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覺得...製作單位呀...... - 康熙

Table of Contents





賈靜雯其實很不錯
但是她的主線還是在戲劇,且現在又相夫教子
自己賺的錢跟老公的錢應該不用讓她跑主持吧 :P


阿雅也坦承她是多接節目賺留學費的
所以其實多賺一集是一集,正宮怎樣其實對她來說沒太大差別


我倒是希望天心到時候能跟小s交叉主持
應該會有不錯的碰撞效果

--

All Comments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06-02-25
不想看到天心 太冷了 一點都不好笑
Lauren avatarLauren2006-02-28
不會阿 她身材很熱~~(呼)
Valerie avatarValerie2006-03-05
賈靜雯不錯
Thomas avatarThomas2006-03-09
我也覺得天心很無聊...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06-03-10
覺得天心很會跟小朋友打成一遍耶~
Ophelia avatarOphelia2006-03-13
天心很棒阿 有看頭 也不會有很唐突
Vanessa avatarVanessa2006-03-16
我也覺得天心不錯,可是康永不會想要她和小
Freda avatarFreda2006-03-18
S換吧,他應該還是最愛小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