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11代公仔開賣嚕~ - 布袋戲

Table of Contents

有興趣的朋友們 趕快去購買歐~
我住在台南 我想說我2點去附近全家看看開賣了沒 應該夠早吧~
結果...
跑第一家說 貨早就來嚕 並且 "賣完了沒貨了" (不知道是不是在耍我) = = ?

跑第二家說 "有貨 剩一組 但是....被拆開了"

跑到第三家 才有買到一整組的

感覺比前幾代還要難買 似乎有人在搶購似的



先付上還沒拆封的給大家聞香一下 XD~

http://ppt.cc/1Jlx

愛睏了~~

明天再來幫公仔拍照~~

謝謝觀賞  大家晚安嚕~~

--
18063 6/01 - □ (本文已被吃掉) 這梗有毒...救命~~
18064 6/01 - □ (本文已被吃掉) /
18065 6/01 - □ (本文已被吃掉) ▕〒 〒 ▏
18066 6/01 - □ (本文已被吃掉) ▕▼▼▼▼ ▏
18067 6/01 - □ (哈哈拎北有毒) ▕▲▲▲▲\█=
18068 6/01 - □ (本文已被吃掉) 口卡 口卡 嚐百草

--

All Comments

Annie avatarAnnie2012-11-29
正常啦,就地區性,有些地方會搶,有些地方不會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2-12-01
我那邊全家和我唬爛說他都沒進過霹靂公仔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2-12-05
到楓秀之後的公仔每到那家店都會說沒進貨~這次我深深覺得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2-12-06
根本是全家在耍我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2-12-10
我家這次異常的好買. 以前要跑5家. 這次1家就中. XDD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2-12-14
也有可能是大家看了開箱文以後就此做罷也不一定阿(攤手)
Elma avatarElma2012-12-15
出六獨要作啥?很強嗎?很有名氣嗎? 出19還差不多...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2-12-15
11代不能跟以前的一起拼了...QQ
Ursula avatarUrsula2012-12-17
善化途中的全家多的跟山一樣…
Queena avatarQueena2012-12-20
越來越不精緻 價格卻很驚人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2-12-23
覺得劍布衣做得最醜 整個神韻都不對@@" 劍君還不賴歐^^
David avatarDavid2012-12-24
今天到竹科生活館去,早上買一組...下午離開時還有一組與盒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2-12-26
剛去買一組...開第一盒就抽中素體公仔...開心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2-12-30
對於素體公仔一整個沒興趣..自己塗過, 但那太難了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3-01-03
高雄文化中心附近很好買
Hardy avatarHardy2013-01-05
買了一組 劍布衣真的不像
David avatarDavid2013-01-07
買的時候跟全家老闆一起罵 都很不爽每次盒子都送俊逸
不過這次收藏盒的方式很好
Erin avatarErin2013-01-08
我反而覺得這次收藏盒不太ok,擺好後後面的都被前面的遮住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3-01-10
這次最大雷應該是劍布衣吧 XDDD 其他的還不錯
Joseph avatarJoseph2013-01-14
是因為這樣比較好防塵 也方便放置展示
Madame avatarMadame2013-01-14
之前盒子收藏很好 展示就不太方便
Puput avatarPuput2013-01-17
大概是我自己有買階梯式的展示盒吧,所以這種後面會被前面
Ingrid avatarIngrid2013-01-18
擋住的讓我看得很生氣\/ 另外希望多出原本的收藏盒跟底座
Susan avatarSusan2013-01-22
劍布衣真的超雷@@
Rachel avatarRachel2013-01-23
階梯式的更好 完全不會擋住
Zora avatarZora2013-01-26
推樓上講得-階梯式的更好 完全不會擋住+1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3-01-27
寧願+100元 換給我階梯式的~~ = = "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3-01-31
我也覺得收藏盒換這樣很不好 底座也不能與以前的一起
Madame avatarMadame2013-02-02
這次的展示盒活像給秦始皇下葬用的兵馬俑=_="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3-02-04
有點失望 每個角色的名字也不會在底座上了
James avatarJames2013-02-07
這次的展示盒活像給秦始 https://mu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