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康熙 - 康熙

Table of Contents


在聊時尚party的

我覺得好好笑喔XDD

怎麼都沒人討論啊orz

--
▃▄▆▇▇▆▃ ▂▁▂▃▃▄ ▂▂▃▆▅
█▆▃▃▏ ▁▃▁█▍ ▎▁ˍ by cat91847
˙▎ ˙ ▌ █ˍ我▂█▎▂▁▃▄ █▃▄█▁▄▄ ▁▃▄ ▂▁▃▄
▄▃ ▃▂▅ ▄▃▂▁▂█▋▄▃ˍ▂▃▉█▁▂▂▁
\\ \\ ▄▂▁█的▂█▌胖 ▁▂▃▉█人 █▂▃█
▃▂▁ ╰└╯ ˍ▂▄▆ ◥▉ ▅▃▄ █ █▃主█▎▁_▂ ▂▄▅

--

All Comments

Jack avatarJack2006-06-27
原本以為很無聊 沒想到演戲很好笑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06-06-30
康永哥一直出來亂Orz...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06-07-03
有說那二個字嗎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06-07-06
覺得賭盤有點害人不淺..以後不要賭了~"~
因為會讓我好認真在聽有沒有講到那兩個字..
Edwina avatarEdwina2006-07-09
我認真了...XD...不過真的覺得康永哥來亂的
真的很好笑啦...至少我有大笑到...呵呵呵~
Joseph avatarJoseph2006-07-11
超級好笑 點心界的model 笑翻我了XDDDD
Mason avatarMason2006-07-15
那個DJ到底來幹麻的啊??
Yedda avatarYedda2006-07-17
今天的還不錯笑
Olive avatarOlive2006-07-18
點心界的MODEL真的很好笑
Daniel avatarDaniel2006-07-18
今天整個很熱 笑點不斷!!!
Isla avatarIsla2006-07-19
今天的笑點很多
Lily avatarLily2006-07-21
我也覺得今天很好笑,最近發現不是大牌明星
Noah avatarNoah2006-07-21
反而更好笑,而且小S真的很愛跟來賓A東西 XD
Olga avatarOlga2006-07-24
但我覺得黃薇有點心不在焉XDDDD
Olive avatarOlive2006-07-25
點心界的MODEL是指?
George avatarGeorge2006-07-27
樓上 因為點心太高小S一口塞不下故名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