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媽要回來了!!!! FB更新!!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想說江國賓已經出現了,那國琳姊姊會不會出現呢!!!

果然晚上開FB就看到了,將江江江~~~

--------------------------------------------



我不知道我在不在你心裡,我只知道我在"牽手"裡^^



FB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10150659397411179&set=a.379547876178.165029.357169451178&type=1

---------------------------------------------


不知道這次她會演甚麼角色???

期待期待 : )


--
隨意丟棄狗的人絕不原諒!

--

All Comments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2-04-23
喔~~好棒好棒!我猜是湘琪阿姨~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2-04-26
果然,一直覺得丁姐會加入牽手!
Jack avatarJack2012-04-30
唱片宣傳到一段落了? 來牽手 超讚的
Sarah avatarSarah2012-05-04
我爸媽一直説她一定會演
Elvira avatarElvira2012-05-05
Ingrid avatarIngrid2012-05-09
天誠哥葛也快出現啦~~好期待咧
Emily avatarEmily2012-05-12
最近劇中有缺什麼媽媽角色嗎?? 不然肯定就是新角色了!!!
Mary avatarMary2012-05-14
應該是演白董那強勢的前女友也!哈哈~\( ̄▽ ̄)/啵咪爆
Leila avatarLeila2012-05-16
可不可以不要再演壞人了 ><
Kama avatarKama2012-05-19
不喜歡她..特別是發片前後負面新聞超多...
Hedy avatarHedy2012-05-21
如果是湘琪的話 到時後會和計萬聯手欺負美美 各取所需吧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2-05-23
我覺得她的戲路也定型了...不太喜歡看她的戲...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2-05-28
所以她不演牡丹了嗎?
Sandy avatarSandy2012-06-02
出唱片時搞的烏煙瘴氣= =
Steve avatarSteve2012-06-05
我對她還好,不怎麼期待但也不會討厭她,只希望她不要又
Kelly avatarKelly2012-06-07
穿爆乳裝了,我覺得她的穿著都很難看
Zora avatarZora2012-06-10
穿爆乳裝倒是還好 不要像上一檔家和那樣 某一集出來 全身還
灑滿金蔥...
Zanna avatarZanna2012-06-12
那集我記得,醬油復活後的一次出巡XDD
Kelly avatarKelly2012-06-13
她應該不會演女人花了吧!?陳趙2人都退了 這條線也神隱了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2-06-14
國琳姐不要演壞女人了~~換個角色更新鮮!!
Selena avatarSelena2012-06-14
不知為何總覺得丁國琳很俗氣,有一種風塵味,很不喜歡
Kelly avatarKelly2012-06-15
看她演戲
Quanna avatarQuanna2012-06-20
希望她這次演好人
George avatarGeorge2012-06-24
丁國琳其實除了壞女人,早年也擅長楚楚可憐的角色
是到了霹靂火的邢速蘭開始 才走女強人、反派類型路線
Bennie avatarBennie2012-06-28
湘琪吧 父母心時是夫妻 現在是老情人 不知是不是反派
Mason avatarMason2012-07-01
說真的 她和苗都算會演 但我都不會特別喜歡 比較喜歡柯姐
Andrew avatarAndrew2012-07-03
和縣長夫人的演法耶 好人壞人都不錯看
Hazel avatarHazel2012-07-06
我也猜是湘琪~~(推簽名檔!!)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2-07-10
喜歡看他演戲,但希望不要來破壞美美= =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2-07-12
希望她這次演好人 +1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2-07-13
依三立八點檔的風格 不是來電江家人的 就是來跟至尊對嗆的
Olive avatarOlive2012-07-18
不要又是來找小孩的就好了...
Elvira avatarElvira2012-07-20
牽手真的很流行找小孩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2-07-24
泣一直都很流行找小孩...只是這檔編得太弱了...都是瞎扯XDDD
Bennie avatarBennie2012-07-24
我也覺得在瞎扯耶 這部戲不需要埔梗 都想編啥就編啥XDD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2-07-28
這次來個正派+1 XD
Bennie avatarBennie2012-07-31
女人花還期待他演古裝咧
Hardy avatarHardy2012-08-05
她演好人有什麼好看的 聖光一堆了
Agatha avatarAgatha2012-08-08
本來也期待他在女人來穿越一下
Mary avatarMary2012-08-11
大魔王已經出現了...阿不知道大魔女是不是也要出現了...
David avatarDavid2012-08-14
不喜歡丁的造型~那髮色讓她看起來氣色差又風塵味...
Kumar avatarKumar2012-08-16
我對她還好,不怎麼期待 https://no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