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從之前新聞播出的角色設定到看預告時,都覺得天心的"感覺"
很像之前香港古惑仔電影-英雄赤女裡邱淑貞的角色,但是坦白說
我覺得單以扮相來說,邱淑貞比較美,動作或是穿和服的感覺都超正的,超有
銀座媽媽桑的FU,天心相對來講,就是感覺比較用力,包括預告裡坐在沙發上
邊喝紅酒邊自我陶醉,我都沒有很能夠融入他腳色裡,還有他的咬字,是不是用力了點
當然,我主要是覺得辦項問題啦~~
以上,純屬閒聊
ps:第一次發文,如有不合規定要修改跟我說一下,馬上改,謝謝
--
Table of Contents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