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怪的台詞..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如題。

 不知道有沒有版友跟我一樣,對J蕾這對假兄妹真曖昧情侶檔小感冒(哈~嗽~)

 我不是否定演員的演技啦,但是J蕾真的好不搭,兩人對戲總覺得「哪裡怪怪的」

 節省身為醫生,卻每天正事不做,成天在小薇身邊徘徊遊蕩,隨時準備「搭救」她,

 不知情的新觀眾大概會以為這是小薇的【終極保鑣】。

 本集節省還說出「妳終於肯讓我保護妳」這種文藝腔到不行的對話。

 為什麼不管是蕾蕾還是楊小薇都是要被男人保護的弱勢女性形象。

 為什麼節省好大男人主義?

 都什麼年代了,這種組合真的揪落伍,看了好膩好噁心。

 我覺得小薇對有美最好的復仇,就是功成名就並且自己能夠爭取自己的幸福,而不是

 有一個人成天等著搭救她,最後被感動而投入另外一個懷抱裡。

 認真說起來,我還是比較欣賞花痴的志玲,趕愛敢恨的個性寫得很不錯:)

--

All Comments

Kelly avatarKelly2010-01-23
就是要這樣演呀,這可是我的飯後甜點欸
Jake avatarJake2010-01-25
然後,這也是在爭取自己的幸福呀呀呀
反正我看得樂此不疲就是了
George avatarGeorge2010-01-29
惟現在的主菜真的難吃又慢到一個極致很不爽
Elvira avatarElvira2010-01-31
我覺得有一個男人整天圍繞在身邊說要保護自的感覺好恐怖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0-02-02
=========我的主菜快上,別拿百集特典來呼攏我========
Callum avatarCallum2010-02-02
(雙手拿刀叉大敲餐桌)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0-02-04
楊家豪比上檔一開始的方子良好多了,真的
Kyle avatarKyle2010-02-06
不管是家豪還是子良,感覺沒有個性上的分別,是一個人XD
只是台詞更動而已的感覺.
Selena avatarSelena2010-02-10
屏除那弱到爆的主菜,這齣戲的其他部分目前都按我想的
Annie avatarAnnie2010-02-14
走向走,嗯嗯嗯,這是好事,繼續保持下去
Lauren avatarLauren2010-02-19
其實我覺得膩的是...王耿豪真的沒有別種角色好演了嗎?
Ingrid avatarIngrid2010-02-20
我和i大持不同的意見,最近的劇情我看得很辛苦> <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0-02-21
有呀,這檔走溫文儒雅風,不同以往武打戲了XD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0-02-22
雖然還是有武打,但不是楊家豪的主體
Mia avatarMia2010-02-27
m大我跟妳的想法一樣,這檔雖然是溫文醫生,但還是很[子良]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0-02-28
和子良的差別在於,兩者有無電波吧:)
Robert avatarRobert2010-02-28
我覺得子良跟Jason相同的點只是都執著守候一個人~但個性上不
Queena avatarQueena2010-03-03
子良的愛,是感覺比較強迫性的,讓人很有壓迫感、難以
Lily avatarLily2010-03-05
喘氣,是說,最後葦葦也還是有接受子良
家豪雖也是只守著一個人,但是相較之下收斂許多
Agatha avatarAgatha2010-03-06
太一樣耶~子良比較被動木訥只敢小心翼翼呵護~Jason則是比較
David avatarDavid2010-03-09
差別點在於,小薇有蕾有比較快接收到電波,並給予回應
Eden avatarEden2010-03-11
並沒有像葦葦如此慢接受,當然,葦葦有建州的因素就是
Callum avatarCallum2010-03-16
勇於表達自己的感情~比較有自信強勢些~@@
Tom avatarTom2010-03-17
如果我是女的話啦,會比較喜歡家豪,因為我覺得子良實
Lucy avatarLucy2010-03-21
在是太可怕了
Xanthe avatarXanthe2010-03-23
Jason並沒有大男人主義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0-03-24
原來大家真的喜歡看男保護女不時搭救的劇情XDDDDDDD
Jacky avatarJacky2010-03-27
我喜歡較為強勢有主見會自己解決困境的主角XD口味問題啦!
Jacky avatarJacky2010-03-27
並不是大家都喜歡看( ′_ >`)
Emily avatarEmily2010-03-29
我也覺得小薇當單身女爵偶爾挑逗傑森再發卡蠻不錯的
Kumar avatarKumar2010-03-30
人不可能都靠自己的 蕾蕾已經變得比較強勢有主見
Bennie avatarBennie2010-03-30
復仇也幾乎是靠她自己
Una avatarUna2010-04-03
志玲要找節省的時候需要掛好 節省忙忙忙 但是不管小薇需不
需要節省 他都可以隨時隨地的出現
James avatarJames2010-04-06
號 節省的西裝是不是太大件顯老
Jack avatarJack2010-04-11
蜘蛛傑...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0-04-15
我還以為星期五一開始演的會親下去咧 呵呵
George avatarGeorge2010-04-19
節省的西裝是不是太大件顯老+1 我早就這樣感覺 不適合他
Edwina avatarEdwina2010-04-21
覺得很不搭+1..覺得二個人搭起來就是怪..
Emily avatarEmily2010-04-24
30秒<<<<看到他說這話真是讓人覺得噁爛透頂 = =
Quanna avatarQuanna2010-04-24
原以為這裡跟官網最大的不同 是大家比較理智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0-04-26
比較不會因喜歡的影星不同 去為反對而反對 甚至攻擊
看來 不管是何處 這樣的人依然活躍 樂此不疲...
Carol avatarCarol2010-04-29
反正戲就是會這樣演下去,就不用說瞎搭不搭了,謝謝
Noah avatarNoah2010-04-30
l大不用這樣啦~看到喜歡的角色被批當然會不開心~但別人也有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0-05-01
批評的自由咩~XD 30秒論點我還蠻認同的耶~ 有沒有電第一眼就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0-05-05
感覺得出來了~@@ 日久生情的會覺得比較溫和沒愛的那麼深刻~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0-05-09
如果是理智的批評 當然是非常好的交流 但如果看到特定的人
每次都說出 "料想得到" 的話 就真的很無言了
我覺得 每個人對愛情各有自己相信的一種 "感覺"
Yedda avatarYedda2010-05-10
有人相信一見鍾情 有人相信日久生情
就因為家豪對愛情有如此特別的執著 或許才能解釋
他為何一直沒有對任何女孩動過情 直到遇見小薇...
Susan avatarSusan2010-05-14
推原po 那句台詞真的好古老..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0-05-17
lh大拍拍~某些人的話看過就算了,別放在心上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0-05-17
30秒那個台詞還蠻妙的,算新梗,我不會不喜歡耶XD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0-05-18
可我就是受不了王子拯救公主的戲碼(不是我的菜啦!)
Tom avatarTom2010-05-22
咦...30秒那句 不是引用誰的話嗎?
Rae avatarRae2010-05-24
我說的古老話是「妳終於肯讓我保護妳」 這句....
Irma avatarIrma2010-05-29
不好意思 請問30秒的那句台詞是哪一集? ><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0-05-29
avw大,老實說我比較喜歡看蕾蕾誘拐季灰的對手戲,有笑點!
整天保護來保護去好無趣XD
Ina avatarIna2010-05-31
這句神秘的30秒台詞,可以問樓上的oke大或是i大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