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新片中又看到西劍流留在中原的人馬出場了,
看到他們一如以往的行動不禁懷疑,
難道他們都不知道祭司大人和鬼哭大人已經辭世了嗎?
尤其是祭司愛徒鬼夜丸居然一點表示也沒有,
在之前西劍流眾人應該只有軍師對此事知情才對,
而且鬼夜丸留在中原的原因是為了陪伴師父,
如此噩耗應該會大大的影響他才對。
是不是應該補一段眾人悼念祭司的劇情才比較合理?
--
看到他們一如以往的行動不禁懷疑,
難道他們都不知道祭司大人和鬼哭大人已經辭世了嗎?
尤其是祭司愛徒鬼夜丸居然一點表示也沒有,
在之前西劍流眾人應該只有軍師對此事知情才對,
而且鬼夜丸留在中原的原因是為了陪伴師父,
如此噩耗應該會大大的影響他才對。
是不是應該補一段眾人悼念祭司的劇情才比較合理?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