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不覺得天心的扮相似曾相似? - 民視

Table of Contents



不知道為什麼,從之前新聞播出的角色設定到看預告時,都覺得天心的"感覺"

很像之前香港古惑仔電影-英雄赤女裡邱淑貞的角色,但是坦白說

我覺得單以扮相來說,邱淑貞比較美,動作或是穿和服的感覺都超正的,超有

銀座媽媽桑的FU,天心相對來講,就是感覺比較用力,包括預告裡坐在沙發上

邊喝紅酒邊自我陶醉,我都沒有很能夠融入他腳色裡,還有他的咬字,是不是用力了點

當然,我主要是覺得辦項問題啦~~

以上,純屬閒聊


ps:第一次發文,如有不合規定要修改跟我說一下,馬上改,謝謝

--

All Comments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1-11-12
這角色特質就是強而有力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1-11-13
比較有日劇的fu,再說,她是大姐大不是媽媽桑,她控
制的是販毒集團,不是溫柔鄉,要有殺氣的
Edith avatarEdith2011-11-15
的酒店
Bennie avatarBennie2011-11-19
我看到後就跟我爸說這是古惑仔第一集的內容 XDD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1-11-22
樓上 是第二集吧
Mary avatarMary2011-11-23
推R大﹐說得好﹐天心演得很符合劇中人物的身份
很正而且很有殺氣﹐氣質也好
Xanthe avatarXanthe2011-11-27
...她又不是演媽媽桑...她是演一位女老大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