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轉錄自 kachaball 看板 #1GjHHygi ]
作者: agwolf (銀狼) 看板: kachaball
標題: [分享] 全家霹靂公仔 Part12 ~ 劍雨俠風
時間: Wed Nov 28 03:28:57 2012
http://agwolf.pixnet.net/blog/post/31426335
搶先報 ~ 詳細的晚點說 ~
內附前面11代的所有公仔 ~ ^^
P.S. 出這樣的盒子應該要怎嚜跟前面一起收阿 XD
--
(C)lass【 分組討論區 】→ 9 卡漫夢工廠 → 1 C_Japan
→ 9 CJ_Letters → 4 SD (或直接"s" 搜尋 "SD")
是BB戰士 魔神英雄傳...等 SD玩具(人物)的專版喔
如果你喜歡 SD 歡迎過來討論 ^^
--
作者: agwolf (銀狼) 看板: kachaball
標題: [分享] 全家霹靂公仔 Part12 ~ 劍雨俠風
時間: Wed Nov 28 03:28:57 2012
http://agwolf.pixnet.net/blog/post/31426335
搶先報 ~ 詳細的晚點說 ~
內附前面11代的所有公仔 ~ ^^
P.S. 出這樣的盒子應該要怎嚜跟前面一起收阿 XD
--
(C)lass【 分組討論區 】→ 9 卡漫夢工廠 → 1 C_Japan
→ 9 CJ_Letters → 4 SD (或直接"s" 搜尋 "SD")
是BB戰士 魔神英雄傳...等 SD玩具(人物)的專版喔
如果你喜歡 SD 歡迎過來討論 ^^
--
All Comments