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康熙..... - 康熙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Acold (暑假來衝文章數)》之銘言:
: ※ 引述《larwings (水問)》之銘言:
: : 看了康熙這麼久來,
: : 第一次看到這麼痛苦> <
: : 小s的歌聲真的....嗯....很可怕,
: : 有沒有人跟我有同感呢?
: : 另外,
: : 現場來賓楊?安(不好意思我忘了中間那個字了,拍寫^^")
: : 歌聲真的蠻不錯的,聽了很舒服,
: : 不過感覺小S不太爽他,
: : 我還蠻想聽他唱完整首"一樣的月光"的。
: 其實一直以來... 我都覺得小S唱歌不怎麼好聽
: 小S常常在娛樂百分有歌唱比賽
: 說真的~ 小S的音色蠻平淡的 沒有起伏 而且不夠亮
: 歌唱也沒什麼技巧 大概就是音比較準而已
: 大家來討論討論對小S歌唱的看法吧
我還以為只有我這樣覺得
我從之前就覺得她唱歌也是還好
尤其是高音的地方其實唱不太上去
他的聲音比較偏低
但是很喜歡唱音偏高的歌?(尤其是阿妹的歌)
偶而會有一兩首還唱的不錯
但大部分就跟一般人唱歌感覺差不多

--

All Comments

Ida avatarIda2006-07-03
小S唱台語歌其實蠻有個人特色的XD
Hardy avatarHardy2006-07-06
對啦!我的意思是,根本沒把他當過歌星呀XD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06-07-11
我只能說小s音域很窄 低也唱不下去
高也飆不上去 只有中低音部分表現的還ꐠ
Leila avatarLeila2006-07-14
不錯
Elma avatarElma2006-07-16
她聲音超乾的又沙亞又低且音域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