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變的畫質 - 布袋戲

Table of Contents

大家有覺得九龍變的畫質變差很多嗎?
九龍變的鋸齒變得很明顯,
尤其在正氣山莊內的場景,
鋸齒實在多到不可思議,
感覺不像是單純的降畫質拍攝,
比較像是壓縮不良造成的。


--

All Comments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2-12-09
我想請問版上的同好!有人買的光碟讀不到嗎?
Zora avatarZora2012-12-11
沒有
Cara avatarCara2012-12-13
我也覺得畫質變差,本來還以為是我錯覺 等等拿決戰來比一下
Hedwig avatarHedwig2012-12-17
+1 我也有覺得 本以為是電腦播放器的問題 原來也有人有感覺
Emma avatarEmma2012-12-19
很明顯吧,尤其用大尺寸螢幕看的話
以遊戲來說就是很多鋸齒 w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2-12-21
有人跟我一樣讀不到嗎?我用客廳的DVD可以看 很順 用電
腦就不行 我想窩在暖暖的被窩看啦
Hardy avatarHardy2012-12-21
樓上可以把床搬到客廳(咦?)
Yedda avatarYedda2012-12-26
樓樓上 請換光碟機 XD
Rachel avatarRachel2012-12-27
拿決戰時刻來的比較 畫質沒差啊~~
Steve avatarSteve2012-12-28
明顯變差好多,衣服都糊糊的,再動態的時候,字也變好糊
James avatarJames2012-12-28
臉部特寫,眼睛也糊糊的...Orz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2-12-30
變差真的~"~
Doris avatarDoris2013-01-01
製作的水準太差了,流量壓縮過大,鋸齒通通出來了。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3-01-05
現在的畫質 應該只比黑白好一點== 感覺啦
Lily avatarLily2013-01-10
應該還是比黑白好很多啦。從畫面的細節和對比看的出來是
HD拍攝,但DVD流量壓縮太大,鋸齒很嚴重。後製問題很大!
Agnes avatarAgnes2013-01-13
呵呵 不是說真的比黑白 就整體清晰度 其實沒好多少==
流量壓縮過大這點我清楚 只是要看看有沒有辦法改善
Daniel avatarDaniel2013-01-13
==這也是有可能造成一些機器較為老舊 讀取不到的原因
Rae avatarRae2013-01-16
許多朋友決戰讀取不順的原因應該也是這個
Callum avatarCallum2013-01-19
九龍變的流量壓縮程度應該又比決戰高了一點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3-01-19
畢竟1片D9要塞3小時也太勉強。
Mary avatarMary2013-01-22
現在要改格式應該是有點難度了XD 這一檔就改用另一台筆電
看好了 不然不能第一時間看!很痛苦哪
Ina avatarIna2013-01-22
但我這次九龍變竟然安全看完 決戰時刻後面幾集我都哀
Mary avatarMary2013-01-23
這點就很謎 我是決戰整檔都安然度過 九龍變第一片就中獎X
現在用另一台筆電觀看中!
Elvira avatarElvira2013-01-27
原本看決戰時期的電腦就暫時冷凍了XD
Daniel avatarDaniel2013-01-31
畫質這點真的很可惜 換成用電視來看可能比較沒鋸齒XD
Joe avatarJoe2013-02-05
用電視看完全沒鋸齒喔
Elma avatarElma2013-02-08
看電視距離比較遠,鋸齒比較看不出來。近看的話還是有啦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3-02-11
電視是CRT傳統映像管那種嗎@@?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3-02-12
19吋螢幕感覺不出來 24吋就很明顯囉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3-02-16
可以改成兩片壓嗎 畫質真的非常差說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3-02-19
我是有點疑惑,如果說是壓縮問題.PP之前也都D9塞兩集
Tracy avatarTracy2013-02-20
畫質也沒有相差這麼多呀,剛想放到電腦才發現自己電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3-02-21
老光碟機從沒用過掛很久了XD
Enid avatarEnid2013-02-22
畫質真的有點可惜,不過第一集的武戲真的太爽了。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3-02-25
有點好奇到底是D9塞兩集還是D5塞兩集.想查容量
Lucy avatarLucy2013-02-27
是d9無誤 我電腦顯示的光碟容量為7.63g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3-03-01
hmmm,那前後畫質怎麼會差到這麼多 怪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3-03-02
那上檔一片容量大概多少呀?
Jack avatarJack2013-03-02
D5的時候一片大概4.3g左右兩集整整差了1g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3-03-04
恩恩,那差不少,希望之後還能調整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3-03-04
畫質真的很差...= =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3-03-06
差很多,要花點時間適應了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3-03-08
奇怪我用電視看怎麼覺得畫質變好了阿
Jack avatarJack2013-03-12
我也是用電視看,反而覺得畫質變好了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3-03-13
我是用42吋的台灣雜牌電視,之前看決戰時刻超糊的
Rachel avatarRachel2013-03-16
這點就很謎 我是決戰整 https://mu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