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不錯看啊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為什麼LIVE文推文那麼少

今天撇去挖挖挖的東郊皇陵線 和江瞎詩線
(不是吹牛的,我那路過的老爸看到江瞎詩一出現,馬上叫我轉台= =+)

我最期待的就是呂雪鳳(花媽)出場了
***ˋ(  ̄▽ ̄)ˊ***

而且就最近的劇情看來,拖戲又討喜的花家線一定會演很久
(反正沒重點只能看這種搞笑的)

首先,先來說一下,個人一點小小意見

花家線

原本以為花美男會是李文星二代
想不到整組都是一流的花美男,居然沒有被AVI的美色誘惑
今天英雄救美之後,拿著AVI的名片,居然還正經八百的
臉上有一絲絲對AVI的情愫
配上音樂,感覺還滿不賴的,挺美妙
我覺得花美男比李文星人設好很多
而且黃玉榮有演出區隔

可是這時花美男正沈浸在初認識AVI另一面的思律中
卻搭上一旁那位表情過油言詞刻意搞笑的小跟班
我實在…很想叫他離開耶~
(真情滿天下時演這樣,現在又演這樣,
其他的像 江敏敏→巴比、翰昇特助→阿賢、莎莎→ANNA
都有不一樣,都是配角都是類似跟班的角色,就是有差啊
又不是像江詩一樣可以一輩子都演同樣的東西
連演大愛他都那麼油= =)


幸好後來花美男給他一個肘擊又扁了他

花媽對上AVI,的確有點像民視夜市人生的槍媽對上愛眉
(000團隊是規定要把夜市人生當功課嗎!!!抄抄抄!!)

可是AVI發現花媽身上行頭那麼的高級時,我看到的AVI是這樣的$_$
所以會是AVI新目標嗎

呂雪鳳好讚哦~台詞都自己加工過
(這種有水準的台詞絕對不是編劇編的出來的)

整個好有氣勢哦~雖然小小一隻,她教訓兒子時真是非常的順啊~
果然是老生小旦三花時裝古裝通通能演的全能老師
希望不要像KING一樣,一下子就消風了哦~

還有最重要的是
我昨天沒看到椪柑一家人的崩潰戲
今天送小亞我終於看到了

大家都在歡送小亞,幫小亞加油的時候,
椪柑一個人在一旁哭的淅瀝嘩啦的
後來還在小亞懷裏哭的很慘,
終於在金花的安慰下,深吸一口氣,才定下來
演的實在太好了

然後ANNA也是哭的亂七八糟
(她一定在想,要是MAN哥早點在拿到一百萬就送小亞出國,也不用掛點了)
然後叫小亞要叫她大嫂
金花又哭又笑跑來說"ANNA~~妳~~實在是吼~~"
也演的實在太好了

整個場景,就像我娘講的,每個都演的好好
只有一個人,只要站在那邊都不用演,真輕鬆XD

還有不是我在說,翰文也快被那個人傳染了
他演的真是不及格啊~
加油好嗎~沒有一定要配合身邊的人啊~演好一點又不會怎樣


總之,今天其實滿好看的
路過的老爸說,花家線保持這樣繼續演哦~
不過,真的是沒重點又沒進度但不錯笑的一集XD

--

All Comments

Delia avatarDelia2012-05-24
黃玉榮不要跟亮亮搭啦 不想再看亮亮演搞笑劇
Iris avatarIris2012-05-29
我現在對AVI有些反感,所以花家線連帶無法追下去……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2-06-01
因為AVI莫名漂白嗎~
Thomas avatarThomas2012-06-03
因為AVI對感情的態度吧XD 我覺得她現在是利用巴比而已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2-06-07
我也覺得巴比真可憐~一直被AVI當備胎,希望花媽能整整她
巴比今天罵完阿賢後,那個在後面偷看不曉得是要幹嘛?
表示阿賢還有希望??
Wallis avatarWallis2012-06-08
偷看梗就要看編劇怎麼編了,不過我希望巴比趕快回美國
Puput avatarPuput2012-06-12
新出的線都很清流啊,不過除了殭屍線應該很快就被搞
Mason avatarMason2012-06-12
爛了
殭屍:編劇!你看那條花家線,好像很受歡迎,快搞爛他!!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2-06-14
一來我對於扭轉性向的戲碼有些無言,雖然阿賢很討喜,
Isla avatarIsla2012-06-17
二來我覺得AVI真的太蹧踏巴比了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2-06-21
還好啦 上一齣答應李文星求婚還跑去勾搭蕭漢昇
利用蕭漢昇失憶差點勾搭成功
Quanna avatarQuanna2012-06-23
性向要轉向真的不是這麼容易,除非不是天生而是因為被傷害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2-06-24
呂雪鳳之前有在白冰冰中午主持的節目常駐短劇主角
台詞也幾乎都是講四句聯...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2-06-29
可是還蠻愛阿文 (阿豪)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2-07-03
我喜歡看呂雪鳳演戲
Robert avatarRobert2012-07-07
預告看到~芭比要變裝恢復女兒身了~~超讚!v( ̄︶ ̄)y
Rae avatarRae2012-07-07
開始期待花家線~喜歡花媽耶!!是說看到預告說是"花家"就
Andrew avatarAndrew2012-07-10
在猜該不會叫"花美男"吧!? 還真的中了..XDDD
Robert avatarRobert2012-07-15
呂雪鳳猜測應該不會演太久 沒多少集應該就鬼隱了
Dinah avatarDinah2012-07-17
他就是花美男啊?巴比變女兒身???????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2-07-19
換女兒身該不會是要像上檔那樣的衣服吧.....NO!!!!!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2-07-23
那不要比較好 我要清爽巴啊不要露露巴 謝謝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2-07-26
我要看露露的巴比---
Yedda avatarYedda2012-07-30
板大...因為昨天我沒推文啊...妳沒有發現嗎?所以推文才少啊!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2-08-01
為什麼看到沒有一定要配合身邊的人啊.演好一點又不會怎樣
這句時我快笑翻了(學江詩暈倒)
Rachel avatarRachel2012-08-03
昨天只看花家這段,呂雪鳳那段台詞真讚XD
Ingrid avatarIngrid2012-08-04
表示阿賢還有希望?? https://mu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