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霹靂公仔 Part12 ~ 劍雨俠風 - 布袋戲

Table of Contents

※ [本文轉錄自 kachaball 看板 #1GjHHygi ]

作者: agwolf (銀狼) 看板: kachaball
標題: [分享] 全家霹靂公仔 Part12 ~ 劍雨俠風
時間: Wed Nov 28 03:28:57 2012


http://agwolf.pixnet.net/blog/post/31426335

搶先報 ~ 詳細的晚點說 ~

內附前面11代的所有公仔 ~ ^^

P.S. 出這樣的盒子應該要怎嚜跟前面一起收阿 XD


--
(C)lass【 分組討論區 】9 卡漫夢工廠1 C_Japan
→ 9 CJ_Letters4 SD (或直接"s" 搜尋 "SD")

是BB戰士 魔神英雄傳...等 SD玩具(人物)的專版喔

如果你喜歡 SD 歡迎過來討論 ^^

--

All Comments

Ethan avatarEthan2012-11-28
那個背面場景卡我只認出玉陽江和七行宮 有沒有人能補完?
Emily avatarEmily2012-12-01
全蒐的話擠成這樣根本看不到場景和人= =算失敗作嗎?
Oliver avatarOliver2012-12-02
場景確實很失敗!! 為什麼不照舊,場景另外賣就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