家軍那樣!!!
為正義為捍衛家園置生死於度外!!!!
明刀明槍的再戰場上決勝負
轟轟烈烈留下英雄血
那才叫真正的男人!!!!!!!!!
連一個十七歲第一次上戰場的小七
和一個八歲的小妹妹都懂懂這道理

最讓人感到機歪的是明每次都用臘薩步
但每次是後又在那裡感嘆搖頭為啥不能和楊家軍光明正大幹一場!!!!!
因為你本來就比他們遜!!!!!!!!!!!!!!!!!!!!!!!!!!!!!!!!!!!!!!



把我的小七還給我(/‵Д′)/~ ╧╧
不要那種驚訝的眼神!!!!
都是你害的!!!!!(/‵Д′)/~ ╧╧


我的小七阿...............〒△〒


--

All Comments

Andy avatarAndy2006-11-30
輸到脫褲子 我笑了XD 耶律斜 我真的無法欣賞你 (飛踢)
Blanche avatarBlanche2006-12-03
*搖搖ienjan* 振作啊 冷靜點!XD
Hedda avatarHedda2006-12-06
把我的小七還給我(/‵Д′)/~ ╧╧
Robert avatarRobert2006-12-10
原po真的好可愛 看你的發洩文都會笑ㄧ下
Caitlin avatarCaitlin2006-12-11
完了 下面好像還有銀鏡要黑特........
Wallis avatarWallis2006-12-14
他驚訝眼神那裡我真的很怒!!!他真的都嘴砲跟垃圾步!!!
Quanna avatarQuanna2006-12-16
銀鏡也不是故意要當第三者的啦XD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06-12-20
到現在,我還是無法理解,看到最後會喜歡上耶律斜,只有一肚
Dorothy avatarDorothy2006-12-21
子的怒火啊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06-12-22
推mv大,我也無法喜歡耶律斜,不知這個角色迷人之處到底
在哪??
Eden avatarEden2006-12-22
推一肚子怒火! 但最讓人大怒的還是潘老賊和混蛋天靈啦!
Jacob avatarJacob2006-12-26
再加上排第三、第四、第五位的太宗、元顏浩、夏侯戰..
Joe avatarJoe2006-12-28
耶律也只能算是第六位而已啦! XD
Dinah avatarDinah2006-12-29
好爽快的黑特文!!!
Callum avatarCallum2006-12-31
推樓上 大家都需要發洩吧XD
Joseph avatarJoseph2006-12-31
好讚的黑特文~
Edith avatarEdith2007-01-04
我也無法喜歡上耶律邪 整齣戲他最專精的就是把妹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