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larwings (水問)》之銘言:
: 看了康熙這麼久來,
: 第一次看到這麼痛苦> <
: 小s的歌聲真的....嗯....很可怕,
: 有沒有人跟我有同感呢?
: 另外,
: 現場來賓楊?安(不好意思我忘了中間那個字了,拍寫^^")
: 歌聲真的蠻不錯的,聽了很舒服,
: 不過感覺小S不太爽他,
: 我還蠻想聽他唱完整首"一樣的月光"的。
其實一直以來... 我都覺得小S唱歌不怎麼好聽
小S常常在娛樂百分有歌唱比賽
說真的~ 小S的音色蠻平淡的 沒有起伏 而且不夠亮
歌唱也沒什麼技巧 大概就是音比較準而已
大家來討論討論對小S歌唱的看法吧
--
◤ ▄ ▄ ▃ /╭═╮╭═╮▄ ▃ ꠠ ▃ ╲ ◣◣◣◣ ▃◢ 輸 ◣▄
▄ꈠ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ˍ▁▅ ▂▁_ ╩ ▁▃ ◢◣ ""◢◣◥◥ ▌◤◤
脫康熙板主Acold 殼獵人板主idooo 板火影板主micpai五海賊板主uranuss大賭輸王pppp123
--
: 看了康熙這麼久來,
: 第一次看到這麼痛苦> <
: 小s的歌聲真的....嗯....很可怕,
: 有沒有人跟我有同感呢?
: 另外,
: 現場來賓楊?安(不好意思我忘了中間那個字了,拍寫^^")
: 歌聲真的蠻不錯的,聽了很舒服,
: 不過感覺小S不太爽他,
: 我還蠻想聽他唱完整首"一樣的月光"的。
其實一直以來... 我都覺得小S唱歌不怎麼好聽
小S常常在娛樂百分有歌唱比賽
說真的~ 小S的音色蠻平淡的 沒有起伏 而且不夠亮
歌唱也沒什麼技巧 大概就是音比較準而已
大家來討論討論對小S歌唱的看法吧
--
◤ ▄ ▄ ▃ /╭═╮╭═╮▄ ▃ ꠠ ▃ ╲ ◣◣◣◣ ▃◢ 輸 ◣▄
▄ꈠ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ˍ▁▅ ▂▁_ ╩ ▁▃ ◢◣ ""◢◣◥◥ ▌◤◤
脫康熙板主Acold 殼獵人板主idooo 板火影板主micpai五海賊板主uranuss大賭輸王pppp123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