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退了第四台 - MOD

Table of Contents


看到J大的分享我也要講一下 兩年前我退#4的不爽經歷
小弟家住在這次國慶煙火的所在地 苗栗
不諱言地說 這個地方真的比較保守和鄉下
第四台也已經雄霸在這裡很久了 當初搬新家
裝了TXX 數位電視 接到42吋TV上
就是一整個賭爛畫質
只有個位數的HD頻道

更別提其他台的訊號畫質 還有那種看了就倒胃的劣質插播廣告

小弟拿著數位機上盒去退的時候
櫃檯小姐的態度是非常XX的

我: 麻煩你 我要退第四台
櫃台老小姐: 是為什麼要退? 你家要拆了喔?
我: 沒有 就不想看( OS : 我才剛找到新家 就問我是否要拆房子 XD)
櫃台老小姐:不想看可以先停訊號阿 到時候剪線了 要安裝又要費用(一副晚娘臉)
我: 那就剪線好了 應該不會再裝了
櫃台老小姐:那我們明天一早就去拆線

我覺得 台灣這些第四台業者 真的吃定小老百姓
節目畫質及內容水準不敢恭維之外 連員工對待客戶的態度都需要教育
我不知道其他的#4業者的櫃台員工素質怎樣 但是之前那員工給人印象就是很OX

#4的反應在這樣牛步下去 真的要怎麼面對後面服務比較好的衛星電視和MOD呢




--

All Comments

Dora avatarDora2012-10-13
你家要拆了喔是哪招XDDDDD
Rae avatarRae2012-10-15
這小姐的口條真不OK,去漱口!XD
Linda avatarLinda2012-10-18
要確定他有停.不然幾個月後會問你要不要繳費.之類的
Doris avatarDoris2012-10-22
因為我被陰過.事後還一堆有的沒的....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2-10-23
退租的單子記得留著,以免發生樓上的事
Doris avatarDoris2012-10-26
你家要拆了喔XDD 太扯
Daniel avatarDaniel2012-10-30
看到那些第四台業者的嘴臉 真希望他們快點倒一倒
還有那些固網業者也是 阻礙台灣進步的元凶
Tracy avatarTracy2012-11-03
你家要拆了喔? XDDD
James avatarJames2012-11-06
吉元就是這樣的心態在經營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