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0 & C8的苦情參賽者上Tyra秀 - 超級名模生死鬥

Table of Contents

我終於知道為啥第十季 & 第八季 會這麼抓馬了
因為參賽者的現實人生 恐怕比電視連續劇還更加戲劇化
先前Lauren便在ANTM賽後續篇modelville中
自爆說小時候曾被祖父性侵
而Renee也說她小時候一家人生活在暴力父親的操控下
(她父親還是地方州警, 更加無法對外求援......)

=> 前情提要:http://tw.youtube.com/watch?v=h-FUwTk8S-0

---

而後來Tyra秀某集又製作了一集"abusing boyfriends"的專題

請 C8冠軍Jaslene 與C10的三位參賽者 多媽 馬姊 Kim

來談她們過去充滿暴力陰影與創傷的感情關係:

http://tw.youtube.com/watch?v=Tnn_5x2W_oA
http://tw.youtube.com/watch?v=PjsQY3Mfs5Q
http://tw.youtube.com/watch?v=-HjMGnswFs4
http://tw.youtube.com/watch?v=UC1kE-_2Wgk


*苦情媽媽---Domonique

多媽自從在第一集modelville爆料說 
男友搞大別的女人肚子 又帶回拖油瓶給她養後
這集又談及前男友得知她懷孕後 開始對她拳腳相向
甚至在她懷胎八月時出軌 並對她動粗 吐口水 罵髒話...etc.
女兒出生後情況亦未改善, 女兒抱在懷中一樣照打,才讓多媽覺悟事情嚴重性,
後來多媽的媽 (多媽媽?) 決定保護女兒, 將母女倆另覓別處安置,
並面對其男友威脅後報警, 申請保護令, 還學習了各種自衛手段以保護女兒安全


*苦情馬姐---Marvita

大家都知道馬姊過去曾在節目中自爆被強暴,
這回她上節目將悲慘過去交待的更清楚些,

她說小時候便被親戚虐待, 被警告不準張揚, 甚至被女性親戚性侵,
八歲時(!)被三名媽媽那邊親戚的朋友帶到公園強暴, 並且不敢告訴家人,
終其一生被過去陰影籠罩, 甚至在十六歲時試圖服藥自殺(OD),
差點真的死掉......

爆點是, 她上了ANTM後才把這些陰暗的過去吐露出來, 連她的媽媽之前都一無所知


*苦情傻妞---Kimberly

這個之前就有人po過了, 她的退賽主因其實是有躁鬱症的男友在她參賽三個月前自殺,
使得她難以專注在比賽上, 才用爛藉口退賽,
而她小時候媽媽也是自殺身亡, 使得這個創傷更加嚴重,
後來她持續接受心理治療, 現在才能站出來說話


*苦情冠軍---Jaslene

首先必須說, 她賽後變正很多!!!
感覺牙齒有整過, 果然Elite會幫旗下model打理門面

其實她有個虐待狂男友的事, 早在賽後17雜誌專訪中爆料出來,
而那段不堪的感情讓她在C7初選中不得不退賽, 尋求心理治療,
贏得冠軍後, 她更幫某公益團體代言, 鼓勵婦女走出家暴/男友暴力的陰影
甚至還上Tyra的節目說她已經重獲新生, 揮別過去......

但爆點是...她之前在說謊!
即便贏得比賽, 成為Elite model後, 她卻仍執迷不悟地吃了回頭草,
重回暴力男友的懷抱......而先前之所以隱瞞實情,
是因為她想透過ANTM的影響力, 去幫助更多青少女/婦女走出暴力陰影,
站上代言人角色後不得不保持完美形象 (唉)

她還在節目中和她的母后泰拉含淚道歉,
Tyma也欣然接受並幫她辯解


---

原來看ANTM不只是看模特兒們搔首弄姿、爭妍鬥麗
更同時兼收看分手擂台 + 花系列連續劇 + 人間大愛劇場的功效

Tyra真的很厲害,
面試ANTM參賽者的同時根本也挑好了她其它節目的來賓, 非常高竿!

我猜之後會還會有:

跨性別專題---Isis (也許變裝主題也可以順便串場一下, 讓Sutan妖嬈變身)
歐裔美國人專題---Elina、Anya、Marjorie、Natasha
運動少女專題---McKey、Sam、Analeigh、Ann(C3)
蕾絲邊/雙性戀專題---Kim(C5)、Michelle(C4)、Elina
整形專題---Sheena、Clark
刺青專題---Shandi(C2)、Elina

......etc. 以此類推

(其實有些已經做過了, 不過資源回收重新換個方式包裝, 是Tyra很常做的事)

--

All Comments

Gilbert avatarGilbert2008-11-17
yaya應該也是運動少女
Jack avatarJack2008-11-20
還有重大疾病專題..C2 Mercedes C3 Amanda C7Caridee
還有高學歷卻不會拍照主題.. (哇 好多!)
Una avatarUna2008-11-24
我覺得Dominique很需要好好找到適合自己的髮型 XD"
Brianna avatarBrianna2008-11-28
這次真的很像Drag Queen 囧 "
Leila avatarLeila2008-11-28
http://www.wabis.tw/up0002/20081114105509.jpg
可是這張又讓我有Heather的感覺 XD 角度很重要 哈 "
Eartha avatarEartha2008-11-28
明明是很嚴肅的事,可是多媽媽讓我爆笑..
Leila avatarLeila2008-12-03
先跟大家講聲對不起 我覺得這張像寶姨 XDDDD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08-12-03
寶姨正很多...也比較有女人味(爆)
Bethany avatarBethany2008-12-05
我記得C7 Twins其中一個也是雷斯邊?
Una avatarUna2008-12-06
樓上說的是Michelle吧 XD
Leila avatarLeila2008-12-08
Nik也是雙性戀 還有C12的Ebney跟C7的Megan也是蕾絲邊
是C1的Ebony,打錯了
Eartha avatarEartha2008-12-09
我想看聖女羅賓上節目阿!!
Lucy avatarLucy2008-12-10
Jas好正!!!
Donna avatarDonna2008-12-13
TYRA這集的髮型很好看....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08-12-14
ANYA是歐裔的嗎?它是哪一國的?
Ula avatarUla2008-12-19
Anya是俄國人,然後送到夏威夷的寄養家庭
Edith avatarEdith2008-12-22
俄羅斯,她是養女
Kelly avatarKelly2008-12-23
kimberly完後,居然出現了Blair,好正呀! >///<
Mason avatarMason2008-12-26
怎樣看多媽都很有j.lo的感覺..
Gary avatarGary2008-12-26
Blair好像是英國前首相耶,什麼時候變美國又變性了(大誤)
Joe avatarJoe2008-12-30
Jaslene好像ugly betty的hilda瘦版
Lily avatarLily2009-01-04
我一直覺得Blair跟張韶涵的感覺很像喔XD (離題大誤)
Ivy avatarIvy2009-01-07
哪個Blair? Leighton Meester?
Lauren avatarLauren2009-01-10
Renee好適合這種髮型和妝喔,比比賽時的漂亮耶
Brianna avatarBrianna2009-01-10
Jaslene好誠實
Puput avatarPuput2009-01-12
其實我一直偷偷覺得jas很漂亮-w-
Robert avatarRobert2009-01-13
jas的眼睛好票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