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百貨公司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有一隻很大隻的stitch!!!!!!!

就是他們去百貨公司 躲著有美的時候

旁邊有一隻 星際寶貝

請問有人知道那是哪個百貨公司 的哪一層樓嗎

謝謝(~^O^~)

--

All Comments

Hazel avatarHazel2010-01-27
袋子是新光..
Dinah avatarDinah2010-01-29
桃園 大有路的新光三越 在我家附近 XD 前兩天才去逛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0-02-01
謝謝:D
Lydia avatarLydia2010-02-02
昨天去信義A8也有很大隻的星際寶貝喔!!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0-02-05
我覺得是新光三越南西店
Jacob avatarJacob2010-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