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找到下一部戲,上來胡亂閒聊一番。
目前大概處於韓劇疲乏期吧,或說我實在很膚淺,
只喜歡看談情說愛,愛情戲是我唯一的選擇。
麵包王金卓求也看得有點痛苦。(不過很愛馬俊的最後一幕)
最近看完你笑了,不過,快轉很多。
笨蛙的愛情很好看,記得很後面,青蛙用手機留言示愛,
玄秀在公司重覆聽著的樣子,好甜。
玄秀工作的時候很帥,真的有專業人士的感覺。
跟開頭幾集遇到貞伊的樣子,還有在貞靜面前,判若兩人。
搞不懂為什麼貞伊搬出江家後,玄秀要換髮型呢?
我覺得他露出額頭比較帥啊。
整齣看得最痛苦的部份是玄秀媽,愛兒子比愛老公多的婆婆,應該是每個媳婦的惡夢吧。
每次看到玄秀跟媽媽說的那些話,雖然知道母子情深,玄秀也是為了安撫,
但,就是很不舒服,哈。
其實貞伊硬是要討好玄秀媽,我也看不太下去,因為做那些都沒有用吧。
想到家門的榮光,比較之下,家門還是比較好看,雖然你笑了的寫法比較生活化。
笨蛙情侶比較多可愛的互動,但深度不太夠,尤其後半都繞著爺爺打轉。
爺爺生病的戲實在有點莫名奇妙,還有那位騙錢的女士。
沒想到Gloria的允舒媽,在你笑了還是演壞女人。
更有趣的是,Gloria的東亞和家門的江石妹居然在你笑了裏面湊成對。
(糟,名字記不起來了)徐大哥老讓我想起東亞,倒是江石妹很令人驚訝。
這一對也蠻好看的,江石妹演正常人更漂亮了。
還有,最後出現的玄秀同學,是檢P的陳檢吧?很可愛,可惜戲份不多。
結論,我還是比較喜歡家門的榮光,哈哈。
不過,兩部差很多啦,家門很戲劇性,你笑了很生活化,是這樣吧?
對了,你笑了的後院是棚內景嗎?可是房子又是真的吧?
該不會那房子只是一面牆吧?
疑?標題的家門和Gloria沒寫什麼哦?
唉呦,就是江丹戀最高,珍錫戀要加油囉。
我要回去重溫具俊表和金絲草了,配上Re大的文章,目前的最愛。
--
目前大概處於韓劇疲乏期吧,或說我實在很膚淺,
只喜歡看談情說愛,愛情戲是我唯一的選擇。
麵包王金卓求也看得有點痛苦。(不過很愛馬俊的最後一幕)
最近看完你笑了,不過,快轉很多。
笨蛙的愛情很好看,記得很後面,青蛙用手機留言示愛,
玄秀在公司重覆聽著的樣子,好甜。
玄秀工作的時候很帥,真的有專業人士的感覺。
跟開頭幾集遇到貞伊的樣子,還有在貞靜面前,判若兩人。
搞不懂為什麼貞伊搬出江家後,玄秀要換髮型呢?
我覺得他露出額頭比較帥啊。
整齣看得最痛苦的部份是玄秀媽,愛兒子比愛老公多的婆婆,應該是每個媳婦的惡夢吧。
每次看到玄秀跟媽媽說的那些話,雖然知道母子情深,玄秀也是為了安撫,
但,就是很不舒服,哈。
其實貞伊硬是要討好玄秀媽,我也看不太下去,因為做那些都沒有用吧。
想到家門的榮光,比較之下,家門還是比較好看,雖然你笑了的寫法比較生活化。
笨蛙情侶比較多可愛的互動,但深度不太夠,尤其後半都繞著爺爺打轉。
爺爺生病的戲實在有點莫名奇妙,還有那位騙錢的女士。
沒想到Gloria的允舒媽,在你笑了還是演壞女人。
更有趣的是,Gloria的東亞和家門的江石妹居然在你笑了裏面湊成對。
(糟,名字記不起來了)徐大哥老讓我想起東亞,倒是江石妹很令人驚訝。
這一對也蠻好看的,江石妹演正常人更漂亮了。
還有,最後出現的玄秀同學,是檢P的陳檢吧?很可愛,可惜戲份不多。
結論,我還是比較喜歡家門的榮光,哈哈。
不過,兩部差很多啦,家門很戲劇性,你笑了很生活化,是這樣吧?
對了,你笑了的後院是棚內景嗎?可是房子又是真的吧?
該不會那房子只是一面牆吧?
疑?標題的家門和Gloria沒寫什麼哦?
唉呦,就是江丹戀最高,珍錫戀要加油囉。
我要回去重溫具俊表和金絲草了,配上Re大的文章,目前的最愛。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