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標題
好像今天下架換檔了
之前有請店長幫我留 他就直接拿給我了
還蠻大張的
有想要海報的可以去附近的全家問看看
不然應該也是被拿去回收
雖然我覺得全家刊物裡面那張沒後製過得比較好看
不過原本構圖覺得也沒多好看就是
題外話 我這邊全家進了50片以上九龍變
我問了一下只賣出6片XDDDDDDD
店長說以後每集進20片就好..
好險可以退 不然賠到脫褲了
忘了問霹靂賣幾片 印象中之前有到100以上
現在就不知道了..
--
炎魔幻十郎:なら、桐山守のせいしを無視するのか?
柳生鬼哭:?!?!?!?!?!?!?!?!?!?!?!?!?!?!?!
(柳生OS:難道...那一晚....薰堅持不開燈的原因是.....守)
柳生鬼哭:だまれ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ぇーーーーー!(NO~~~~)
PS.日文中せいし讀音 se i si 漢字可寫作生死 精子
悲劇的是因前者不常用 一般人聽到せいし直覺聯想到的都是後者....
--
好像今天下架換檔了
之前有請店長幫我留 他就直接拿給我了
還蠻大張的
有想要海報的可以去附近的全家問看看
不然應該也是被拿去回收
雖然我覺得全家刊物裡面那張沒後製過得比較好看
不過原本構圖覺得也沒多好看就是
題外話 我這邊全家進了50片以上九龍變
我問了一下只賣出6片XDDDDDDD
店長說以後每集進20片就好..
好險可以退 不然賠到脫褲了
忘了問霹靂賣幾片 印象中之前有到100以上
現在就不知道了..
--
炎魔幻十郎:なら、桐山守のせいしを無視するのか?
柳生鬼哭:?!?!?!?!?!?!?!?!?!?!?!?!?!?!?!
(柳生OS:難道...那一晚....薰堅持不開燈的原因是.....守)
柳生鬼哭:だまれ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ぇーーーーー!(NO~~~~)
PS.日文中せいし讀音 se i si 漢字可寫作生死 精子
悲劇的是因前者不常用 一般人聽到せいし直覺聯想到的都是後者....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