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變五、六之西劍流眾人 - 布袋戲

Table of Contents

本週新片中又看到西劍流留在中原的人馬出場了,
看到他們一如以往的行動不禁懷疑,
難道他們都不知道祭司大人和鬼哭大人已經辭世了嗎?

尤其是祭司愛徒鬼夜丸居然一點表示也沒有,
在之前西劍流眾人應該只有軍師對此事知情才對,
而且鬼夜丸留在中原的原因是為了陪伴師父,
如此噩耗應該會大大的影響他才對。
是不是應該補一段眾人悼念祭司的劇情才比較合理?


--

All Comments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3-01-03
應該是不知道吧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3-01-07
這兩集劇中起碼過了三天 鬼夜丸都不找師父的嗎?
Liam avatarLiam2013-01-11
對外講的是監禁十年 可能以為被關在哪裡了吧
Linda avatarLinda2013-01-13
鬼夜丸應該知道 炎魔死祭司就死的術法問題 不需要特別演出
Liam avatarLiam2013-01-14
來吧 都說祭司夫妻一起走了 不就是個好結局
Donna avatarDonna2013-01-18
真要演這麼細 那應該演銀牛卻找劉萱姑來照顧小空啊
Poppy avatarPoppy2013-01-22
銀牛:XX的 爸爸不理二哥 我找媽媽總行了吧 整部戲都在找人
是想要找幾集
John avatarJohn2013-01-25
真要演這麼細 那應該演劉萱姑和史爸(藏鏡人)小別勝新歡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3-01-27
說不定是還未演出 之後可能會帶到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3-01-31
最後史阿罵出場抓亂倫...我是在看金光世家嗎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3-02-01
金光世家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3-02-02
不管怎麼樣 至少也要找一下老四鷹女吧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3-02-05
鷹女如果是跟老媽回家鄉生活 沒在中原混 倒也是說得通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3-02-09
應該只是沒有適合安排這段話的時間點,所以就捨棄不
提而已。畢竟最近要鋪的事很多,大概怕失焦或多餘
Delia avatarDelia2013-02-11
簡單說就是...大概只是編劇取捨故事的時候捨棄了
Selena avatarSelena2013-02-13
你不先介紹一下晚餐吃了什麼嗎 這樣應該比較合理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3-02-16
順便演一下銀牛今天有沒有上廁所
Thomas avatarThomas2013-02-20
樓上兩位有點酸 情感的交代和上廁所吃晚餐還是有差別吧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3-02-21
個人還是希望可以交代一下啦 畢竟那個革命情感
就算只有一個畫面也好
Daniel avatarDaniel2013-02-26
應該是還不知道吧 知道的不講 其他人沒發現
Eartha avatarEartha2013-02-26
還不知道+1 目前應該只有俏如來和軍師知道?其他不管是留
在中原還是回去日本的人,應該都在期待十年後的重逢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3-02-27
或許鬼夜丸再遇到俏會問起,但答案應該也是要他枯等……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3-03-01
金光世家XDDDDDD https://mu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