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觀看第11季之後
就覺得 終於變得比較感覺
像是真的在選名模的比賽
而且 最讓我覺得意外的事
Analeigh 真是太強囉
自從掉到倒數2位之後
每次都是第2名拿到照片
而且照片也越拍越高水準
真是太厲害囉
打不死的蟑螂阿~
--
就覺得 終於變得比較感覺
像是真的在選名模的比賽
而且 最讓我覺得意外的事
Analeigh 真是太強囉
自從掉到倒數2位之後
每次都是第2名拿到照片
而且照片也越拍越高水準
真是太厲害囉
打不死的蟑螂阿~
--
Table of Contents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