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播好快o_O - 陸劇

Table of Contents

當我還在期待下一段的時候,右上角已經出現時間了= =


賽花媽媽哭倒的樣子好令人心疼...

哭不出來的人往往都是心裡最痛的


兒子丈夫戰死沙場光榮回府時,她沒哭

幫他們一一整理衣冠儀容時,沒哭

下葬時,媳婦女兒哭成一團,她也只是獨立不語


等到下完葬,看見桂圓發芽了,想到已不在身邊的四郎七郎...崩潰了

我也跟著滴淚了T___________________T

雖然已經看過一次網路版,但還是抱著面紙看電視....

--

All Comments

Aaliyah avatarAaliyah2006-12-03
更狠的是,賽花媽媽不小心把桂圓樹給拔了。
Emma avatarEmma2006-12-04
mv大 你害我噗滋笑出來
Dinah avatarDinah2006-12-07
囧,我抱著嚴肅的心情推文的(原來我的搞笑己經混然天成了)
Connor avatarConnor2006-12-10
噗,樓上....我本來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XD
Kyle avatarKyle2006-12-12
我媽還問我說 桂圓長這樣喔? Orz
Zora avatarZora2006-12-16
我看到賽花媽媽把桂圓樹拔出來的時候還「啊」了一聲...
Iris avatarIris2006-12-17
我今天看到賽花媽媽吃桂圓才突然想到桂圓=龍眼..我笨了
而且桂圓苗長這樣嗎?改天回外婆家看看...好疑惑
Caitlin avatarCaitlin2006-12-19
mv大,我也笑出來了啦...XD
Yedda avatarYedda2006-12-21
笑出來+1....說真的我也小吃驚了一下 XDD
Necoo avatarNecoo2006-12-22
mv大讓我也噗嗤一聲笑出來了...Orz
Bethany avatarBethany2006-12-26
笑出來+1...mv大真的很幽默耶 每次看推文都會笑XD
Ophelia avatarOphelia2006-12-28
笑+1 但桂圓樹拔掉超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