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世代+MOD就不送歡樂點了嗎? - MOD

Table of Contents

※ [本文轉錄自 Broad_Band 看板 #1GKeI1Js ]

作者: tofinish (晚安,昨天) 看板: Broad_Band
標題: Re: [問題] 新申裝光世代 歡樂點每月贈送800點 選擇
時間: Fri Sep 14 09:12:30 2012

借標題發問一下

因為我最近都會拿歡樂點去7-11換一些東西,
這兩天點數快換完了,
想到說為什麼當初我從12M/3M升速至50M/5M再升速至50M/20M的點數都沒有入帳,
就打電話去客服單位詢問,
結果客服小姐跟我說因為我有參加+100元有MOD豪華餐的部分,所以不會送點數


我升速成50M/5M是今年年初的事情,我已經忘記當時合約怎麼寫的了,
但是今年8/2,我在中華電信網站上點選升速至50M/20M時,
網站上寫的是每月會送800點歡樂點再加送三千點,且沒有寫說排除MOD專案用戶
我在線上點選了申請升速也通過申請了,期間只有一個客服打來告知我的申請已經通過,
並沒有人告訴我說MOD專案是被排除的,
那我因為相信了中華電信網站上寫說會送歡樂點的廣告,進而去申請升速
結果他們現在告訴我說我是不符合贈點資格的...
這樣是不是有點不合理?

想請問一下有版友碰過類似的狀況嗎?
因為每月八百點也可以換到兩杯思樂冰,說多不多說少也不少..
謝謝.

另外我想很多人應該都把歡樂點丟著沒在使用,
現在7-11的iBon可以直接登入中華電信帳號利用歡樂點去換商品或是折價券,
大家別把點數浪費掉了~!

--

All Comments

Quanna avatarQuanna2012-09-18
可是網站上也沒寫到適用所有的客戶都有贈點吶…
Leila avatarLeila2012-09-20
而且+100元豪華餐已是很優惠的方案,我自已本身也是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2-09-20
,中華本來不同的方案就有不同的優惠~~你看你名下有沒
有中華電的手機,去申請電子帳單,每月有贈100點的點數
Oliver avatarOliver2012-09-21
當然說已經很優惠的方案可能有其它的附加優惠是更棒沒
Queena avatarQueena2012-09-22
錯啦~~但網頁上並也沒寫到+100有點數呀~你看網頁寫的
Elma avatarElma2012-09-25
我也是大概年初時(2/1左右吧!)從4M/768K升速到50M/5M+MO
Susan avatarSusan2012-09-27
原當初50M/5M是每月999元,也和搭100元方案費用不同了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2-10-01
D豪華餐,但這個優惠方案確實沒有贈送歡樂點800點/月,我
Hazel avatarHazel2012-10-04
當時的優惠是新春加碼贈送4000點(一次贈送),原PO如果有
Thomas avatarThomas2012-10-07
疑慮的話,是不是直接向櫃台索取1-3月的申請書和8月申請
書來看看,比較能解答你的疑惑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2-10-08
版大…我也不跟你推銷電子帳單啦…就像你的版上你有打
Olive avatarOlive2012-10-10
分享請大家注意自已的優惠,相對的,我也是分享我多獲
Eden avatarEden2012-10-12
得的點數....,如果版大覺的中華沒講清楚,可以像S大說
得直接跟中華拿申請書來看看~~也是OK的!
Lily avatarLily2012-10-13
剛剛中華電信打給我,說有送500塊的MOD儲值金
我是不曉得這個儲值金又是哪裡冒出來的...
然後我有跟他們說建議他們網頁上要講清楚,不然會誤導客戶
Iris avatarIris2012-10-15
他是跟我說會改善...不知道真的還假的就是了
Lily avatarLily2012-10-19
這我也有遇過...去年申請光世代50M 一樣是有每個月送點數
Bennie avatarBennie2012-10-20
但到年底時 中華打來推銷MOD豪華餐 100元 我也辦了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2-10-24
過幾個月 我去看點數 發現申辦MOD那個月之後 就沒點數入
Olive avatarOlive2012-10-29
帳 然後打去問 客服也是說 你申請MOD專案 之前送點會取消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2-10-30
但我說 當初你們推銷MOD 都沒有說 會取消 中華才說會請
Liam avatarLiam2012-11-01
行銷部門 跟我聯絡 過幾天有一通 沒看過的電話打來沒接到
之後就沒下文了..只領4個月月沒了XD 之後也懶的再打去了.
Bennie avatarBennie2012-11-01
他們就是 有打去講 就給你 沒打去講 沒當有這回事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2-11-04
那樓上你有拿到500元MOD儲值金嗎?
Dora avatarDora2012-11-09
我剛剛看了我的MOD裡面是有500元.8/20入帳的
什麼老客戶的禮金之類的
Harry avatarHarry2012-11-11
轉來這邊是想問一下大家是否有拿到500元的儲值金
Annie avatarAnnie2012-11-13
500元儲值金是只要老客戶都有嗎?還在綁約期間的都算
在內嗎?
Kumar avatarKumar2012-11-18
我的MOD好像續約兩次了,這個五百塊好像是
續約多次才有的
Kumar avatarKumar2012-11-20
MOD是在12M/3M的時候辦的,升速至50M/5M時重新續約兩年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2-11-23
再升速至50M/20M時又重新續約兩年,五百塊"好像"是這樣來
Agnes avatarAgnes2012-11-26
的! 不過當初我也不知道會送這個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2-11-26
我覺得他們的優惠方案很"隨性",有反映的也會比較有機
Lauren avatarLauren2012-12-01
會拿優惠,我住的地方跟家裡給的優惠就不同,但是是不
同縣市就是了(不知道這樣會不會有差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2-12-05
我新申裝時是送300元的MOD隨選費儲值金,第二次升速
Leila avatarLeila2012-12-06
兼換MOD豪華餐時就改送歡樂點了,各期的優惠方案內容
都略有不同吧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2-12-09
我昨天去辦 我問是只有一次4000點(我是辦50m+100mod)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2-12-14
我是辦了送600 統一禮卷~ ~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2-12-18
每個人的方案都不一樣啊 我六月辨是送200元禮卷而已
更正:是每一期的優惠不同
Freda avatarFreda2012-12-23
這些額外贈品都是營運處自己用行銷費用去支付的,所
Delia avatarDelia2012-12-24
以不同地方會不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