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熙個人覺得...製作單位呀...... - 康熙Irma · 2006-02-24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賈靜雯其實很不錯 但是她的主線還是在戲劇,且現在又相夫教子 自己賺的錢跟老公的錢應該不用讓她跑主持吧 :P 阿雅也坦承她是多接節目賺留學費的 所以其實多賺一集是一集,正宮怎樣其實對她來說沒太大差別 我倒是希望天心到時候能跟小s交叉主持 應該會有不錯的碰撞效果 -- 康熙All CommentsFrederic2006-02-25不想看到天心 太冷了 一點都不好笑Lauren2006-02-28不會阿 她身材很熱~~(呼)Valerie2006-03-05賈靜雯不錯Thomas2006-03-09我也覺得天心很無聊...Barb Cronin2006-03-10覺得天心很會跟小朋友打成一遍耶~Ophelia2006-03-13天心很棒阿 有看頭 也不會有很唐突Vanessa2006-03-16我也覺得天心不錯,可是康永不會想要她和小Freda2006-03-18S換吧,他應該還是最愛小S~Related Posts個人覺得...製作單位呀......我這兩天醒了沈富雄 想替康永當家當家被爆假 康永也在意^^"今天晚上10點的康熙~結果??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