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的九龍變店頭海報可以索取了! - 布袋戲

Table of Contents

如標題
好像今天下架換檔了
之前有請店長幫我留 他就直接拿給我了
還蠻大張的

有想要海報的可以去附近的全家問看看
不然應該也是被拿去回收

雖然我覺得全家刊物裡面那張沒後製過得比較好看
不過原本構圖覺得也沒多好看就是

題外話 我這邊全家進了50片以上九龍變
我問了一下只賣出6片XDDDDDDD
店長說以後每集進20片就好..
好險可以退 不然賠到脫褲了

忘了問霹靂賣幾片 印象中之前有到100以上
現在就不知道了..

--
炎魔幻十郎:なら、桐山守のせいしを無視するのか?
柳生鬼哭:?!?!?!?!?!?!?!?!?!?!?!?!?!?!?!
(柳生OS:難道...那一晚....堅持不開燈的原因是.....)
柳生鬼哭:だまれ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ぇーーーーー!(NO~~~~)
PS.日文中せいし讀音 se i si 漢字可寫作生死 精子
悲劇的是因前者不常用 一般人聽到せいし直覺聯想到的都是後者....

--

All Comments

Hedwig avatarHedwig2012-12-16
這店還真猛,一次進50片XD..我家這邊霹靂一次也才40片左右
Carol avatarCarol2012-12-19
金光的話目前是賣5/10片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2-12-20
慘...看起來銷售狀況不妙...
Edith avatarEdith2012-12-23
至少和決戰時刻持平吧? 我去買的時候有幾個人在等了
Isla avatarIsla2012-12-24
會進那麼多應該是因為剛加金光要確定大概片數吧
Hazel avatarHazel2012-12-24
逢甲一間只進3片 跑好多間才買到
Agnes avatarAgnes2012-12-26
經過翻山越嶺,我終於拿到海報啦!
http://i.imgur.com/Bf6Qm.jpg (有圖有證據)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2-12-28
內有上檔小七的宣傳海報,不要再說小七沒有海報了。
Elma avatarElma2012-12-30
金光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加油!!
Noah avatarNoah2013-01-03
我家這是5/15(目測) 不太可能持平吧 畢竟溫任and前導片...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3-01-08
當然.只是個人猜測.祝金光大賣.請高抬貴手不要又來戰.感謝
Noah avatarNoah2013-01-10
我去買的那家全家 也進了很多片~~ 希望金光越賣越好
Zanna avatarZanna2013-01-11
我買不到
Sarah avatarSarah2013-01-14
樓上買不到用Famiport訂就好
Iris avatarIris2013-01-15
我去的那家是秒殺,因為老闆有幫熟客留,害我跑第二家才買到
Lucy avatarLucy2013-01-20
我也去拿了!!
Puput avatarPuput2013-01-24
各地銷售不一,不過感覺上九龍變的行銷不如之前決戰時刻~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3-01-26
也希望大家多多幫金光推廣一下!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3-01-27
金光的場景比霹靂多了立體的感覺~也很用心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3-01-30
金光其實也要打通大陸市場~畢竟銷售會再好一點
Kyle avatarKyle2013-02-04
我家這邊進40,約賣了一半
Agatha avatarAgatha2013-02-08
對了...這回的行銷也是崗華?還是金光自己推?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3-02-13
新竹這邊店家不知道都進多少...我當初跑了四家才買到
Lauren avatarLauren2013-02-16
往竹東這邊五家全家 兩家連海報都沒貼 兩家進一盒 另
Steve avatarSteve2013-02-16
一家沒去不知道...
Joseph avatarJoseph2013-02-21
感覺九龍輸決戰 晚上八點多到全家我是第一個買的
Harry avatarHarry2013-02-24
同樣花140在小七買到精美的光碟兩張 全家的剩一張 上面
Irma avatarIrma2013-02-25
還有全家的mark 瞬間讓我覺得收藏價值變低
Lily avatarLily2013-02-28
買櫝還珠~
Emma avatarEmma2013-03-04
樓上大概金光出vcd或錄影帶也會買來收藏吧 可惜我不是
Noah avatarNoah2013-03-08
我倒是比較喜歡光碟變一張 決戰那個好大一片囧
Ida avatarIda2013-03-10
變成一張滿方便的 不用換片 不過畫質差了點
Bennie avatarBennie2013-03-14
慢一步 海報被丟掉了 殘念........
Edith avatarEdith2013-03-16
慢太多步 大概都拿不到了...
Mia avatarMia2013-03-18
不~比起收不收藏~我更在意劇情~劇情第一~其他不要求~
Hedy avatarHedy2013-03-23
樓上買不到用Famip https://no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