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3 預告 - 超級名模生死鬥

Table of Contents

http://tw.youtube.com/watch?v=EXry3Fm0sIg&fmt=18


沒想那麼快,一眨眼C11就要來到最後一集了

跟C10比不管是節目內容或參賽者表現都好太多了

之前都說三強入審查室時站中間位的人會是冠軍

不過在預告裡我居然看到兩種組合,大家自己去觀察吧!

--

All Comments

Olive avatarOlive2008-11-17
寶姨:It sucks. (台步?)
Ida avatarIda2008-11-17
OMG 站中間的是XXX!!!!!泰媽快打破這魔咒啦
Bennie avatarBennie2008-11-19
我個人覺得一個進去審查的排位,一個是出去再回來的排位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08-11-20
早上在維基百科看到ANTM11很驚人的消息 那個是真的嗎???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08-11-20
已經公佈冠軍了 維基會搞錯嗎?
Joseph avatarJoseph2008-11-22
吼...現在不要討論維碁上面的東西啦 會壞了討論的氣氛
Rebecca avatarRebecca2008-11-24
寶姨應該是在評廣告拍得不好...Sam一定會口齒不清
Mia avatarMia2008-11-26
危機百科的東西,先看看就好...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08-11-29
媽啊 泰媽穿那個是什麼東西 好驚人
Freda avatarFreda2008-12-01
推暫時不要討論維基上面的東西 不管是真的還是假的
Brianna avatarBrianna2008-12-03
Tyra : this is high fashion
Dorothy avatarDorothy2008-12-04
MCKEY加油阿!!我要看最後一集,直接跳到禮拜四吧!!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08-12-05
那個站的組合.....希望不要是第二個的=..=
Lucy avatarLucy2008-12-05
一集我要等影片出來 不採雷了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08-12-08
冠軍應該呼之欲出了...
Ingrid avatarIngrid2008-12-12
我也覺得寶姨的sucks是在指台步 會走到這樣的人.....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08-12-12
Mckey加油啊~我都和我閃光鬥氣了(她支持ANA)
Rebecca avatarRebecca2008-12-15
說不定寶姨指的是按慣例上季冠軍來開場的台步........
Caitlin avatarCaitlin2008-12-17
加油啊!!ANA!!我打從一開始就超喜歡ANA的>////<
Carol avatarCarol2008-12-18
驚~~~!! 又跌破眼鏡了!!
Madame avatarMadame2008-12-19
ANA很討喜,MCKEY則是很時尚,兩個都很愛但私心偏ANA
無論怎樣都不要是傻妹珊… 不要不要不要!!!
Kristin avatarKristin2008-12-24
個人也覺得危機不準,看看就好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08-12-25
三個誰贏都比C9,10的冠軍好,只是不是自己最愛大家難免惋惜
Ivy avatarIvy2008-12-25
SAM! SAM! SAM! SAM! Mckey! Mckey! Mckey! Mckey!
Jake avatarJake2008-12-28
我覺得維基都唬爛 1/3怎麼猜都容易中..更何況S根本可以排除XD
Eden avatarEden2008-12-31
題外話,這次Final的預告好不熱血..C8超熱血的XD
Steve avatarSteve2009-01-01
Sam!Sam!Sam!Sam!Sam! 加油有第二名我就很感動了XD
Edwina avatarEdwina2009-01-03
我覺得Mckey看照片回頭那瞬間~好像拍很好呢= =+
Edwina avatarEdwina2009-01-08
阿哪裡阿哪裡!!!!!!!!!!!!!!!!!
Edwina avatarEdwina2009-01-08
18秒那裡...是我多心了嗎XD?
Olga avatarOlga2009-01-11
Mckey加油啊 ~( ̄▽ ̄)~(_△_)~( ̄▽ ̄)~(_△_)~
Jack avatarJack2009-01-14
Mckey衝啊!!!!! 加油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09-01-15
版主不開一下賭盤嗎 會不會爆冷讓大家慘賠 這次真的難猜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09-01-17
Mckey加油啊 ~( ̄▽ ̄)~(_△_)~( ̄▽ ̄)~(_△_)~
Edwina avatarEdwina2009-01-19
Mckey加油啊 ~( ̄▽ ̄)~(_△_)~( ̄▽ ̄)~(_△_)~
Oliver avatarOliver2009-01-21
Mckey加油啊 ~( ̄▽ ̄)~(_△_)~( ̄▽ ̄)~(_△_)~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09-01-21
Ana Sam Mc 哪個得都好 很難選擇XD
Anthony avatarAnthony2009-01-25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定格在寶姨拿照片給J小姐那邊 XD
Quanna avatarQuanna2009-01-30
那張是Ana的照片,很明顯的是長頭髮,白背景
Edith avatarEdith2009-01-31
好像是半身照,ana有點側身穿紫,不知有沒有看錯....
Michael avatarMichael2009-02-04
Mckey加油啊 ~( ̄▽ ̄)~(_△_)~( ̄▽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