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最近的父母心有多難看!!!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難看+1 天下外遇心 外遇梗又添一個 看到有德就想轉台
難看+1 小薇的復仇寫成U密的唱秋 壞人牙尖嘴利 好人語言障礙
難看+1 英傑鬼打牆剛痊癒 換有德自卑中邪
難看+1 艷黑嘴巴不承認寵女兒 身體倒是很誠實 讓人跨不下去

最近的父母心,真的很難看!!!!

泣台不是都很自豪自己重視觀眾民意嗎?
還老是拿PTT紅爆剪廣告...
編劇跟高層可不可以看清楚,收視率這麼高
是大家在看劇情到底可以濫到什麼程度??

禮拜五拖戲也就算了,但是昨天的劇情也太難看了@@
看到有德,轉台。
看到三朵花發酒瘋,傻眼轉台。
龍慧出現不到幾分鐘,明珠出場聖光轉台。
蕾蕾根本搞不清楚自己在幹嘛,轉台。
連預告我都看不下去了!!!! 真的很難看 唉
泣台,加油好嗎? 沒看到的部分,我連youtube都懶得追了...

--

All Comments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0-01-27
推....
Selena avatarSelena2010-01-28
我覺得三朵花喝醉那段還不錯啊...
Zora avatarZora2010-02-02
已經一個星期沒看了 = =
Ula avatarUla2010-02-02
我也連水管都追不下去了...
Joe avatarJoe2010-02-06
三朵花那邊演一演也沒結論是讓我覺得很爛的點 = =
Susan avatarSusan2010-02-11
大概劇情很不好吧 三姊妹如果早一點演這幕比較合情合理
Ida avatarIda2010-02-13
像是豔紅找不到女兒 或是剛發現有美是女兒的那個時間點
Edith avatarEdith2010-02-14
劇情一直重複重複再重複,我漏了幾集沒看,回來都能接,真爛
John avatarJohn2010-02-19
原PO說的沒錯,整天就在看收視率高,看PTT爆(被噓的),就以為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0-02-24
這樣就好,殊不知好的戲劇可以一再重覆看,爛的戲劇你不用重看
Harry avatarHarry2010-03-01
它就幫你重演了,劇情重覆每個人都腦殘,真是爛戲永不嫌多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0-03-03
推l大的爛戲永遠不嫌多 這種迴圈劇情 停機一個月都沒進度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0-03-07
三朵花橋段有一種很奇怪的違和感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0-03-08
三朵花那邊要嘛艷紅就交代一下接下來的立場 卻了演酒瘋賣傻
看完我的感想只有: 然後呢?
Emma avatarEmma2010-03-11
三朵花那邊演技很好 但劇情糟透了
Dora avatarDora2010-03-12
同三樓,可是一周沒看是因為家理撤掉第四台阿〒△〒
不過也沒去水管追,我怕直接快轉XD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0-03-15
最近幾級真的超級難看的
Selena avatarSelena2010-03-15
沒全哥難看!!!
Tom avatarTom2010-03-19
推原PO,劇情真是爛的可以。現在不是看演技,是看劇情
Edwina avatarEdwina2010-03-21
好嗎?有人說三朵花那段三個人的演技很好,拜託,那除
了那段以外,三位的演技就不好嗎?不要再把演技和劇情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0-03-24
混在一起談了。劇情爛就是爛,別再護航了。想到就氣。
Ula avatarUla2010-03-25
曉菁走之後劇情整個急轉直下變好弱 現在每個線我都不喜歡..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0-03-26
復仇蕾太弱有點沒說服力 jason小薇配起來太怪 有德線更囧..
Noah avatarNoah2010-03-28
好懷念曉菁的逆襲阿!!!!!!!!!!! 現在龍慧都變花瓶了囧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0-03-30
有德線整個爆難看
Megan avatarMegan2010-04-01
曉菁時期最好看!走了真可惜!本來我還期待曉菁Leo三代大亂鬥
Gary avatarGary2010-04-03
我也是看到有德就轉台...
Harry avatarHarry2010-04-05
而且劇情也太像娘家的橋段了吧!!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0-04-09
有德線如果比例調太高 我應該會暫時關電視吧 感覺頗難看
Tracy avatarTracy2010-04-13
沒看電視+1~~連水管都不一定看~看了也會快轉...
Adele avatarAdele2010-04-15
對啊~蕾蕾的戰鬥力好弱~感覺越來越沒耐心看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