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變 3 4集小感 - 布袋戲

Table of Contents

1.神田與萬朔夜的武打很讚!!

老實說 我以為萬朔夜會是個自大狂妄的刀客

沒想到還蠻有武者風範 至少不會隨口喊一聲廢招

而且神田也沒有悲哀 至少他不是被降等打


2.被人婊的狼主

不論到哪都被婊 狼主你真的要拜拜一下了


3.採藥任務開啟 史艷文獨自解任務中~

腳仔王: 我拿到史爸的手機號碼囉~


4.宮本總司逃命去

5.萬朔夜的身分真得很有趣

該不會像兩儀式一樣 擁有兩個人格

然後萬朔夜→ 武打用 另一個專職唱歌跳舞這樣~




有人說三 四集 悶

我會覺得一點都不會 就像網路遊戲改版

新的故事是要重新描寫 新的主線要就是要花時間鋪敘

我們這些看戲的 不能要求每場戲都有滿滿的武打

但求武場不冷場 文戲不難看

這些才是我們繼續買片支持的動力




--

All Comments

Ina avatarIna2012-12-26
三四還好阿 我覺得一二比較悶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2-12-29
覺得第2、4集沒有武打,比較悶..第1集打炎魔最爽!
Kyle avatarKyle2013-01-02
總司說:片頭就預告給你看了,九龍變我要打雜魚XD
Annie avatarAnnie2013-01-06
3 4集的文戲很精彩
Kumar avatarKumar2013-01-08
我有同感 巴哈很多人說沒武戲很悶 不過也有人回不一定每
集都要有刻意的衝突才好看
Hedy avatarHedy2013-01-13
希望金光不要像霹靂一樣為了某群觀眾而開始做一些沒意義
不了了之 的衝突 不過話說回來如果這部份的觀眾才是大眾
那金光還堅持的下去嗎?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3-01-15
還是建議金光剛起步 武戲還是要多些 太多文戲 觀眾保證流失
Sarah avatarSarah2013-01-17
有時網路言論會是反指標……挑毛病的人其實是少數,但卻
多次發文/換個方式發文,搞得好像「大家」都這樣想似的
Iris avatarIris2013-01-19
但說穿了只是少部分人的想法而已……
Mia avatarMia2013-01-23
個人覺得 溫皇從大魔王變成小搗蛋 沒有目標 才是悶的....
Rae avatarRae2013-01-24
我倒是不希望金光為了這樣加武戲 第一金光現在資金本來就
Quanna avatarQuanna2013-01-29
不足 武戲顯然難拍多了 而且不了了之的武戲也會讓另一方
Eartha avatarEartha2013-01-31
觀眾流失 第二 太多這類武戲整體劇情拖慢 其實在嫌沒武戲
的這群人也討厭節奏緩慢的戲劇 最終兩面不討好
Eartha avatarEartha2013-02-04
像c大說的會發文的的確是少數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3-02-05
金光很愛惜角色 武戲若太多的確會造成問題~~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3-02-06
文戲若精彩倒是無所謂 不過同樣的話重複好幾次這部分
需要注意一下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3-02-07
第三集末讓人哭哭...y
Donna avatarDonna2013-02-11
萬朔夜:玩夠了嗎?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3-02-11
文戲無所謂,第四集爆點太少,解說太多.
Andy avatarAndy2013-02-13
這兩集看到西劍流線收的不錯就值得了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3-02-15
現在才剛換線 鋪陳的東西當然很多 很多人都太急了= =
Una avatarUna2013-02-16
1.2悶~ 3.4有回來了~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3-02-21
腳仔王: 我拿到史爸的手機號碼囉~
John avatarJohn2013-02-22
說真的 金光的文戲很有水準阿...武戲又不是多就好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3-02-25
為打而打的武戲最沒意義 文戲才是編劇功力所在阿
Ingrid avatarIngrid2013-03-01
我也覺得三四集很悶....武戲少沒關係可文戲也很普通
Una avatarUna2013-03-03
套句溫皇的 有時候文鬥比武鬥更可怕啊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3-03-03
溫皇跟赤羽的對話解說只讓人覺得這謎很複雜而已
Emma avatarEmma2013-03-06
原PO文章之前有人說3.4集悶嗎@@ 我看到幾乎九成以上都
是說文戲多卻也能很精彩耶....幾乎一面倒
Wallis avatarWallis2013-03-08
文戲讚阿 =.=
Noah avatarNoah2013-03-12
軍師找溫其中一段沒聽過的場景樂好詭異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3-03-14
部份人物對話可以再簡要一點 兩句的話變成三句講就顯得囉唆
Wallis avatarWallis2013-03-16
句數一多 大俠錄的很趕 句與句的停頓點就不太容易表現
Elma avatarElma2013-03-20
一樣出自大俠有節奏變化的對白 http://ppt.cc/r3Xp
Belly avatarBelly2013-03-22
我想,編劇台詞語氣的掌控功力有差吧?
Lily avatarLily2013-03-25
每個人的喜好不同 我不覺得3、4集赤溫的對話會很冗長
Quanna avatarQuanna2013-03-27
雖然武打很熱血,但是文戲也是有很讚的地方,個人就很
David avatarDavid2013-03-31
愛溫皇跟赤羽說話互戳,各掀對方的底牌那種感覺
Hedy avatarHedy2013-04-01
史爸要俏如來溫良恭儉讓 百武會要GG了嗎
Jacob avatarJacob2013-04-04
廢招好像在最近的隔壁棚才看到的詞彙...
Enid avatarEnid2013-04-08
我覺得目前為止文戲武戲的比例都還滿好的 不用特別拍武戲
Jake avatarJake2013-04-12
三四還好阿 我覺得一二 https://mu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