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轉錄自 Broad_Band 看板 #1GKeI1Js ]
作者: tofinish (晚安,昨天) 看板: Broad_Band
標題: Re: [問題] 新申裝光世代 歡樂點每月贈送800點 選擇
時間: Fri Sep 14 09:12:30 2012
借標題發問一下
因為我最近都會拿歡樂點去7-11換一些東西,
這兩天點數快換完了,
想到說為什麼當初我從12M/3M升速至50M/5M再升速至50M/20M的點數都沒有入帳,
就打電話去客服單位詢問,
結果客服小姐跟我說因為我有參加+100元有MOD豪華餐的部分,所以不會送點數
我升速成50M/5M是今年年初的事情,我已經忘記當時合約怎麼寫的了,
但是今年8/2,我在中華電信網站上點選升速至50M/20M時,
網站上寫的是每月會送800點歡樂點再加送三千點,且沒有寫說排除MOD專案用戶
我在線上點選了申請升速也通過申請了,期間只有一個客服打來告知我的申請已經通過,
並沒有人告訴我說MOD專案是被排除的,
那我因為相信了中華電信網站上寫說會送歡樂點的廣告,進而去申請升速
結果他們現在告訴我說我是不符合贈點資格的...
這樣是不是有點不合理?
想請問一下有版友碰過類似的狀況嗎?
因為每月八百點也可以換到兩杯思樂冰,說多不多說少也不少..
謝謝.
另外我想很多人應該都把歡樂點丟著沒在使用,
現在7-11的iBon可以直接登入中華電信帳號利用歡樂點去換商品或是折價券,
大家別把點數浪費掉了~!
--
作者: tofinish (晚安,昨天) 看板: Broad_Band
標題: Re: [問題] 新申裝光世代 歡樂點每月贈送800點 選擇
時間: Fri Sep 14 09:12:30 2012
借標題發問一下
因為我最近都會拿歡樂點去7-11換一些東西,
這兩天點數快換完了,
想到說為什麼當初我從12M/3M升速至50M/5M再升速至50M/20M的點數都沒有入帳,
就打電話去客服單位詢問,
結果客服小姐跟我說因為我有參加+100元有MOD豪華餐的部分,所以不會送點數
我升速成50M/5M是今年年初的事情,我已經忘記當時合約怎麼寫的了,
但是今年8/2,我在中華電信網站上點選升速至50M/20M時,
網站上寫的是每月會送800點歡樂點再加送三千點,且沒有寫說排除MOD專案用戶
我在線上點選了申請升速也通過申請了,期間只有一個客服打來告知我的申請已經通過,
並沒有人告訴我說MOD專案是被排除的,
那我因為相信了中華電信網站上寫說會送歡樂點的廣告,進而去申請升速
結果他們現在告訴我說我是不符合贈點資格的...
這樣是不是有點不合理?
想請問一下有版友碰過類似的狀況嗎?
因為每月八百點也可以換到兩杯思樂冰,說多不多說少也不少..
謝謝.
另外我想很多人應該都把歡樂點丟著沒在使用,
現在7-11的iBon可以直接登入中華電信帳號利用歡樂點去換商品或是折價券,
大家別把點數浪費掉了~!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