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變五、六集(史vs北) - 布袋戲

Table of Contents
























因為狼主逃離魔爪而沒有新玩具玩的北競王,
看到史豔文自己跑來給玩當然不會放過,
兩人下棋下了整集(史執白)

附上最後面北競王勝利宣言的棋型
http://i.imgur.com/8UBlM.png

這應該只是進到中盤而已吧...北競王怎麼肯定大局底定?



--
一度見た物を忘れない程度の能力 ︵▂▃▂▁ ψalerzart
{※
== 九代目阿礼乙女 == Π
︻ ξ __
稗田 阿求 求聞
HIEDA NO AKYU ▆▆▆▆◣

--

All Comments

Necoo avatarNecoo2013-01-06
可能已經看透史的棋力不如他了
Yuri avatarYuri2013-01-10
北:先別管棋型了 你聽過默蒼離嗎
Selena avatarSelena2013-01-12
黑子在四個角落中有三個角落佔了上風
Jake avatarJake2013-01-14
看起來真的像圍棋就不錯了...看決戰時溫皇不知在玩啥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3-01-19
樓上解的頗對,白棋雖然要取勢,可是棋的連接好弱
應該是白棋輸沒錯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3-01-22
腹黑史應該召喚一下藤原佐為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3-01-25
下棋高手中盤就會看出會不會贏了 棋靈王很多描述是這樣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3-01-28
但事實上可不一定....
Thomas avatarThomas2013-01-30
第一手天元就知道結局了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3-01-31
這盤棋頗怪 輪到史(白)沒錯吧 但右下白提掉攻殺會獲勝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3-02-02
但相對而言左邊九子會保不住 整體看來 黑棋略優 但應還
沒到判定勝負的地步
Puput avatarPuput2013-02-04
如果右下黑棋黏起來的確是大獲全勝沒錯
Damian avatarDamian2013-02-06
因為棋越下越緩,到這手翻不回也就無用了吧?
Mia avatarMia2013-02-07
因為他是本因坊 執黑無敗績(咦)
Noah avatarNoah2013-02-07
換白的話我覺得白會贏= =
Zanna avatarZanna2013-02-09
但我覺得史還是會拿到菇 而且應該不是用武力吧
Donna avatarDonna2013-02-11
只有我覺得他們是在排鬼頭菇的圖嗎Orz
Regina avatarRegina2013-02-12
有!(舉手)我看到了菇的眼睛跟嘴巴!
Oscar avatarOscar2013-02-15
其實我一直在等阿藏哥翻桌(藏OS:這個史豔文好難演)
Tom avatarTom2013-02-17
棋力高超的人看個五六百步也是正常(茶
Noah avatarNoah2013-02-22
正常的圍棋頂多下到400手上下
Una avatarUna2013-02-26
這些人不是正常人呀XD
Linda avatarLinda2013-02-28
呃 只有361個點 看五六百步要幹嘛XD
Ursula avatarUrsula2013-03-05
可能旁邊又接了個棋盤 局外繼續殺 XD
Lucy avatarLucy2013-03-10
我記得是越智說的,找不到圖
看透400歩的樣子
Una avatarUna2013-03-10
看透400步大概是指各種奇形的變化 我只能看到幾十步XD
Donna avatarDonna2013-03-13
越智只能看到100手
Hedwig avatarHedwig2013-03-14
因為圍棋有提子跟劫的問題,所以可下次數超過棋盤位置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3-03-14
所以超過361手不會不可能,但雙方淨活通常不會超過400手
Ida avatarIda2013-03-17
右下白打劫之後應該就全部變白的地盤,大概30目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3-03-20
但黑子左邊+右上絕對超過這個目數,實力來說黑子領先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3-03-22
左邊白5子接不回去的話左邊外勢全部是黑的
Mia avatarMia2013-03-23
左邊白5子接不回去的話 https://no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