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不知道有沒有版友跟我一樣,對J蕾這對假兄妹真曖昧情侶檔小感冒(哈~嗽~)
我不是否定演員的演技啦,但是J蕾真的好不搭,兩人對戲總覺得「哪裡怪怪的」
節省身為醫生,卻每天正事不做,成天在小薇身邊徘徊遊蕩,隨時準備「搭救」她,
不知情的新觀眾大概會以為這是小薇的【終極保鑣】。
本集節省還說出「妳終於肯讓我保護妳」這種文藝腔到不行的對話。
為什麼不管是蕾蕾還是楊小薇都是要被男人保護的弱勢女性形象。
為什麼節省好大男人主義?
都什麼年代了,這種組合真的揪落伍,看了好膩好噁心。
我覺得小薇對有美最好的復仇,就是功成名就並且自己能夠爭取自己的幸福,而不是
有一個人成天等著搭救她,最後被感動而投入另外一個懷抱裡。
認真說起來,我還是比較欣賞花痴的志玲,趕愛敢恨的個性寫得很不錯:)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